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兩人只透過手機簡訊連絡了幾次。

 

「吃飯了嗎?」

「正在跟鐘國哥和哈哈哥練習粉絲見面會的表演。」

 

「你在幹嗎?」

「跟吉討論12月的演唱會。」

 

「你睡了嗎?」

「已經睡著了?」

真的睡了?」

 

見不了面,只好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互通有無、彼此折磨。Gary曾用手機打了數百字的訊息想跟她解釋,卻怎麼樣也發不出去,就怕那裡沒說明清楚,反而惹她更生氣;智孝也曾想直接按下通話鍵跟他把話說明白,想跟他撒嬌、叫他不許再對自己兇,但就怕自己一開口就哭,什麼也說不出來。

 

一直到了兩人再次有機會見面,又是週一的拍攝了,這次拍攝預計連續兩天都在慶尚南道河東郡附近的鄉下村落進行,第一天製作組邀請了一共8位嘉賓跟RM成員組成5組人馬進行遊戲及任務,晚間拍攝結束、清洗掉一身因為最後任務失敗而淋的一身白麵粉後,大家便一起吃晚餐、嘉賓們準備各自離開,剩下的RM成員則住在製作組為他們安排的旅館。

由於這天的拍攝大都是分組進行,所以Gary跟智孝白天拍攝時自然也沒有多少可以單獨相處的時間。今天一整天都跟Gary一組的女嘉賓鄭仁臨走前,還跑去找智孝打招呼,平時偶爾會在Leessang Company或錄音室碰到的兩個女人早就成為好友,因此智孝一看見鄭仁就委屈的抱著她紅了眼睛。

「跟Gary哥吵架了?」輕輕拍了拍智孝的背,鄭仁單刀直入地問。

「嗯」她一臉難過的扁著嘴點點頭嘟囔著:「他今天都還沒跟我講話

「哎呀,大家都忙著做任務嘛!你看我還不是現在才能來找你講話?」鄭仁大喇喇地拍了一下她的大腿安慰道:「你們這次還吵的真厲害!Gary哥哥今天好幾次沒做任務時都在發呆,我一開始時沒仔細看,還想說難得他這麼認真的在欣賞智異山風景呢!」

「噗」被鄭仁的話逗笑了,智孝終於破涕為笑:「真的嗎?他一直發呆?」

「對啊!還一邊搖頭嘆氣,看起來都老了五歲了吧?!」鄭仁瞪大雙眼誇張的說:「感覺病的不輕啊….一定是你不理他所以他傷心了吧?」

「才不是呢!我」正想反駁、她又突然洩了氣似地說:「我只是中間剛好睡著了手機又沒電了嘛

「所以說大概就只是誤會又溝通不良而已?哎呦!你又不是不知道哥哥耳根子軟的很,你就撒嬌個幾句他馬上就心軟了啊!」

「你就知道我不是愛撒嬌的類型啊又不是剛交往的熱戀期了,誰還會成天像十幾歲小女生那樣黏著講話啊!」智孝一臉不耐又無奈。

「你說的也是有道理啦!」鄭仁一副過來人似地說道:「不過Gary哥個性比較大男人,不像我家正治我吼個兩下他馬上就道歉了!」

「就是說嘛!」聽到這句智孝更理直氣壯,但沒想到鄭仁卻馬上接著說:「所以你就不能他硬來啊!正治跟Gary哥又不一樣,他們的個性差很多耶

「噢好嘛...」智孝想想鄭仁說的話也有道理,畢竟就不是同一種人,所以溝通的方式也不能用同一種:「我知道了啦!我會再對他講話客氣一點

「嗯!」鄭仁聽了後滿意地拍拍她:「那我先走啦,正治在旅館等我,我們明天一早還要去爬山呢!」

「喔?你今天不回首爾?」智孝抬起頭來看已經站起身準備離開的鄭仁問:「正治哥不過來接你嗎?」

「欸咦!接什麼接啊,他又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結束,來了搞不好要等半天,所以就拍完RM後我自己去旅館找他就好啦!難得有機會來智異山,所以我們說好了明天爬山看風景去!」鄭仁拍拍自己的屁股說:「趕快跟Gary哥哥和好喔!」

「好啦!知道了啦」智孝抿抿嘴笑著從口袋掏出暖暖包遞給她說:「那你趕快回旅館吧,小心別著涼了!」

OK!」接過智孝的暖暖包,鄭仁就轉身帥氣地揮揮手走了。

送別鄭仁後,智孝也同樣起身探頭,想找姜Gary跟他講話,卻四處遍巡不著他的人,最後只好跟還在聊天的劉在錫及幾位工作人員說晚安後,便訕訕地走回旅館房間,然後沒想到就在自己房間門口看到那個男人的身影。

你在這裡幹嘛?」她默默走了過去仍然忍不住扁著嘴問他。

「等你啊」姜Gary一臉無辜、同樣也帶點委屈的神情說:「對不起,不要生我氣了

「噢,」智孝看著他的八字眉馬上自己就心軟了:「沒有生氣啦」但嘴巴上雖然是這麼說,可是她的身體卻還是不自覺地有點防衛性的向後退。

冷戰了幾天,當時吵架時衝動說出的傷人話語,都在心底發酵,就因為是最親密最心愛的人,所以聽在耳裡也就更加鋒利;就算想要馬上和好如初,可是兩人之間總還是像有道無形的牆難以衝破。

看到她有點退後的動作,姜Gary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從口袋中掏出一片光碟說:「這是剛剛小崔那邊給我的影片,是中國那邊的粉絲寄來給我們的應援,我剛看完了,你拿去看看!」

「給我們的?什麼意思?」智孝一臉茫然地接過那片光碟問道。

「給週一情侶的」他輕輕吐出這句話。

驚訝地抬起頭來,智孝看著他眨了眨眼睛:「週一情侶?還有給週一情侶的應援?」

「對啊,之後還會有餐車的樣子,好像還在確認時間就是了」這是第一次有粉絲這麼正式地為「週一情侶」籌備應援活動,所以姜Gary知道時也同樣驚訝:「總之,你先看看應援影片吧,明天還要一早起來拍攝,我先回去睡了。」

「噢,晚安」她一說完這句話後,姜Gary便點點頭轉身離開,一個衝動她本想拉住他叫他別走,可是瞬間想起今天所有人都從一大清早拍攝到現在、明天一早還要繼續,她就又忍了下來。

於是理智的轉身,她進房後先把光碟放到桌上後便倒上床,本來只想躺一下就起來的,沒想到卻一下子就睡著了。

 

一早起床,製作組就把七名成員分別帶往不同的地點,說是要拍攝外星特輯,把他們全打扮成外表奇特怪異的外星人,搞的後來終於碰到面的七名成員看到對方都忍不住噴笑出來,其中只有戴了紫色假髮的智孝看起來最正常、甚至還像卡通裡的動畫人物般精巧可愛;而戴了及肩齊頭假髮還被畫了眼線的姜Gary,沒想到看起來竟然酷似埃及豔后克麗歐佩特拉,被其他人笑稱是Gary歐佩特拉。

一碰面後大家連話都沒能多說幾句,便馬不停蹄的開始進行任務。雖然話還沒說開、心中還有點芥蒂,但畢竟現在有攝影機拍攝,大家都在專心工作中,於是智孝與Gary也先忘掉了人之間的不愉快把精神放在製作組給的任務裡。一群人於是先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尋找大片拼圖,接著又到了室內進行吃掉放在跑步機上的零食蝦條任務。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試了半天後,終於想出了最適合最方便入口的放置方式。

雖然還沒完全和好,但Gary仍像小媳婦似地乖巧坐在智孝身邊幫忙她放蝦條,老大哥池錫辰一邊看著一邊指著跑步機前方指指點點地發表意見:「哎呀!這邊也要放啊!」

正專心一致的智孝被吵得有點火了,忍不住爆脾氣火大道:「放那裡的話不就一開始時就掉下去了嗎?!」

沒想到這時候卻聽到姜Gary喃喃地唸了一聲:「對不起

站在旁邊的劉在錫馬上莫名其妙地問:「又不是在罵你,你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智孝一下子憋不住就笑了出來,而姜Gary此時卻還傻傻地一邊吃了一口蝦條一邊對著智孝的笑容說:「我總是覺得對你感到抱歉

聽的一群哥哥們忍俊不住,池錫辰笑道:「不是應該是對我發火嗎?怎麼道歉的是你?」

「啊?剛才不是在對我生氣嗎?!」他這時候才突然反應過來。「不是啊!是對錫辰哥啦!」實在覺得太荒唐,劉在錫忍不住笑著大聲念他。

知道兩人上星期才大吵一下,昨天看他們兩個又一整天沒怎麼說話憋的大家都不舒服,現下看到他們又好像和好如初似地坐在一起,看的劉在錫又忍不住笑說:「你們看起來像是在辦家家酒似地?」,另一邊的哈哈聽了馬上接著說:「看起來感情真好啊!」

「哎,要是感情能一直都這麼好就好了..」姜Gary聽了忍不住喃喃念了一句,在旁邊聽到的智孝努了努嘴不說話,只是專心地繼續放蝦條。

終於最後輪到智孝吃蝦條時,正當她剛剛躺下張大嘴巴,姜Gary馬上便過來做下小心地捧著她的頭放到自己膝蓋上,好讓她能舒服點作任務,看的現場所有人無不一邊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一邊又慶幸這對情侶還好一如往常的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