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突然迷上了貴婦奈奈 (大概是因為結婚前被新祕好友說該去處理一下肌膚問題,所以我去他老公開的醫美診所打櫻花雷射所致,但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貴婦奈奈,只是那時候對她的部落格尚無感,最近大概是突然有點愛上了阿捏),然後看到人家很認真很有心的進行365黃金傳說(也就是365天天寫一篇),突然覺得自己實在荒廢本地太久,很不應該,所以也想偷偷進行這個小傳說。

但我沒那麼有勇氣挑戰365,大概就先偷偷進行即時小短篇(簡稱「即短篇」的小傳說就好,隨時隨地、想到就更新的小篇章,看我可以玩到什麼時候吧。

而且現在只要不同步發表到FB就不會有人來看的樣子,阿捏比較低調,萬一我才更新完這篇就失去興趣不玩了,阿捏嗎卡每拍洩。

不過我想我得先去買無名的VIP就是了,不然都不能上傳照片,比如說我剛拍好的恩膏油 Anoiting Oil就不能上傳,很掉渣。

恩膏油是我家婆婆/Sister Cindy/小玉/蔡媽給我的禮物,幾年前的聖誕節有一瓶,然後今年忘了是不是生日還是什麼節日又給了我一瓶,但我用的時間不多,那天在床頭看到突然覺得實在很可惜(就磨菜),所以決定帶到公司來,每天給它在手腕脖子抹一點,就會持續大概半天的濃濃玫瑰香,啊捏香香的感覺也比較乾淨的樣子 (有嗎?!),嗎系每賣,還會有很聖靈充滿的感覺,水。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抹的完,抹完了再問 Sister Cindy還有沒有進貨好了...




(等我買了無名VIP再來上傳恩膏油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