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照片了...啊...那時比較瘦...


-----------------------------------------------------------


我決定不要柔情似水
也不要溫柔婉約
更不要逆來順受

因為天空的藍是為我而清澈
因為月亮的光芒是我要的亮度
因為是我 所以你眼中的風景才如此動人美麗

我也決定不要洗手作羹湯
不要撫琴焚香
更不要瘦身化妝燙髮修指甲

因為我的長髮每日只能梳五十下
為了早晨能在陽光下飛揚
因為我的手指夜夜要擦護手油霜
為了在鍵盤上更白皙地踢進踏出上網拍市場

                                                                      
我決定不要柔情似水
也不要溫柔婉約
更不要逆來順受
因為是我 因為這才是我
因為這才是
你說你愛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