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日夜不分的拍戲,睡眠不足的智孝一直覺得自己輕飄飄的,不過還好這天的行程是拍攝廣告,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而且跟自己一起搭檔的竟然是週一男友的兄弟吉成俊,吉哥哥對她也很體貼客氣,原本一向認生的智孝因為有共同的話題,很快就跟他熟稔起來,所以拍攝時就算出錯也感覺輕鬆又愉快!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最後收尾階段,智孝跟吉一起看完剛拍完的片段後,一起坐在梳化區吃零食聊天。

「智孝啊,沒想到你這麼瘦竟然這麼能吃啊?」看著一邊喝咖啡、一邊零食不離口的智孝,吉摸摸自己的光頭感嘆到。

「呵呵,沒有啦我本來就很愛吃東西嘛!而且最近忙著拍戲很累,吃點零食比較能舒解壓力啊!」說著她又把洋芋片給遞過去:「吉哥這口味很不錯的!吃一點吧?」

「謝謝!」吉伸手拿了一片,想了想又問:「對了,我們最近要出新專輯了!新歌音源過兩天就出來囉!」

「喔?真的嗎?」她笑容滿面的說:「我知道Gary哥哥最近都忙著趕新專輯,好期待喔!我到時候一定會記得打開電視看看的!」

「呃智孝啊,」說到這個吉有點不好意思,但暗暗地又覺得有點好笑,因為他現在就在跟新歌中暗喻的女主角講話:「你開電視看不到的,我們那首歌沒通過審議,所以不能在公開場合打歌,電視電台都不能播,你得直接上網聽音源了。」

「喔?為什麼沒通過啊?!」她露出了標準的懵表情問著。

「這個嘛那首歌的歌詞有點不適合在公開場合播放,」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不過歌曲很棒的喔,你到時候聽了就知道了!」

「嗯,我知道了」她又拿起洋芋片吃了一口:「不過不能打歌不是很可惜嗎?這樣像是連人氣歌謠之類的節目你們都不能上了對吧?」

「是啊,不過這是我們Leessang做音樂一向的堅持啦!若是為了通過審議或是打歌就改歌詞的話,就不是我們Leessang的風格啦!」Leessang成員說到音樂的樣子都一樣,自信破表。

「喔!哥哥好帥喔….」聽到這麼有氣魄的發言,智孝忍不住用崇拜的眼神讚嘆。

「嘿嘿,沒有啦」難得被美女用崇拜的眼神稱讚,吉成俊同樣也開心又害羞,不過他還是沒忘了重要的事:「總之,記得到時候要去聽歌喔!聽完可以再跟Gary說說你的感想!」

「嗯,沒問題!」智孝笑著說,並默默記下音源發布的日期。

 

 

815日是智孝的生日,剛好這天RM安排了在濟州島進行兩天一夜的拍攝,所以節目一開場,大家就特別為智孝及剛好也在前幾天過生日的劉在錫獻上生日蛋糕和祝歌;一整天在風光明媚的濟州島拍攝,加上這次請來的來賓是跟RM成員都很熟的車太鉉及演員妹妹申世京,所以雖然一樣很耗精神體力,但大家都玩得蠻開心的;拍攝結束後,所有人都在酒店的自助餐廳裡享用晚餐。

吃飽後智孝滿足的摸摸肚子,被拍戲、拍廣告等等工作塞滿的日程,唯有熟悉的RM拍攝能讓她輕鬆自在的像是回家一樣,而且至少剛剛傍晚拍攝完畢了,等等晚上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想著就覺得開心;她拿起果汁走到餐廳外的緣廊,離開餐廳內嘈雜的人聲,靜靜看著漆黑但又透著微微暗光的天空與海,把自己單純地放空享受涼爽的海風吹拂。

看到獨自一人站在緣廊的欄杆邊吹風的智孝,姜Gary不由自主地也跟在她後頭走了出去。

「智孝啊,怎麼一個人在這裡?」他走到她身邊問。

「沒什麼啦,剛剛吃飽了所以出來吹吹風啊!濟州島的風景真美。」看到走近身邊的姜Gary,她露出輕鬆寫意的笑容。

「喔我看你好像很常一個人放空呢,一個人不覺得寂寞嗎?」他關心地問。

「不會啊!我覺得一個人很自由自在很舒服啊,我其實不是那麼愛湊熱鬧的人,況且最近工作比較忙,所以有時間總會想一個人靜靜地享受一下安寧嘛!」雖然在節目上的宋智孝表現得很活潑大方,但實際生活中的千成林很多時後是比較想要一個人安靜窩在棉被裡度過的。

「喔我倒是比較不喜歡一個人獨處,以前小時候爸媽都忙著工作,我下了課回家都得一個人看家,感覺其實很害怕的…..所以現在除了工作寫歌之外,大多時候比較喜歡熱鬧點的地方。」姜Gary看著眼前在夜色中一波追著一波的黑色暗潮說。

「是啊,Gary哥哥的自卑點是孤獨嘛!」智孝馬上接著回答。

「呦!」他轉頭驚訝地笑著:「你還記得啊?」

「當然記得啊,不是還說自己擅長愛情嗎?」他們兩個說的是幾個月前在水族館拍攝RM時製作個人介紹的內容,不過智孝一說完這句話突然覺得自己說得太快了,因為她馬上想起當時Gary在自己的「夢想」那一欄寫了

「哈哈,對!而且我的夢想是當智孝的男友!」同時間姜Gary也馬上就想了起來,還故意曖昧笑著用手肘碰碰她。

智孝被他搞笑的動作逗得笑個不停:「是啦是啦!而我的夢想是要開一家叫做罵人奶奶的湯飯店」「然後今生今世都是蓋里夫人!」兩人超有默契的一起講完最後一句後,便一起笑得東倒西歪。

好不容易笑完了擦擦眼淚,智孝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說:「對了哥哥,你們的新歌是明天出來是吧?」

「是啊,主打歌是明天開放音源,專輯是829日正式發行」他轉頭問她:「欸?你怎麼這麼清楚?」

「前幾天我不是跟吉哥哥一起拍廣告嗎?是他跟我說的,還提醒我電視上看不到、要記得要上網聽呢!」她老實地回答。

「噢….」聽到她的回答姜Gary暗暗在心裡念了一下吉成俊,這光頭調戲他不夠還特別「提醒」智孝要去聽歌到底想幹嘛?不過雖然這麼想,但仍忍不住又說:「其實你也不用等到明天啦,你真想聽的話等等來我房間我直接放給你聽就行了!」

「喔?好啊好啊….」正當智孝話都還沒講完,後頭卻傳來了劉在錫的聲音:「姜Gary!宋智孝!你們倆在那黑漆抹烏的地方幹嘛?」原來是其他成員們注意到消失的兩人,結果沒想到竟然看到這兩個孩子竟然站在外頭詩情畫意地吹風聊天,故意大聲地調侃他們。

「是啊你們在幹嘛?約會啊?」號稱最會搬弄是非、被封為「車禧繽」的喜劇演員車太鉉故意開玩笑問著,沒想到他真的這麼敢講,其他所有人都驚訝又誇張的笑著,但令眾人更驚訝的卻是智孝竟不甘示弱地大聲笑道:「是啊!怎麼樣?今天是星期一所以要約會啊!」

「喔喔喔喔喔喔!」聽到她的勁爆回答,一群人都忍不住捂嘴驚呼起來。「呀!你們你們一點都不適合啊!」劉在錫笑著說,剛聽到車太鉉的玩笑話已經一驚,但智孝的回答更令他覺得荒唐。

而站在一邊「觀戰」的姜Gary沒想到智孝的回答會這麼直接,不過驚笑之餘他也沒漏聽到那句「今天是星期一」,笑著嘆了口氣,他故意誇張地對著那群趴在窗口門口看熱鬧人們喊:「哥!我自己會看著辦的!」然後一把抓起智孝的手就往電梯走:「今天是星期一,智孝我們快去約會吧!」

「喂!喂!姜Gary你別走!」「呀!宋智孝你怎麼就這樣讓他牽著走啊?!」「你們去哪啊?」但他們的反對聲浪對於很快就消失蹤影的周一情侶一點效果也沒有,看著他們倆嘻嘻哈哈跑掉的背影,一群人大聲嘆氣抱怨,金鐘國驚訝的問:「這兩個孩子真的去約會啊?」

「不是啦,Gary哥應該是去給智孝聽他新專輯的主打歌啦!」哈哈拿著叉子一邊吃著香腸一邊說,「嗯,我也有聽到!」一旁的光洙附和:「Gary哥真偏心,新歌出了也不叫我們一起去聽

「噢….」聽了哈哈的回答,金鐘國跟劉在錫和池錫辰互看了一眼,有默契的三人似乎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嗯智孝應該只是開開玩笑啦,她好強所以跟太鉉鬥嘴嘛!」池錫辰像是安慰自己安慰大家似地說著。

「嗯,應該是吧」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劉在錫也喃喃念著。

 

一路被姜Gary拉著跑到電梯裡的智孝又笑又喘地,放開了拉著她的那隻手彎下腰來:「啊,哥哥!真是笑死我了….」她抬起頭問他:「我們現在去哪裡啊?」

「不是說給你聽我們的新歌嗎?我都存在手提電腦裡了,我去把新歌都存出來給妳吧!」一手撐在電梯扶手上,姜Gary也喘著氣笑著說。

「好啊好啊!真是太棒了,我竟然有幸能聽到Leessang的新歌呢!」智孝還正一邊笑著,電梯轉眼就開了,兩人於是一起往姜Gary的房間走去。

 

來到Gary的房間後,他便手腳很快的把新歌全存進了一個小小的iPod裡,又從背包中抽出一副耳機,仔細的整理好後連同iPod一起交給智孝:「嗯裡頭一共十三首,主打歌是第三首,你聽聽看…….」他輕聲細語地說著:「聽完了再跟我說說覺得怎麼樣!」

「嗯!沒問題,我會好好聽的!」智孝接過iPod:「哥哥那我先回去休息了,明天一大早還要拍攝,你也早點睡啊!」

「嗯,晚安!」他陪著她走到門口,看著她微笑著對他揮揮手、便消失在房門外。

其實剛剛要把新歌拿給智孝時,他還是有點猶豫的,雖然智孝說自己是他們的歌迷,不過畢竟是女孩子,他為自己所寫的歌詞總是真實直白到甚至有點殘忍的程度,甚至可以說就是把他這個人腦袋中的想法赤裸裸地攤在眾人面前審視;以前單純做音樂時從不會考慮太多,畢竟這是他和吉一開始做音樂的初衷,就是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但開始做綜藝節目後,自己的想法多少慢慢地有所改變。誠實一點說,《關掉TV…》的靈感就是來自跟智孝在泰國度過的那一晚,歌詞寫出來後配上吉的曲,聽過的人都說超棒,但是若讓人知道了那說的是智孝,畢竟她是非常需要注重形象的女演員、是公眾人物,這樣會不會對她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甩了甩頭,他決定先不要再胡思亂想,畢竟現在新專輯已經是箭在弦上,而他和智孝到目前為止始終也只是螢幕上的「週一情侶」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他告訴自己,不論如何,他不會忘了當年發第一張專輯前所下的決心和那當中的辛苦;音樂,是他唯一不能妥協的。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