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發文過了大概快兩個月了吧....這段期間工作忙碌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家裡又有點事情、再加上懷孕期間的不適感,大概每天到下午三、四點我就有腦汁用盡、筋疲力盡的疲憊感,因為實在太忙,我甚至沒有多餘的體力加班把滿到地上的工作處理完。

因為我是我們單位中職位薪水最低但工作量最多的,同事們紛紛說要是我請假了我們單位該怎麼辦?因為幾乎所有內部的行政財務加上跟客戶和主管機關的溝通都是透過我,其他人當然也很忙,但忙的東西不同,我的部分反而是特別複雜的。

面對這樣的問題我無言以對,因為即便我的工作在複雜,其實也不昰多困難的東西,都是行政業務,只不過是橫跨中英文客戶與內部溝通行政加財務的秘書業務罷了。

這幾天又碰到有客戶對我們的出帳方式有問題,甚至提出了極度不合理甚至到了可笑地步的價格計算方式,我真的昰累了,反正我不過就是個行政機器,價格的部分我沒有任何權限可以做任何決定,於是我決定關掉電腦準時下班,去讓那些大頭們煩惱。

我只能說,某些主管機關的行政命令僵化且極度擾民,而某些客戶要是無法試著理解體諒,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辛苦。

but anyway, work is work. this is it.

總之我只是個小小的秘書,你們想怎麼談就怎麼談吧,反正談好了讓我知道怎麼做事就行了,不要搞出那麼多非常特例讓我辛苦到想離職就謝天謝地了。




 
真想去度假啊....我想在乾爽的涼風中漫步林間,我想躺在白色的沙灘上吹又鹹又涼的海風....我想要什麼都不用想的好好休息一陣子,讓肚子裡的寶包也可以好好安穩的長大,不用因為媽咪的壞脾氣而感受到任何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