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吉成俊必須閉門自省暫離螢光幕,因此接下來在他能夠復出之前,Leessang這個招牌就得由Gary先一人撐著了,不過還好公司內部同仁們感情好,大家都很團結,另外Leessang的招牌伴唱女歌手鄭仁也表示願意全力配合支援,因此Gary肩上的重擔總算輕了不少;只是原訂在音樂事業上由Leessang兩人同時並進的政策方針,現在得先轉個彎,暫時改由Gary獨挑大梁。

然而也許也是因為明白他身上的工作擔子變重了,剛好也結束了電視劇拍攝的智孝對他卻更為體貼溫柔,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事業上遇到了麻煩,但姜Gary的感情生活反而卻因此而更加堅固而豐富。特別是同時間他們剛好接獲通知,他在Running Man163集時對智孝的突襲親吻竟然獲得了美國第二屆Drama Fever的最佳親吻獎,令兩人都開心不已,一直糾結於去年年底在電視台演藝大賞上沒能拿到最佳情侶獎的姜Gary更是興奮,再加上Running Man也得到了最佳綜藝節目獎,於是最後決定由他代表前往美國紐約領獎,領完獎後還在美國多玩了幾天才回來。

回到韓國後,除了繼續著手安排Leessang Company的工作外,他也開始秘密進行另一項任務,一個打算送給智孝交往一週年的驚喜禮物。

原本其實應該是三月初就該給出去的禮物,但卻因為一直沒有好靈感而遲遲無法完成。直到這次他到美國領獎,漫步在紐約中央公園裡,望著遼闊的草地與湖、藍天白雲還有濃密綠蔭間吹拂的乾爽微風,他心裡始終閃爍著那個女孩的笑容,想著如果能跟她一起牽著手在這裡散步該有多美好,那個天然純粹、毫無修飾的美麗笑容,一定能讓這個地方更令人心曠神怡吧;於是在美國時,他終於先擬出了歌詞大綱,回到韓國後他便連絡了去年年初時,曾經一起合作過的著名作曲雙人組二段橫梯幫忙修詞譜曲。

三人加上要幫忙伴唱的鄭仁一起坐在錄音室裡聊天,最後決定既然是要送給心愛女友的週年禮物,當然必須要是溫暖甜蜜一點的抒情曲調,女主角是素顏女神宋智孝,歌詞當然也要更清新脫俗才配得上佳人氣質。

 

由於智孝剛好在月中要跟崔振赫一起去新加坡參加《急診男女粉絲見面會》,再加上除了Running Man的拍攝外,姜Gary都以需要閉關工作為由而把自己關在合井洞的工作室,因此智孝沒有工作的時間也就乾脆回日山陪父母盡孝道。

 

因為想要保留驚喜,但這又是要正式推出的單曲,所以Gary一直到了要發行的七天前,才在SNS上更新頭像,上頭寫著這次單曲的歌名及音源公布資訊:

 

人情味 27.May 鄭仁 Gary

 

當天剛好也是韓國夫婦節,因此他還忍不住在另一個SNS平台上炫燿了一下月初去美國領回的最佳親吻獎獎杯,隔兩天後,還手繪了一張簡單的宣傳圖;這時候他就不得不慶幸,智孝並不愛用SNS,再加上他事前先跟會與他在SNS上互動的幾個RM成員先打過招呼,因此這一切都能保持最完美的驚喜。

最後在527日這天早晨,他在SNS上發出最後的宣傳文宣,午夜過後,這首專為智孝所精心製作的單曲《人情味》便正式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發行。

 

那天早上十點鐘,智孝仍是被狂亂作響的手機鈴聲吵醒的,因為前天剛錄製完RM的足球特輯累個半死,姜Gary又說要工作,所以她後來就一直待在首爾家中補眠,拿起手機一看,竟然又是李光洙三個字,想起兩年前同樣是在早晨被電話聲吵醒的黑暗記憶,她一下子驚醒跳了起來:「光洙?!你怎麼打來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智孝姊妳還在睡?!」李光洙興奮的聲音傳來:「妳現在快去打開電腦找音源網站,Gary哥發新歌了!」

「啊?!」仍穿著睡衣頂著一頭亂髮的智孝一時之間腦袋完全轉不過來:「什麼歌?姜Gary發新歌我怎麼不知道?」她有點駺駺蹡蹡地急忙走到客廳,一邊打開了餐桌上的手提電腦。

「那首歌叫作《人情味》!哎呀….總之妳趕快去聽就對了!」

掛掉光洙電話後,她便搜尋了音源網站,然後在上頭打上《人情味》三個字,正當她剛剛點下那首歌開始播放時,她的手機又在此刻響起,拿起來一看竟然是弟弟成文,擔心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所以她便趕緊接了起來:「成文怎麼了?」

「姐!你跟Gary哥是要公開了嗎?!那首歌根本就是在寫你啊!」成文激動又興奮的叫聲傳來,她嚇了一跳問:「什麼公開啊?你在說什麼?!」

「那首歌的歌詞啊!妳不知道?妳還沒聽過嗎?!」成文驚訝的聲音傳來,也就在這時候,那首歌的前奏結束,GaryRap聲音傳來,她像是突然被吸住了一般仔細聽著那首旋律輕快的歌曲,成文的聲音在她耳邊漸行漸遠:「姐!你在聽歌嗎?你還有在聽我說話嗎…..

 

輕新而甜美的旋律和充滿浪漫情意的歌詞,智孝在椅子上抱著雙腳聽歌,聽著聽著眼淚就從眼角滑下。

前天結束RM拍攝Gary送她回家時,他才剛對她說抱歉,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不能留下來陪她,那時她還有點難過,又想著反正既然沒什麼事,就有點賭氣似地狂睡了兩天,沒想到一早醒來卻聽到這麼美的一首歌。

循環播放了幾遍後,她再度拿起手機仔細一看,才發現理頭的未接來電有好幾通,通通都是知心好友的來電,但偏偏就是沒有她想看到的那個名字。知道這男人又再跟她玩遊戲,會心的笑了,她抹掉臉頰上未乾的淚痕,撥通了手機。

「懵智」結果電話才響了一聲就被接了起來,那男人低沉的聲音傳來,她忍不住偷偷地笑了:「姜Gary,你在哪裡?」

「我?我在你心裡啊!」

這男人現在竟然還跟她開這種肉麻無聊玩笑,她用鼻子哼出一口氣,但仍忍不住語氣中的甜蜜笑意問道:「少來了你!快說,現在人到底在那裡?」

「噢,我現在在公司這裡...你要過來嗎?」電話另一頭的Gary轉動著眼珠、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掩不住興奮地問。

「對啦!我現在過去找你!」掛斷電話,她便匆匆換上了簡單的白T恤和牛仔褲,隨手撥順頭髮,抓了車鑰匙便迅速開車前往Leessang Company

 

就在她飛車前往的同時,她放在門邊的手機還不停地響著,好多朋友都興奮不已地打電話來問她,掩不住的害臊與開心,她急急的停好車從餐廳後門進入Leessang Pocha Center後,便三步併作兩步地跑上四樓,扭開門把,那個反戴著棒球帽、背對著她站在辦公桌前的男人轉過身來,看到是她,馬上便露出了笑容。

 

她與他都只是站在那裡看著對方,笑著,眼睛轉來轉去,想說什麼又不敢說似地站在房間的兩端。辦公室內的電腦剛好正放著廣播,就在這時候,廣播DJ說時遲那時快地說了:「現在為大家帶來Leessang的姜Gary與鄭仁最新的小清新單曲,人情味!」明快的前奏開始,那個男人在歌裡兩聲歡快的笑聲傳來。

 

《人情味》Gary & 鄭仁

 

你明亮的额头 随意扎起的头发

走路的时候上下跳动

裤子包裹着光滑的小腿

下面是轻快的运动鞋

这一切虽然简单

扑面而来的美丽

 

 

「姜Gary!」她漾出一個像含著蜂蜜般的水潤笑容,開心地跑過去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抱的他滿懷溫香暖意,像是有著香味與彈性的棉花糖,他深深吸進她頸項邊帶著花香味的洗髮精味道。

 

 

还有不管去哪里

都彬彬有礼的举止

你的微笑和语气

让我粗陋的思想也变得温和

你就像我心口的纹身

如窒息般充满我的心脏

 

 

她甜甜蜜蜜地笑著抬起頭來,羞澀、但卻甜的醉人:「你發歌怎麼都沒有跟我說!剛剛還是別人打電話問我我才趕快上網聽了的...

看著她的笑容,他突然覺得呼吸困難起來,緊緊收攏在她腰上的雙手說:「誰通知你的?」

「很多人啊!」她皺眉笑著:「有光洙、英智、志旼、鍾國哥連成文都打給我了!」

 

 

我们一起过夜后

被角上残留你的香气

让我沉醉地睡去

尽情抚摸你雪白的肌肤和柔软的脸颊之后

让我整夜难耐

比起赚钱更懂得享受生活

不平凡的迷人魅力的所有者

散发着人情味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你纯洁得好似一尘不染

 

 

「嗯...這是給你的週年禮物,對不起來晚了」他的嘴角帶著淺淺微笑,但狂烈跳動的心跳仍洩漏了他現在同樣興奮而又歡快的情緒:「所以你喜歡嗎?」他的心臟像是只為她的笑容而跳動。

 

好像只要她一笑,他就活了。

 

 

散发着人情味

所以我越来越喜欢你

不知为何平凡的外貌更吸引着我

犹犹豫豫害怕会错过你

我真的要抓狂了

 

 

咬著下唇,腦海中漫出剛剛聽到的輕快旋律與令人怦然心動的甜蜜歌詞,她的眼眶泛出水潤光芒,點點頭後她說了:「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謝謝你!」她抬起頭來給他一個輕柔的吻:「我很喜歡!」

 

 

我像挣扎在泥潭中的马车一样混乱地活着

看起来粗糙

但是内心满是创伤的男人

像工厂烟囱的烟气

随风飘荡独自生活

流着汗努力工作

虽然赚了很多钱

但是找不到可以分享爱情的我

但是你有些不一样

就像黑胶唱片

懂得怀念人们的手的女人

 

 

抬起手來摸摸她光滑柔潤的臉頰,帶了薄繭的拇指滑過她粉嫩飽滿的唇,他也同樣輕柔地給她一個溫暖濕潤的吻:「我的懵智啊

這個女人真是個神奇的女人,他想著。就算心裡有多少不平、多少悲傷、又或如何地灰心喪志,她的出現卻總是像明亮的陽光般照亮想要縮在牆腳躲藏的自己。

 

 

辛苦的一天天后

在我认识你之后

一切重回正轨

辛苦的一天天后

在我认识你之后

一切伴着呼吸鲜活起来

 

散发着人情味

所以我越来越喜欢你

不知为何平凡的外貌更吸引着我

犹犹豫豫害怕会错过你

我真的要抓狂了

 

天空看起来像天空

微风感觉起来像微风

就像你原原本本的样子

毫无修饰的你的样子

我深陷在那份美丽里

 

 

「你真的好漂亮,不化妝漂亮、不打扮也漂亮、怎麼看都漂亮,到底為什麼你這麼漂亮?」閉著眼睛,他仍然緊擁著她喃喃地笑著問。

「呵呵」在他懷裡她笑了起來:「姜Gary也很帥,是從星期一到星期天、不論白天夜晚都是最性感最帥的!」

 

兩人就在充滿音樂的房間裡,在彼此的擁抱中輕輕慢慢地跳起舞來,只屬於他們兩人的輕柔漫舞。

 

 

散发着人情味

所以我越来越喜欢你

不知为何平凡的外貌更吸引着我

犹犹豫豫害怕会错过你

我真的要抓狂了

散发着人情味

所以我越来越喜欢你

不知为何平凡的外貌更吸引着我

犹犹豫豫害怕会错过你

我真的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