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製作組就把七名成員分別帶往不同的地點,說是要拍攝外星特輯,把他們全打扮成外表奇特怪異的外星人,搞的後來終於碰到面的七名成員看到對方都忍不住噴笑出來,其中只有戴了紫色假髮的智孝看起來最正常、甚至還像卡通裡的動畫人物般精巧可愛;而戴了及肩齊頭假髮還被畫了眼線的姜Gary,沒想到看起來竟然酷似埃及豔后克麗歐佩特拉,被其他人笑稱是Gary歐佩特拉。

一碰面後大家連話都沒能多說幾句,便馬不停蹄的開始進行任務。雖然話還沒說開、心中還有點芥蒂,但畢竟現在有攝影機拍攝,大家都在專心工作中,於是智孝與Gary也先忘掉了人之間的不愉快把精神放在製作組給的任務裡。一群人於是先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尋找大片拼圖,接著又到了室內進行吃掉放在跑步機上的零食蝦條任務。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試了半天後,終於想出了最適合最方便入口的放置方式。

雖然還沒完全和好,但Gary仍像小媳婦似地乖巧坐在智孝身邊幫忙她放蝦條,老大哥池錫辰一邊看著一邊指著跑步機前方指指點點地發表意見:「哎呀!這邊也要放啊!」

正專心一致的智孝被吵得有點火了,忍不住爆脾氣火大道:「放那裡的話不就一開始時就掉下去了嗎?!」

沒想到這時候卻聽到姜Gary喃喃地唸了一聲:「對不起

站在旁邊的劉在錫馬上莫名其妙地問:「又不是在罵你,你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智孝一下子憋不住就笑了出來,而姜Gary此時卻還傻傻地一邊吃了一口蝦條一邊對著智孝的笑容說:「我總是覺得對你感到抱歉

聽的一群哥哥們忍俊不住,池錫辰笑道:「不是應該是對我發火嗎?怎麼道歉的是你?」

「啊?剛才不是在對我生氣嗎?!」他這時候才突然反應過來。「不是啊!是對錫辰哥啦!」實在覺得太荒唐,劉在錫忍不住笑著大聲念他。

知道兩人上星期才大吵一下,昨天看他們兩個又一整天沒怎麼說話憋的大家都不舒服,現下看到他們又好像和好如初似地坐在一起,看的劉在錫又忍不住笑說:「你們看起來像是在辦家家酒似地?」,另一邊的哈哈聽了馬上接著說:「看起來感情真好啊!」

「哎,要是感情能一直都這麼好就好了..」姜Gary聽了忍不住喃喃念了一句,在旁邊聽到的智孝努了努嘴不說話,只是專心地繼續放蝦條。

終於最後輪到智孝吃蝦條時,正當她剛剛躺下張大嘴巴,姜Gary馬上便過來做下小心地捧著她的頭放到自己膝蓋上,好讓她能舒服點作任務,看的現場所有人無不一邊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一邊又慶幸這對情侶還好一如往常的甜甜蜜蜜。

 

終於結束上半場的任務後,製作組便先放飯並讓大家中場休息,一邊吃著便當裡的炸火腿,智孝終於有時間拿出了那片光碟,放進了手提電腦,視窗彈出了影音播放程式,她熟練地點下了播放鍵,電腦突然就傳出了熟悉的背景音樂,是《關掉TV》。然後就是Running Man中屬於週一情侶的各個甜蜜時刻的剪接片段,從姜Gary第一次對著她說她擅長愛情、然後她分了半杯冰咖啡遞給他、兩人在雨中打了勾勾的約定總共四段影片,每一段影片後面除了周一情侶的粉紅剪接片段外,還加上了粉絲的甜蜜祝福與感恩的話語,她一邊看著、一邊感覺到熱燙的淚水迅速在眼眶中蓄積滑落。她知道周一情侶很受歡迎,但她沒想到的是,她和姜Gary之間的互動除了受到粉絲的喜愛,甚至也能讓許多人受到感動與溫暖,許多的粉絲不只是從「周一情侶」獲得歡笑與戀愛般的甜蜜感受,還有很大一部分也治癒了他們心中某塊黑暗的、空虛的、無助的角落;而自己何嘗不是這樣呢?在她最低潮而感到人生灰暗看不見盡頭的時候,是Running Man讓她重拾工作的熱情與初心,雖然初期老是不知道該如何做反應、老是發懵,RM哥哥們為了幫她爭取分量還硬著頭皮故意挑剔嫌棄她,自己有多少個夜晚是在淚水與對著鏡子的自我鼓勵中度過的?而週一情侶也同樣從一開始的尷尬生硬慢慢轉化為默契十足的依賴,如果沒有週一男友對她的守護,她這個週一女友又怎麼能放心地在節目中打開心房做自己?

 

「哥哥,」看完了粉絲應援的影片、從休息區走過來的智孝對著剛吃完便當的姜Gary輕聲喚道:「我問你,你為什麼總是對著我說對不起?」

」看著帶著紫色假髮、襯的皮膚白皙地彷彿透明般的智孝,她直勾勾的眼神突然又令他害羞了起來。想不到啊想不到,曾經的夜店小王子、情場浪子、舞台大勢,卻總敗在這個王牌ACE的石榴裙下:「沒有啦,就總對你感到抱歉啊!」他停頓了一下看著她在自己身邊坐下,才接著繼續說:「身為一個男人,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我知道你的夢想、想專心當個八色鳥演員,你負責任、講義氣,就算生病了身體不舒服也會苦撐著跟我們一起拍攝Running Man,你也渴望安定、想要一個能讓你完全忘記外頭世界的避風港,如果可以,我想要給你你所想要的一切,但我卻老是讓你生氣,而且又

「別說了,」她小聲地打斷了他:「你真是個傻瓜,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他抬起眼仔細地看了看她近在咫尺的臉龐問:「你剛剛又哭過了?」

「沒有啦..就是看了粉絲寄來的應援影片很感動嘛!」她有點不好意思地垂下頭笑了一下:「這些粉絲真可愛啊!」

「是啊,我昨晚看了也很感動,所以才拿去給你了。」他把吃完的便當盒放到一邊笑了一下:「我還以為你又為了我哭呢!」

「少臭美了你!」她翻了個白眼後又問道:「姜Gary,你還記不記得你第一次陪我去C-JeS談合約後,我們在鄭教練的拳擊教室時我對你說過的話?」

他眨了眨眼想了一下:「好像有點印象,你說

「我說,我的夢想我要靠我自己的雙手實現,我現在還是一樣的想法,」她抬手摸了摸他頭上厚重的Gary歐佩特拉假髮忍不住邊笑邊說:「你知道..我總是用像是過最後一天的心情來過每一天,把每一份工作都當作是我最後一份工作般的努力去做,我沒有什麼天分,不演戲的時候面對鏡頭我就只會發懵,我能靠的只有努力而已

「你別總是這樣說自己,千成林!」姜Gary皺著眉頭按倷著心疼地說:「你是Running Man的王牌,是大韓民國最漂亮的素顏女神,更不用說化過妝打扮過後的樣子了,PD他們不是還給過你美貌罪嗎?!王牌智孝是隨隨便便可以叫的嗎?你還是提名過百想藝術大賞的女主角,不要老是把自己貶的這麼低,你應該更有自信一點!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你在我眼裡永遠都是最棒的!」

「我知道...」看著他激動不悅的樣子,她有點感動地咬著下唇笑了一下說:「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用替我做什麼,只要你在我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就可以了,就算不在身邊,用視訊、電話,聽我說說話也可以」她主動握住他的手:「你不用替我完成我的什麼夢想、不用保護我,我不是什麼嬌弱女子,尤其是工作上,我會保護自己的,我很堅強的你忘記了嗎?雖然有時還是會難過,但我很清楚外界的對我的看法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有你們,我愛的人而已所以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我不需要你的對不起,我需要的只有你的愛情而已。」

「懵智」她的最後一句話瞬間讓他的心跳像是漏跳了兩下,感動的愛意像是滿月漲潮的海水般滿溢而出:「想要的時候你要說啊,不然哥哥我怎麼知道呢?」

「哎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不是那種撒嬌的小女人個性嘛」她彆扭的嘟起嘴來,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神情還頂著一對貓耳朵和紫色的頭髮看在男人眼裡有多可愛。

比如說現在坐在她跟前的這一個就看的心花朵朵開:「那不然我們來訂個暗號好了!」姜Gary笑的魚尾紋都出現了:「這樣好了,你不是有幾個星星耳釘嗎?只要你那天想當想小女人想要我的愛情的時候,就戴上星星耳釘,我看到就知道了!」

聽到他的提議,她只能害臊的緊緊抿著嘴憋笑,憋的臉都紅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那天是我太衝動了才口不擇言的說起你演戲的事情看到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牽手、擁抱、各種身體上的接觸,我當然會忌妒。但我的確也很清楚你只是在工作而已,我根本不該放在心上,更不應該拿來跟你吵架抱歉,我不該胡亂吃醋讓你不開心的。」姜Gary認真的說道。

而她則笑著垂下眼來,頓了一下後才說:「你若不喜歡,不然我以後就不要再接愛情戲了

「不行!」他馬上反駁:「這跟我喜不喜歡一點關係也沒有,你根本不需要為了我而做什麼改變!你不用為任何人改變自己的,知道嗎?」

看著他嚴肅的神情,她微笑著點了點頭:「我知道了我也知道你對粉絲本來就很好,我也不該亂發脾氣可是你在舞台上有多麼大勢、有多受歡迎,我是最清楚的,最近我們都很忙、只能靠簡訊和視訊連絡,有時候看到你跟別的女生靠的比較近一點,我當然會慌女粉絲也就算了粉絲有時候是比較熱情的我也可以理解,我

「我很高興知道你這麼在乎我,」他用力回握她那纖細骨感的手說:「我答應你我會好好守住自己的貞操的!」

「噗哧.. 說什麼啊你!」聽到他的話她終於大笑了出來,笑了一會後才又靜下來說:「其實,我最近也有點家裡的壓力,所以才總覺得心情不好。」

「家裡?家裡什麼壓力?」姜Gary突然一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原來她還有其他煩惱來源?

「媽媽對我說了,問我們兩個什麼時後結婚」她扁了扁嘴繼續說:「她是心疼我,覺得我這樣又演戲又拍RM的太累了,還常常受傷什麼的,所以她希望...我們能趕快有個結果,她希望我能退出RM、趕快結婚。」

「我都不知道原來伯母還給了你這種壓力以後不要自己悶著,一定要跟我說我們一起分擔知道嗎?」他嘆了口氣後,小心翼翼地問了:「所以你的想法呢?你想結婚了嗎?」

「我啊」她認真的想了想後說:「當然也有想啊,我想跟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想跟你生小孩、想擁有屬於我和你的家庭

「所以現在是你在跟我求婚嗎?」姜Gary聽得一臉癡傻憨笑,等不及她說完就迫不及待地問。

「姜Gary你聽我講完啦!」智孝翻了個白眼又忍不住好笑地打了綁著馬尾笑的番癲的Gary歐佩特拉一下:「我當然想過結婚,可是….」她咬咬牙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就像你說過的,我們面對的問題比哈哈哥他們複雜多了….而且如果我們公開,那我們就得退出RM然後RM…就不會再是現在的RM,能不能繼續存活下去都不知道。」

「嗯」斂去了臉上的笑容,他努努嘴回道:「我懂你的意思了,既然一起開始就要一起結束,是吧?」

「嗯。」智孝看著他,良久過後,兩人相視而笑。

 

Running Man是他們兩人生命中同樣的一個重大轉捩點,是一段低潮之後找回初心的辛苦日子、也是演藝事業的一個里程碑,因為RM,他們都從事業低谷中再次爬起來、也因此而認識了一群肝膽相照的好夥伴,而最重要的是,是《Running Man》這個節目,讓他們遇見了彼此;況且無論RM如何改版、瞬息萬變的演藝圈和社會輿論如何看待週一情侶,他們依然是相知相愛的姜熙建與千成林,這才是永不改變的。

 

「那我們再找一天去你家跟伯父伯母解釋一下吧!另外那個京東製藥邀請我們擔任共同代言人的工作」突然想起之前兩人因為冷戰中而說要再多考慮考慮、沒答應下來的廣告代言,姜Gary問道:「所以,要接嗎?」

想起那個廣告代言提議還有那家製藥廠提出的優渥條件,智孝笑了起來,一雙彎彎的月牙眼又恢復了以往甜蜜:「嗯,接吧!這次我們真的要一起演戲了喔!」

「嘿嘿嘿,」看到她的笑容他馬上也跟著笑了起來:「對,而且還要演夫妻呢!」

 

那天拍攝結束時,打扮成火星人的週一情侶再次獲得最終勝利,而獲得定居地球的安居金的條件是必須維持外星人的裝扮直到回到家為止,而且還要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拍下認證照發給PD;於是最後紫色頭髮的火星懵公主爽快決定拿著獎金在地球定居,就這樣頂著一頭紫髮貓耳朵,跟著她的地球人男友先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一起拍了認證照,回到家後又分別在家門口和家裡敷著面膜又多拍了幾張照片。

「公主,你不戴著你的紫色頭髮睡覺嗎?」已經鑽進溫暖被窩裡的姜Gary看著她小心翼翼地從頭上卸下那頂假髮。

「戴著假髮睡明天應該會更難拿下來吧!而且我已經戴了一整天很累了」拿下假髮又撥鬆自己的頭髮按摩了一下頭皮後,她沾了點保濕霜抹在臉上,轉過頭來對著他:「手給我!」然後便把手背上多餘的保濕霜擦在他手上,還溫柔體貼的順便幫他按摩了一下。

「噢好舒服」他躺在床上享受她的貼心服務,然後又接著說:「太可惜了,我本來還想說你戴著那個假髮我們可以來演個星際大戰….你知道穿金色比基尼的莉亞公主

「哎呀!」聽到他的白日夢她馬上紅了臉狠狠地往他的手背上拍了下去:「你腦袋裡怎麼盡是這些黃色思想?!」

「我可是正值壯年的正常男人,有性幻想很正常好不好!」猛地縮回被她打紅的手,他一臉皺巴委曲地說著:「我的莉亞公主沒了就算了,還要被打

「噗」智孝笑著關掉大燈然後鑽進床被另一邊:「你長得又不像韓索羅,你是小區裡的Gary歐佩特拉!」不過念歸念,她還是挨進了他懷裡然後小聲地說了一句:「你沒仔細看?」

「嗯?什麼?」他楞了一下低頭問:「看什麼?」

只見智孝伸出手來指指自己的耳垂,原來她戴上了一副白色的星星耳釘。

「哦」姜Gary馬上露出大大的曖昧笑容把她抱得更緊一點:「懵公主今天要當小女人了是吧?」

「噓!」智孝甜甜笑著伸出食指壓住他的嘴唇說:「公主很害羞的,不要說出來!」

 

爭吵過後的和好彷彿小別勝新婚,Gary翻身將她壓在身下一下就扯掉了她穿在身上權充睡衣的純白T恤,兩人熱烈擁吻的同時,他一邊在心裡偷偷計畫著,雖然他們的關係還不能公開、兩人也不可能丟下一切遠走天涯私奔去,不過如果要來個私定終身應該無傷大雅吧!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