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時候,我都會悲觀的認為,事情原來真的已經發展到了這幾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於是我們必以壯士斷腕的氣勢,放棄什麼、犧牲什麼,來挽救或是彌補,那個看似無奈又悲哀的現況。

但我想我是非常非常幸運的,往往當我正在尋找解決之道,甚至是已經找到、必須開始執行之時,上帝都會很大方的又幫我了我一把;其實沒那麼嚴重的,其實不用犧牲什麼或放棄什麼,問題也是可以解決的。安心下來的同時,我只感覺的到無比的慶幸。


很多時候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的,所以後來我都這麼安慰自己。
天底下除了世界大戰、天塌下來、或是外星人入侵,沒有什麼問題是我解決不了的。

若是這世界上的許多其他人們都曾遇過相同的問題,那就沒有什麼理由是我就不能跟他們一樣,解決問題,或是與問題共存的,只是需要多一點點勇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