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30日,韓國S電視台正式宣布將與中國的電視台共同開發製作中國版《Running Man》,因此身為Running Man的創始元老趙PD,也因此開始特別的忙碌了起來,趁著6月初跟著RM團隊一起到印尼拍攝夢想盃足球慈善賽的機會,他也在拍攝結束後跟所有RM成員們好好談了一下相關事宜。

「六月底等電視台他們正式簽約後,我就會準備動身去中國協助企劃跟拍攝,到時候就會由林PD擔任主PD了,」趙PD在大家一起聚餐時面帶靦腆笑容地說:「我不在的期間,還請各位成員多多幫忙了!」

「這是當然!」身為RM的大家長,劉在錫說道:「我們是一家人,都會繼續一起努力的!」

「在錫哥、還有其他各位成員們,接下來可能還有很多要麻煩你們辛苦的地方了!」林PD跟著說道。

面對即將到來的變動,大家都盡量正面樂觀的互相鼓勵著,其實自從去年底S電視台的綜藝部門人事大搬風、再加上今年上旬友台的新節目開播之後,Running Man的收視率就遠不如從前,不過這次電視台將已經在海外引起韓流旋風的RM版權賣給中國大賺一筆後,便決定繼續製作、也開始嘗試轉型挽救收視率。

而要如何轉型,其實所有人也都仍在討論磨合中,目前單就收視率看來,2012年時是RM韓國國內收視率最好的一年,在沒有其他創意發想的情況下,電視台的要求就是希望能讓RM恢復2012年的榮景。

「關於節目轉型的部分,考量到所有成員們的身體狀況,像是過去RM最出名的撕名牌戰或摔角耗費大量體力的遊戲等等,我們希望能藉由新的任務創意慢慢替代不過這都不是一蹴可及的,我們會慢慢嘗試各種不一樣的方式。」林PD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淡淡地說,所有RM成員則一邊聽一邊表達各種意見。

「另外就是週一情侶的愛情線部分」這時候趙PD轉頭看著坐在一起的Gary與智孝說道:「因為希望能重回12年時的高峰、也為了轉型,我們會開始嘗試變化每位成員原本設定的角色,所以週一情侶的設定也可能會跟著改變。」

「如果是2012年的話,不就是週一情侶暫停的一年嗎?」姜Gary皺著眉頭問。

「嗯那時候的週一情侶其實因為不再像1011年剛開播時需要特別製造粉紅,反而那時候你們之間互動對於我們安排任務、遊戲還有嘉賓組隊來說都是最自由的,目前看來也是收視率最高的一段時間,電視台要求希望能重回那個時候,所以」趙PD嘆了一口氣苦笑著看了看林PD後說:「我去中國之後,林PD和編劇們會開始嘗試稍微淡化周一情侶這個設定...老實說我並不確定這是不是正確的做法,但現下看來也沒有什麼其他更好的方式,當初愛情線本來也就只是節目當中的點綴而非主線,所以我們就試試看吧!」

Gary與智孝對看了一眼,智孝好似稍微有點難過的低垂著眼說:「如果是為了能讓Running Man繼續下去,那就這樣吧。」

「嗯我跟林PD和電視台深談過,電視台那邊其實還有其他意見,但無論如何,對於我們幾位PD來說,你們七位成員才是Running Man最重要的招牌門面,我們希望能在不作任何成員更動下轉型」趙PD微笑著嘆了一口氣繼續說:「現下我很快就要去中國,韓國這邊我恐怕很難兼顧,淡化愛情線的作法林PD會慢慢嘗試,就麻煩你們盡量配合了。

「知道了,」聽到這裡姜Gary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說:「你放心去忙吧,我們會全力配合的,反正只是螢幕上的形象轉換罷了

「是啊,應該不會影響到你們私底下感情吧?」趙PD這時候咧開嘴開玩笑地說。

「當然不會啦!」智孝忍不住笑了出來,吸了吸鼻子後說:「說好一起開始就一起結束,我們會加油的!」

「那我就放心了」趙PD笑嘆一口氣又說:「真的辛苦你們了話說我上星期聽到那首《人情味》,可還真是如膠似漆啊兩位!聽了嚇我一跳,還以為你們要公開了呢!」

「欸咦~」轉移到輕鬆話題,兩人馬上就笑了,Gary笑著擺擺手說:「我們哪敢啊,我只是送個交往週年禮物而已啦!」

「才只是週年禮物而已就這麼招搖,哪天要是要求婚了你是要租宣傳車隊全國巡迴嗎?」趙PD嘻嘻哈哈地問道。

「喔?好主意!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他一副醍醐灌頂恍然大悟地嘆道。「姜Gary你敢這麼做我們馬上就分手!那哪裡是求婚根本就是逼婚吧?!」智孝翻了一個大白眼好氣又好笑地說著。

「你很難搞耶,送花不喜歡、帶你去高級餐廳又嫌貴怎麼有這麼難搞的女人?」他故意一臉嫌棄地說。

「少來了,說難搞還不是也被你把上了?」看著他倆鬥嘴、趙PD忍不住拍拍Gary:「人家智孝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韓流女神,多少男嘉賓一來RM就說要看她,而且既不要你送昂貴禮物還處處替你省錢你要好好珍惜啊!」

聽到這裡智孝忍不住抿著嘴笑了:「對啊,我是金智孝,要對我好一點知道嗎?」

「我有啊,你既擁有我的人、還擁有我的心,這樣還不滿足嗎?」沒想到姜Gary竟然皺著眉頭又裝起可愛地說出一串肉麻情話,智孝聽完馬上又翻了一個白眼:「拜託你別這樣!」,坐在對面的趙PD則打了一個大哆嗦、手腳蜷縮地馬上起身離開:「哎呦喂呀!這裡還是讓給你們兩個你儂我儂好了,我不要當電燈泡了!」

 

 

六月中,就在Running Man連續兩天拍攝過後,宋智孝與姜Gary再次來到將近一年未曾再踏入過的地方,C-Jes娛樂公司;經過20122013年後,此時此刻的C-Jes已經不是當初與智孝簽約的小經紀公司了,藉由當年與智孝合拍《闇黑新世界》後簽入的韓國重量級演員李政宰、崔岷植、以及後來加入的薛景求,將韓國三大影帝都納入旗下,C-Jes的規模已不可同日而語。

這次再與白昌洙的會面,主要還是針對智孝即將到期的合約問題。白昌洙表示想再延長智孝的合約意願很高,畢竟就現實面來說,由於Running Man在海外國家的大紅程度、再加上今年上半年《急診男女》的成功,海內外接踵而來的許多工作邀約,宋智孝三個字已經成為國際性的韓國女星代名詞之一,而國際性的全方位藝人是任何一間經紀公司都渴望的大金礦,所以就經紀公司的立場C-Jes當然不希望她離開。

然而經過幾個月來的反覆討論,Gary與智孝最後也達成共識,由於他們之間關係的特殊性、再加上Running Man的關係,如果今天她投身自由市場並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她便很可能無法如現在一樣自由決定分配自己想要的工作內容、與Gary的戀情也很有可能受到經紀公司影響,更不用提Running Man這份每隔一到兩周就得拍攝一次、需要耗費大量時間體力而報酬又不高的工作;雖然這兩件事情都影響她的演員事業至深,但這兩件事情在她生命中所占有的地位卻也是最高的。當初在她人生走到最低谷的時期,如果不是Running Man,她根本不可能能擁有現在如此的知名度,而這個節目走到現在面臨各種挑戰,原班人馬卻從未異動也是幾位PD的努力才堅持下來的,因此無論如何她都不會離開Running Man;至於姜Gary那就更不用說了,她已經認定是人生伴侶的人,她當然會想盡辦法保護他、保護這段關係,而Gary當然也是同樣的心態。

因此在兩權相害取其輕之下,最終他們與白昌洙達成協議:雖然這次合約到期不再續約,但智孝暫時也不會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因此雖然實際上宋智孝已經跟C-Jes沒有合約關係,但檯面上任何的演藝工作、廣告代言等等仍可透過C-Jes與智孝聯繫、簽立各別的工作合約。

 

踏出白昌洙的辦公室後,都戴著墨鏡的Gary和智孝一起牽著手站在電梯裡。眨了眨眼,他看著電梯內鏡子中所反射出來的智孝平靜地說道:「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想辦法讓Leessang Company壯大起來,以後Leessang的所有資源與人脈,也都會是妳的資源與人脈。」

從深黑的墨鏡中,她看著他的一雙眼回道:「我知道,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