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來乍暖的季節,這天的Running Man迎來了正當紅的偶像團體「少女時代」中的兩位嬌客允兒及Sunny,雖然RM成員們又被製作組和兩位少女耍的團團轉,但聽著青春美麗的少女唧唧咯咯的清脆笑聲,所有男成員們都很享受被淘汰的過程,接下來跟著兩位活潑的少女一起做遊戲,智孝又被哥哥弟弟們當作美女嘉賓來時的雞肋,不過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下,其實她也跟著一起玩得很開心。

因為最後遊戲輸了,所以同一組的金鐘國、姜Gary和宋智孝得穿著紅色內衣到購物商場進行服裝表演,三人害羞但快速的完成懲罰任務後,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第二天難得剛好不用拍戲可以休息,所以智孝回到家後就一路從天亮睡到天又黑了,才因為肚子餓而迷迷糊糊的醒過來,醒來後就看到劉在錫傳來的訊息,說是晚上約了大家要一起在Gary開的餐廳聚餐。雖然還有點想再倒回溫暖鬆軟的床上繼續睡,但想著自己最近因為忙著拍連續劇總沒機會跟大家一起聚餐,更何況也剛好餓了,現在這時候出們大概也還趕的上在錫哥哥約的聚會時間,於是她還是打起精神梳妝打扮了一番,上了薄薄的淡妝、換上簡單舒適的外出衣物後便出門了。

 

來到餐廳後,第一次來的她才有點害羞的由服務生帶進靠裡頭的位置,這時後果然大家都已經開吃了,跟大家都打過招呼後便坐到光洙與仲基身邊,老么光洙手腳很快的馬上幫她準備好了白飯跟烤五花肉,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智孝沒想太多就趕緊吃將了起來。

「智孝想喝點什麼嗎?冰茶還是汽水?」另一邊的哈哈問。

「啊請給我冰茶好了!」吃到一半的智孝趕緊從伸長了手的哈哈那邊接過冰茶,「姊姊你不是都喝啤酒的嗎?」一旁的仲基故意開玩笑說。

「你別開玩笑了,我明天一早還得去拍電視劇呢!」拿出姊姊的架勢,智孝狠狠瞪了他一眼。

吃飽喝足後,宋智孝輕輕呼出一口氣,右邊的李光洙好像還在生長期似地認真猛吃,左邊的宋仲基則跑到另一邊去跟劉在錫與池錫辰聊天了,看來大概又是跟哥哥們討論經紀公司希望他從RM下車的問題吧看著這些大聲談笑的同事們,她不好意思也不知道怎麼插上話,於是很快地就發起呆來了。

 

這時候旁邊突然傳來聲音:「智孝啊,你多吃一點沒關係啊!吃完了哥哥再烤給你!」看到碗裡空空又有點好像在發呆的智孝,原來是姜Gary以為她是肉吃完了不好意思再拿,所以馬上又放了好幾塊韓牛到烤盤上。

「喔?好哥哥你別烤太多,我吃不完的!」智孝一看姜老闆又烤新肉,於是趕忙說不用。「哥沒關係,智孝姐不吃的話我很餓!」一旁的光洙塞得滿嘴菜肉說著,「誰說要給你吃了?!你碗裡還多著呢!」姜Gary一伸手就是一拳給他,不顧還在喃喃抱怨的長頸鹿,他坐到智孝身邊問:「智孝怎麼了嗎?我看你一直在發呆?」

「沒有啦就今天有點累而已」她笑著說,然後突然像是想起來什麼似的:「啊對了!哥哥你昨天說我倦怠期,還說已經過12點了不跟我一組的時候,害我真覺得有點傷心了呢!」

「欸咦!那都是節目效果開玩笑的,不是真心這麼說的啊!」一聽到她說傷心了,姜Gary緊張得馬上解釋。「呵呵,我知道啦,我理解啦」「你可別當真啊,我只是覺得那麼說感覺比較有趣所以就講了

看到他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樣子,雖然好像有點壞心,但她其實覺得心裡甜甜得很高興,不過她當然不忍心繼續欺負他,所以趕緊回道:「哥哥我知道啦,我懂你的用意,只是那時候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有點驚慌了,還以為你真的不想跟我一組哩!」

「哎呦,我們智孝這麼漂亮,而且還是王牌很常贏,當然不是真的拒絕啦!」聽到這邊,他終於放下心來。不知道為什麼,方才一聽到她說傷心了,他就莫名的心慌起來:「而且你之前讓大家閉眼睛舉手的時候,我馬上就舉了呢!」

「嗯,我知道我知道,而且只有哥哥你舉手呢!其他人都故意不舉手….」一邊說著她還斜著眼睛掃了一下其他成員們。

「姊姊,那是少女時代耶!」對面的仲基聽到智孝的最後一句話馬上大聲喊著。

「就是啊智孝,哎呦你在我們心中當然還是ACE啦,只是我們總要給來賓一點面子啊!」聽到妹妹傷心了的劉在錫也趕緊安慰她,看到大家都以為她真的生氣了的智孝於是趕緊說:「知道了知道了!為了節目嘛,我犧牲一點也沒什麼啦!」說完馬上擺擺手一口喝掉面前擺著的啤酒:「呼!工作完來杯啤酒最舒服了!」

「智孝真爽快!」對面的哈哈對她舉起大拇指,「那當然!」她馬上雙手奉上兩根大拇指回應他,「姊姊你不是說明天有拍攝所以不喝酒嗎?!」仲基看到她乾了那杯啤酒驚訝的說著,「哎呀我忘了….」她喃喃地抓了抓頭。

「真不愧是我們懵智孝啊!」金鐘國搖搖頭笑著說。

「哎,你還是喝慢點吧!」池錫辰才剛說完,她就忍不住打了個酒嗝,害羞得把紅通通的臉蛋埋進雙手裡。「你看吧你看吧,這還有女演員的形象可言嗎?」「哥哥不要笑我了啦」「誰說沒有形象?我們智孝就是這樣天然的魅力才最迷人了啊!」「錫辰哥你太疼她了啦……

結果最後是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比賽誰最會稱讚智孝,輕鬆愉快的聚餐又持續了一陣子才結束,沒喝酒的金鐘國和劉在錫打算分別載哈哈與池錫辰回家,光洙則要搭仲基的保母車一起回去,順道在他家睡一晚,有喝酒的智孝則打電話請經紀人開車來載她回去。

「智孝啊,這麼晚了要不要讓Gary載你回去?反正他今天忙著烤肉沒喝酒!」看到她正在打電話的金鐘國問。

「不用了,經紀人姐姐說剛好人在附近,所以馬上就會過來了!」掛掉電話的智孝回頭笑著說。

「噢,外頭風涼,那你就在裡頭坐一會兒吧,我先送哈哈回去了!」一邊說著,他就跟哈哈兩人一起準備離開,「智孝再見啦,下星期見!」哈哈說著便跟著金鐘國一起走了。

「嗯,哥哥慢走,再見!」朝著他們揮揮手,她又坐了下來喝了一口熱茶。抬起頭來看到還在後頭廚房裡忙著整理的姜Gary,她不自覺得吸了吸鼻子、摸摸因為酒精而微微發燙的臉頰。

老實說剛剛跟Gary哥哥說的那段話是帶有那麼一點真心的,當她聽到他拒絕她、然後大家又笑著說周一情侶反轉時,她當下真的有那麼一點驚慌委屈了;不過仲基和哥哥們說得沒錯,本來他們節目成員就是要以嘉賓為主要優先才對,Gary哥哥也不過是為了節目效果所以開的玩笑而已。她告訴自己,工作歸工作,不可以帶入太多個人情感,不然就不夠專業了,她可是女演員啊!

「智孝啊,要不要我載你回去好了?我馬上就好了!」這時候姜Gary從廚房裡一邊擦著手一邊探頭出來說。

「沒關係啦,經紀人姐姐已經說要來接我了,我總不好意思讓她白跑一趟啊!」看到他那關心的眼神,她很開心的笑著回道。

「噢真的不用啊?」

「不用啦

就在此時餐廳的門被推開了,原來正是智孝的經紀人。

Gary哥哥那我就先走了,謝謝你的招待!」她一邊說著還輕輕的一鞠躬,「哎,你跟我客氣什麼?要是隨時肚子餓了都可以來的知道嗎?」

「知道了,哥哥再見!」笑著說著,她便跟經紀人一起離開了。

「嗯,路上小心!」看著那抹倩影隨著關上的門消失在眼前,他不覺得好像有點落寞,本來剛剛鐘國哥說要他載她回去時他想回說沒問題,沒想到她剛好已經打完電話了。無趣的抓抓頭,他走回廚房繼續幫那幾個阿姨洗碗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