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月份第一次的Running Man錄製,最終Gary帶著兩個弟弟妹妹呂珍九及都熙贏得了最終優勝並獲得金象棋,這天的錄影主要是按照香港的Running Man粉絲親自撰寫的遊戲規則所錄製的,新奇而又公平的遊戲方式令大家都感到非常新鮮有趣,結束之後也邀請特別來到韓國的這位香港粉絲一起聚餐吃飯。

Gary啊!新專輯準備的怎麼樣了?」金鐘國一邊吃著自己帶來的清燙雞胸肉和蔬菜一邊問。

「嗯!還不錯,前幾天剛拍完MV,明天還有個專訪Gary喝了一口茶後回答。

「這次的MV哥都自己上場?」哈哈問道。

「對啊,上一次拍MV都已經Leessang Blues那时候,真是好久以前….其中一首我出了個餿主意,把自己泡在水缸裡唱Rap,結果用的是地下水,拍了差不多要二十個小時差點冷死我了!」他一邊吃著眼前的小菜一邊回答:「比起來另一個MV就拍得很幸福….」說完還露出了莫名緬腆又害羞的奇異笑容。

「啊?幸福?!」不明所以的金鍾國和哈哈面露疑惑地問著,一旁的李光洙挑著眉毛問:「哥你該不會找智孝姐姐一起拍吧?什麼幸福啊?!」

「他沒有找我,」這時候智孝幽幽地傳來一句:「他找了別的女人拍!」

「不是啦!是MV導演他們安排另外的模特兒啦!」聽出她話裡略帶酸味,他趕緊回答:「因為是19禁的歌嘛!所以…MV拍的尺度也比較大啦!」

幾個兄弟都愣了一下後才七嘴八舌地問了起來:「尺度比較大是什麼意思?」「哥你跟模特兒做了什麼事?!」「智孝姐你都知道喔?」

看著他對其他人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似地解釋,智孝忍不住努了努嘴便別過頭去專心吃飯。關於這次拍攝MVGary也是跟她報備過的,不過也沒有怎麼細講,但看過他那完全兒少不宜的歌詞,再加上他含糊描述過的場景,她用膝蓋想大概也能猜到八成了。想到光洙剛剛問是不是他找了自己去幫忙拍MV,她忍不住笑了出來,要是真找她拍了,到時候MV一出來恐怕整個娛樂界不,整個韓國甚至是全世界關注週一情侶的觀眾就都要炸掉了吧!

 

飯吃到一半,智孝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轉頭跟姜Gary問起:「對了,今天的優勝是金象棋對吧?給我看看吧?」

「噢!」放下筷子,他迅速地從掛在椅背上的外套暗袋裡拿出那枚金象棋遞給她,然後馬上就又繼續狂吃眼前的飯菜:「哎,好餓

拿著那枚鑲了R字的金象棋把玩了一下後,智孝抬起頭來看見坐在長條桌對面、今天跟她們輸的這一組同組的年輕男偶像任時完,便招手叫他:「時完啊!今天辛苦你了,這枚金象棋就給你帶回去當紀念品吧!」

任時完一聽嚇了一跳:「姐姐不好啦!這是Gary哥他們贏得的啊,我怎麼可以

「哎呀沒關係啦!」智孝笑著抓了他的手,不由分說便把那枚金象棋塞給他:「我們在Running Man贏得的金子大部分都是給嘉賓帶回去當紀念的!珍九和都熙他們都拿到了,你也帶一個回去做紀念吧!」

「姐姐可是這是Gary哥的」時完不好意思地望向旁邊好像這件事完全跟他沒關係、仍不停扒飯的姜Gary

「嗯?沒關係!」接收到時完擔憂的眼神,Gary這才有點口齒不清地說:「時完你拿去就是了!不用跟我們客氣這個啦!」

聽到前輩這麼交代了,任時完這才終於滿口稱謝地收下了那枚金象棋。旁邊看到這一幕的池錫辰這時忍不住好奇地問:「我說Gary啊,那象棋是你贏來的,怎麼是智孝拿出來送人了?」

「嗯?」塞了滿嘴飯菜,他又嚼了幾下終於嚥下去後說:「我們不是本來就很常把贏來的金子送給嘉賓嗎?」

「我不是問這個!」池錫辰一臉無奈地笑著:「我是說明明是你的東西怎麼智孝連問都不用問就給時完了?你沒關係嗎?」

「哎呦哥!這還用問嗎?」旁邊的哈哈這時候插嘴進來:「他們兩個進展神速啊!現在Gary哥的東西就是智孝的東西,這樣懂了吧?」

「你們已經到這程度了?該不會都已經見過父母談婚期了吧?!」另一邊的劉在錫這時候也忍不住驚訝地問道。

跟智孝對看一眼,Gary這時才不置可否地說:「是都見過對方父母了啦,但還沒談到婚期

「你們兩個還真是一點也不避諱!看來這話題是真的討論過了啊?!」劉在錫放下筷子低聲嘆道:「真的要結婚了?!」

「哥哥沒有啦!」智孝趕緊揮手否認:「我們只有稍微聊到,現在就提結婚也太早了!我們只是聊天聊過而已啦!」

幾個哥哥們互相交換了幾個眼神,池錫辰這時又說:「不過還真沒想到,你們兩個還真是很認真啊,都見過父母了這進展還真快!」

「哎呦錫辰哥」姜Gary終於像是告一段落般的放下飯碗說:「我都這個年紀了,現在談戀愛,大概也就是最後一次了吧!」

「喔喔喔喔喔…..」聽到他的肉麻告白,大家都忍不住出聲調侃起來,害的智孝在一旁只能摀著臉笑。

「智孝啊,你說我們都見過雙方家長了,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先去合個八字什麼的?」姜Gary看她笑成那樣,還故意用手肘碰了碰她笑著問。

「合什麼八字啊?!」聽到他的話她瞪大了眼睛笑著喊:「還不到那時候吧?更何況我們兩個現在忙成這樣,睡覺都沒時間了還合八字?!」

「喔~你就成天這樣想著要跟我睡覺是嗎?」他故意拿她最後一句話來開玩笑。

「姜Gary!」她羞紅了臉低聲怒喊,還忍不住又伸手打了他一下,兩人膩膩歪歪的打情罵俏逗的所有人都笑開了來。

當大家都還繼續說說笑笑時,沒想到坐在另一邊的趙PD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後便走過來說:「算命嗎?感覺滿有趣的,反正剛好現在新年剛開春,不如我們來做一集土亭秘笈的特集吧?」

「喔?那要怎麼配合遊戲玩啊?」劉在錫聽了後抬起頭來問。

「我會請作家她們好好想的!有需要再找哥一起討論!」趙PD笑著,又低下頭來對Gary和智孝說:「你們兩個就好好期待吧!」

看著趙PD瞇著眼睛的笑臉,Gary點點頭,智孝則略帶緊張的吸了吸鼻子。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