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週從澳洲拍攝結束回韓後,智孝便又立刻回到到電視劇的拍攝,忙碌的日程令她最近消瘦了不少,為了配合邊拍邊播的韓國電視劇特性,很多時候甚至就乾脆睡在拍戲的醫院裡;但好在這齣電視劇從一開播便獲得不少好評,收視率一直都很不錯、甚至還有持續往上攀升的趨勢,也因此她便更加賣力投入在角色當中。

這一天的《集診男女》剛好演到了劇中的男主角對著已離婚的前妻再次產生好感和佔有慾的劇情衝突點,看著擔任男主角的大帥哥崔振赫抓著智孝的單薄的肩膀喊著:「不准再對著別的那人那樣笑,不准對那個男人投懷送抱,不許在別的傢伙面前露出我說的那種表情!」

正跟哈哈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的Gary這時突然霍地一下起身,渾身僵硬地轉身走到一邊的廚房然後背靠著牆說:「東勳好了沒?」

「噢!嗯好了好了,現在吳珍熙反擊了,吳昌敏的手被撥掉了,你可以回來繼續看了。」坐在沙發上的哈哈則是一臉平靜地繼續盯著電視螢幕、對著他揮揮手說。

這時候他才探出頭來看了看,一臉懷疑不爽地走了出來,然後又一屁股坐回哈哈身邊的沙發裡。

「我說哥,你不想看智孝跟別的男人演愛情戲就別看了,幹嘛這樣逼自己哩?還每次都要我作陪高恩都問我是不是以後是不是每個星期五、六晚上都得來陪你了!」哈哈拿起啤酒喝了一口發起牢騷。

「唉呦,對不起嘛!不用一直啦,陪我到四月這齣劇播完就好啦!」懶洋洋地靠在沙發上,他嘴裡嘟嘟囊囊的說著,但眼睛倒還是一直盯著電視螢幕不放:「智孝這陣子都忙著趕戲,我只能看連續劇安慰自己了….

「既然想看那你就放輕鬆點!智孝是在工作又不是去跟崔振赫偷情!她之後跟崔振赫的愛情戲一定會越來越多的,現在才是剛剛開始,你要是每次看到他們演對手戲都這樣抓狂的話,我看你還是乾脆把電視給關了吧!」哈哈略帶鄙視的瞥了他一點。

「不行啦智孝演過的戲我一定都要看過的啊!」他一手撐著下巴一邊說:「就像我的歌她都會唱一樣。」

哈哈捏了一顆花生丟進嘴裡瞇著眼瞥了旁邊半躺在沙發上的男人一眼:「對說到這個我也真佩服智孝,你那些十九禁的歌她竟然都會唱、還唱得挺自在的,我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渾身不舒服了……你們還真是天生一對!」

「呵,對,」他歪著嘴角笑著瞥了哈哈一眼,眼睛又回到螢幕中盯著紅髮智孝說:「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