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依照原定計劃今天應該要更早開工的,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人都是這麼說的。

不過今天是結婚快兩個月以來,第一次能夠完全一個人在家獨處,真是好自在啊~~(轉圈)
是說其實老公在的時候我也沒有不自在過啦,打從交往開始我就時常以真面目示人(不化妝、頭髮隨便夾一夾、破爛T-shrt+短褲、超厚近視眼鏡),T先生看過我所有醜樣,所以即使結婚後我還是很隨心所欲的做自己。

但有個人一直在身邊晃來晃去多多少少還是有點不習慣,記得某天睡前就是像這樣,我煩躁的不得了,T先生又很不識相的一直問說怎麼了?心情不好?是因為他嗎?為什麼心情不好?是他的話可不可以原諒他?....十萬個為什麼搞的我煩上加煩,女人的心情有時候就是這樣,我只是想要在睡前有個安靜的一刻啊!! 所以就犧牲睡眠跑到客廳拿了去光水和指甲油,開始幫我的手指甲換顏色,一片一片指甲慢慢卸乾淨,然後再上色。

中間T先生還有跑出來,我叫他趕快給我去睡覺,好不容易等指甲油都乾了,我才平靜下來。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一個人的時間啊........



不過今天從中午過後就只有我一個人了,金歡喜,但下午好熱好熱,熱到我躲進妹妹的房間 (因為她房間比較小冷氣比較新比較省電)。

然後傍晚的時候清了一箱擺在餐桌腳已久的雜物,裡面東西真的很雜,竟然還被我清出T先生超愛喝的加拿大冰酒三小瓶(前年去加拿大飆車時買的)。然後不要的東西全部丟掉!

雖然現在餐桌上還是堆的滿滿的,不過至少地板清爽多了。我一定要再存錢買一個大碗櫃,然後把廚房好好整頓一下。

所以我要來繼續努力工作翻譯賺錢了,老闆多給我一點翻譯吧~~~(啊還有記得薪水也要準時給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