close

忙碌的日子依舊,這天所有成員一大早就被丟到了奇怪又冷清的地方辦簽名會,說是要至少簽完30張才能離開,看著眼前荒涼的景色,面對製作組充滿大膽創意的安排,各個成員都只能無奈的笑。

只是沒想到今天的嘉賓甜蜜殺氣朴藝珍小姐異常活躍,淘汰成員的速度極快,週一情侶一開始就被淘汰掉,所以兩人最先來到被當座監獄的運動室,在這之前智孝也因為先被淘汰的關係,還被劉在錫派去當泊車小妹了;雖說本來就會開車而且技術也不差,但竟然會被哥哥叫去把車停好的智孝還是覺得荒唐的笑了。

來到監獄後,現在已經比較沒那麼生分了的兩人打了招呼後就開始聊起天來,姜Gary才剛說到自己一分鐘能做60下仰臥起坐時,也被淘汰的池錫辰和宋仲基就剛好走了進來。原本是要測試看看姜Gary是不是真能一分鐘做60下仰臥起坐的,但卻因為智孝拿墊子壓在他腳上的行為讓他故意鬧脾氣說不做了,於是仲基提議讓智孝來做,還打賭只要她一分鐘能做超過30下,今天一整天他們三人就當她的僕人,沒想到智孝認真起來似乎還真的能做到;一旁看著的仲基故意開始推她不讓她成功,被鬧煩了的智孝一下忍不住氣的不良智孝上身伸腳踢他,瞪大雙眼發狠的表情讓三個大男人都下了一大跳。

「你們看到她剛才那個表情了嗎??她以前真的是混過的啊!」池錫辰驚慌地問著,「剛剛那表情真嚇人啊!」就連弟弟仲基也跟著吐槽她,智孝只好尷尬的大笑。看到她真的生氣的樣子,姜Gary也覺得有點怕怕,但另一方面也覺得,啊原來她真還有這一面啊其實也挺可愛的啊!

「你們真以為我是女孩子體能就不好嗎?」智孝扁著嘴叉腰說道。

「所以你平常有運動的習慣?」池錫辰問。

「最近比較少啦….每個星期一拍Running Man就已經要一直跑了啊,我以前偶爾會去健身房,不過最常做的運動還是游泳!」她笑著說:「以前有次拍戲時是演游泳隊的選手,那陣子真的是天天都待在游泳池邊呢!」

「啊,你是說《色即是空》吧?」姜Gary馬上回答。

「哥哥你知道啊?」沒想到他反應這麼快,智孝還蠻驚訝的。

「呵呵沒有啦….」他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其實就是那天晚上聽了英智聊完她的故事後,他回家就好奇地開始上網搜尋了一下宋智孝這個名字,一個沒忍住就沒日沒夜的把她所有拍過的電影和電視劇全都給看了一遍;不好意思承認自己像小粉絲似地看遍了她的作品,所以只是搔搔頭小聲地說了一句:「就有關心一下你以前拍過的戲嘛!」

看著他害羞的樣子,智孝笑了出來:「沒想到哥哥你還挺細心的,竟然記得啊!」

有種好像秘密被發現的感覺,姜Gary不再說什麼,只是紅著臉傻傻的笑著。

 

 

這天最後結束時,金鐘國、哈哈、智孝和仲基這組輸了,懲罰是穿著紅色內衣到高速公路休息站吃烏龍麵,穿內衣吃麵不是重點,重點是得要兩人吃一條

 

智孝與仲基都是演員,又是相熟的姊弟關係,所以對他們來說兩個人吃一條烏龍麵不是什麼難事,但就在兩人越來越靠近、旁邊還有叫他們乾脆親一下的聲音出現時,姊姊便非常果斷的一巴掌把弟弟給推開了,不過畫面還是唯美的跟偶像劇似的一樣;然而鐘國與哈哈就能那麼輕易逃過親親的命運了,正當兩個大男人吃麵的嘴越來越接近時,頑皮的智孝突然一時興起伸手故意推了一下哈哈,兩人的嘴瞬間就親上了。一碰到之後哈哈馬上彈開,還嗚嗚噎噎的趴下假哭了起來,肌肉哥鐘國竟然一臉嬌羞的推了哈哈說:「你哭啥啊?」,沒想到哈哈又爬起來說:「那要再來一次嗎?」,惹的連坐在旁邊的普通民眾都爆笑不止。

 

拍完結尾懲罰的畫面後,VJ們就把攝影機關了跟製作組們都一起坐下來吃消夜。

「嗯….智孝最近感覺膽子越來越大了喔!」剛剛被智孝陷害跟至親弟弟親嘴的鐘國開玩笑說著,「對啊,還敢跟哥哥們開這種玩笑呢!」哈哈也故意瞇著眼睛假裝不高興。「沒有啦哥哥,就好玩嘛….」想起剛才爆笑的畫面智孝還是忍不住偷笑起來:「不要不高興啦!」

「這是智孝姊跟哥們變親近的表現呢!」仲基說:「智孝姊只要開始動手動腳了就表示她跟這個人變親了!」

「呀!」結果智孝馬上又賞他腦袋一記爆栗:「宋仲基你不想活了嗎?」

「喔呦喔呦!」一旁兩個哥哥看了馬上躲開:「不良智孝出現了!」「你真是混過的啊你!」「才不是呢….」四人就這樣說笑打鬧著。平常很難跟異性親近的智孝也覺得心情輕鬆又愉快,看來她終於慢慢習慣跟這群男人們一起的生活了啊。

四人說笑一陣後,仲基突然沉默了一下,敏感的智孝馬上發現他的不對勁:「仲基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了?」

「姊姊….老實說….最近拍戲跟其他工作的邀約越來越多,經紀公司已經開始跟我談要不要從RM下車的事情了」仲基有點沉重的回道。老實說他之前就曾因為拍攝連續劇的關係而缺席RM的拍攝,只是跟RM的這群家人們相處一直很愉快,但最近接到的工作越來越多,他也開始覺得力不從心了。

「什麼?你要離開RM?」在一旁聽到的鐘國跟哈哈驚訝的問道。「目前還在跟公司討論啦,我自己是不想離開,不過老實說我最近也真的越來越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才好?」

「仲基啊你走了姊姊會很孤單的,你要堅持住啊!」自從開始擔任固定成員後,自己最常黏著的就是仲基和光洙兩個弟弟,智孝突然有點恐慌起來。

「姊姊我也希望啊,可是目前公司的態度還蠻強硬的,畢竟我的本業還是當演員」仲基皺著眉探了一口氣,但看到智孝那驚慌的樣子就趕緊安慰她:「不過都還沒確定啦,而且姊姊現在也做的很好了啊,你是我們的王牌ACE耶!」

「對啊智孝,你的表現已經很不錯可以獨當一面了!仲基也有他的考量,不管他最後決定如何,我們還是得尊重他啊!」鐘國眼神堅定的說著,伸手拍拍仲基的肩膀。

「嗯,智孝姊你別這個表情啦,看的我多難過」仲基伸手拉了拉她的手,笑著安慰她說:「如果我真的不能繼續留在RM,那就少了我的放送量,你一定要好好爭取鏡頭啊!」

「仲基啊」聽到這麼暖心的安慰,智孝一瞬間差點眼淚就要掉出來了。

「對啊智孝,還有我們啊!」哈哈看著泫然欲泣的她趕緊說著。

「就是啊,我會讓其他哥哥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你的!」仲基大聲說著。看著眼前拼命安慰自己的三個男人,她突然覺得不好意思起來:「對不起啊仲基,明明是你在說你的煩惱,結果大家安慰的都是我啊!」

「唉呦,那有什麼關係?姊姊你是我們中間的一點紅啊!」

「就是啊智孝,你是我們的寶啊,我們都會幫你的!」

        「沒錯,只要不要又打人或抓我頭髮就行了

        原本還覺得心裡難受的智孝,看著眼前幾個哥哥弟弟們的玩笑與安慰,心情很快就又好轉了。是啊!大家都對她這麼好,她也要堅強一點才行啊!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