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浦項回到首爾後,接到許多工作的智孝便開始忙碌了起來;除了確定接下了之前由Jessica代言的美妝品牌代言人之後,甚至還得到了一個中國電影的主演角色,再加上其他產品的代言工作,她正式迎接繁忙之秋的來臨。而在91日正式發行了《自行車》這首單曲的姜Gary,也與鄭仁一起進行緊鑼密鼓的宣傳,另外同時開始準備各地公演以及月底的亞洲個人巡迴演唱會。

9月中當智孝剛剛參加完在中國深圳舉行的電影開機儀式及新聞發布會後,馬上便馬不停蹄地回到韓國參加與中國《奔跑吧兄弟》節目組進行中國版Running Man的特輯拍攝;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中國版的節目不會在韓國播出,姜Gary顯得特別放鬆,不但拉著她開開心心地到處跑來跑去、還很大方地跟中國版成員喊著說她是自己女朋友,害她當場羞得差點沒一拳揮過去;最後還因為她突然被中國版的男成員撕去名牌而偶爾能力者上身,狠狠地在韓中製作組面前展露了一下難得施展的撕名牌能力,不過用力過猛的後果就是幾乎完全被撕毀的上衣,看到他身掛破布的出現在監獄裡,智孝哭笑不得地問:「你是剛剛去跟一群野狗搶肉吃嗎?」;另外不停追著中國版女成員Angelababy滿場跑的光洙,也意外成為中國節目中的搞笑亮點。

結束完那次拍攝後,兩人就馬上分別飛往紐約及越南,Gary帶著鄭仁前往美國舉行公演,而智孝則跟後輩男演員金宇彬到越南拍攝代言家電的廣告;忙碌而疲憊的日程令兩人像是空中飛人般只能靠著手機與網路連繫。

終於來到再度拍攝RM的星期一,本來兩人還想說這天應該可以再次藉著節目約個小會,而且穿了製作組安排的黑西裝還做了造型的姜Gary難得看起來特別帥,於是開場前智孝還幫他拍了一張照片以玆紀念。但沒想到等到開場後,這才發現今天的主題竟然是婚姻戰爭,而且第一個任務還要求姜Gary跟女嘉賓申敏兒配對的新婚夫妻去撕下其他人的名牌。

看到主PD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跟幾個哥哥們坐在新娘家族位置上的智孝忍著苦笑,盡量不要露出無奈的表情,而跟漂亮溫柔的申敏兒配成有如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灑狗血情節的新郎姜Gary,這時候根本就還沒辦法正眼直視坐在身旁的敏兒,只能如坐針氈似地傻笑、然後展現一如往常的誇張演技;不過為了克盡職責,Gary還是在接下來與敏兒聯手的個人戰中撕掉了智孝的名牌,清楚知道兩人關係的敏兒面對智孝只能不好意思又與焉不詳地道歉說:「對不起我竟然要跟姊姊交往的男人結婚了

面對撕起名牌來非常迅速俐落又毫不留情的週一男友,智孝只能望著純白的結婚會場無奈的苦笑:「哎呀,我也想像姜Gary一樣結婚啊

大家一起到達第二個任務場地時,單獨開車前來的姜Gary和敏兒卻遲遲未到,大家都等的有點不耐煩了,智孝忍不住有點咬牙切齒地跟PD碎念著:「我跟Gary哥哥相處四年了,他開車技術真的很不怎麼樣!」

看到她明顯不太高興的表情和語氣,坐在旁邊的劉在錫馬上故意調侃她炒熱場面:「哎喲!看來原來是有點執著的類型啊?」「吃醋了吃醋了!」「嫉妒了喔!」其他成員也馬上跟著說。

「才不是呢!我只是捨不得妹妹受苦而已!」聽到哥哥們的玩笑話,智孝趕緊反駁,也同時提醒自己還是要冷靜點,畢竟現在還在工作中呢!

好不容易調整好情緒,但沒想到終於等到Gary和敏兒後,PD給他們的第一個任務就令所有人都抖了一下,原來竟然是要他們派出三組人馬玩對吃麵條的遊戲,於是除了是新婚夫妻的姜Gary與敏兒,另外兩組便派出了智孝與男嘉賓趙正錫以及劉在錫與李光洙。

為了讓麵條盡可能地短小,第一組開始的劉在錫和李光洙就已經令所有觀看的眾人驚叫連連,輪到第二組時,智孝為了能夠方便吃掉麵條,便把右手先搭在趙正錫肩上穩住步伐,卻沒想到另一邊看到這一幕的姜Gary馬上心氣不順起來,再加上原本就是演員出身、求勝慾望強烈的敏兒,輪到他們時,兩人迅速確實又無比接近吃下麵條的動作,反而更把底下的觀眾們給嚇的驚笑大叫。

不過看著表情平和的姜Gary,智孝原本還有點氣悶的心情反而平復了許多。那男人要是真的面對喜歡的人,才不可能會是這麼冷靜的樣子,早就該羞到臉紅脖子粗了,所以看他面無表情的模樣她反而覺得原本隱隱發酸的心情現下輕鬆不少,才正這麼想時她就聽到姜Gary探頭出來一臉不爽問道:「智孝啊,你剛剛吃麵條時手抬上來了?」

「不是啊哥哥」正當她愣了一下想要回答時,反倒是她旁邊的哈哈忍不住先噴笑了出來:「Gary哥你剛剛那個情況都還吃醋嫉妒了嗎?!

 

這天結束錄影後,得到300萬韓元獎金的姜Gary將獎金分了一半給申敏兒,剩下的獎金就乾脆請大家一起去聚餐吃飯。

「姐姐,Running Man的拍攝真的很辛苦呢!」坐在智孝身邊的敏兒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皺著眉頭說:「還有我下午時跟Gary哥吃麵條的遊戲,智孝姐你知道我只是想贏吧?!」

「知道知道!」智孝抿著嘴笑了一下,伸手挟了前方的烤肉放進申敏兒的碗裡:「不用擔心!我們都是演員嘛!我怎麼會為這點小事就生氣了呢?」

「哦!智孝小姐好酷喔!」這時候坐敏兒另一邊的趙正錫聽了反而大嘆:「我那時候可是緊張到冷汗直冒呢!」

「對啊正錫!你也太誇張了,那汗流得跟瀑布一樣!」對面的金鐘國也忍不住嘲笑他,「正錫你不喜歡智孝是吧?她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哈哈聽了後馬上故意接著問,「不不不!不是啦,我」正當趙正錫手足無措地想要解釋時,坐在智孝對面的Gary反而氣定神閒地咬著一根冷麵麵條站了起來,咬著牙口齒不清地說:「智孝啊!來吃麵吧!」

無厘頭的搞笑動作逗得全場哄堂大笑,智孝脹紅了臉跳起來死命地壓著他要他坐下:「你幹什麼啦?!趕快給我坐好乖乖吃你的麵!」

「麵條就是要這樣你一口我一口才好吃啊!」姜Gary繼續口齒不清的從牙縫中擠出聲音喊:「今天作遊戲時我本來以為是要跟你吃的

「親一個!親一個!」這時候哈哈馬上開始一邊拍手一邊開心笑著喊道,光洙也忍不住跳出來說:「智孝姐不要猶豫!快接受Gary哥的麵條啦!」

「哎呀智孝你就乾脆點快吃了吧!我看著那麵條在那裡晃啊晃得很不痛快啊!」沒想到這時候連劉在錫都出來調侃他們,最後在所有人的威逼利誘下,智孝終於放下羞恥心真的跟姜Gary一起吃掉了那根麵條,兩人雙唇碰到的那一下四周馬上爆出熱烈的歡呼跟掌聲,正當智孝滿臉羞紅的倒在敏兒身邊爆笑時,Gary竟然又咬了一根麵條還語焉不詳地對著她大喊:「懵智我這麵還剩好大一碗啊!」

 

那天結束拍攝後隔沒幾天,姜Gary便和鄭仁前往嘉泉大學舉行公演。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敲定的行程,他與鄭仁兩人站在台上賣力演出。看著台下那些熱血的青春學子們,他不禁覺得心口一熱,終於忍不住脫口而出:「這場表演本來應該吉也會一起來的,可惜他不能…..真的很想念他啊,很想念我們一起在台上的感覺

台下響起一陣惋惜的呼聲,站在另一邊的鄭仁馬上紅了眼眶;姜Gary拿著麥克風不好意思地笑笑說:「剛好這兩天RM的成員們也去泰國舉行粉絲見面會了,很可惜不能跟他們一起去….不過沒關係!我現在就跟各位在一起!」他說完最後一句後,果然台下又是一陣熱烈鼓掌與歡呼。

不再長吁短嘆,姜Gary拿起麥克風、舉起手、再次開始熱唱。

雖然惋惜,但他知道自己不是真的只有一個人;也許想念,但所有的別離都是為了再次相聚。

 

韓國的大學公演剛剛結束,姜Gary馬上便又帶著鄭仁出發到香港舉辦個人Showcase演唱會,剛好就跟從泰國回韓的智孝及其他RM成員們錯身而過。香港的歌迷跟已經習慣Leessang風格的韓國歌迷不同,隱藏在看見偶像的羞澀背後的熱情,也令Gary和鄭仁表演的同樣開心。

這天結束演唱會後,待在酒店房間的Gary依照往例正在跟智孝用手提電腦視訊。由於表演結束時間已晚,再加上時差,智孝其實已經是坐在房間床上、開著床邊小燈在跟他對話了。

「所以你現在要出去吃宵夜?」智孝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後,對著電腦螢幕說。

「是啊,工作人員們說一起出去吃個飯,妳看起來好像很累,就不要等我回來先睡吧!」他一邊穿上襯衫一邊說著:「電腦就別關,放在床邊吧!」

聽到他最後一句話,智孝噗叱一聲笑了出來,她把電腦放到床的另一側後滑進床被裡躺下:「你是要看我的睡相還是要檢查我有沒有講夢話嗎?」

「哎呦,這樣我回來時就還看的到你,然後可以跟你一起睡啊」他語音未落,這時他客房外的小客廳突然傳來門鈴聲響:「是鄭仁嗎?我去開門看看

側身躺在床上的智孝抬手調整了一下手提電腦的距離和角度,以便讓鏡頭對準自己,這時候卻聽到了已經走出螢幕外的Gary及幾個不同女生的聲音,因為聽起來不是用韓文對話,所以她一臉狐疑地把聲音又開大了一點,原來她聽到的是英文。

 

是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來找他嗎?應該不是鄭仁姐?

 

Gary的聲音一開始是蠻開心的感覺,但沒隔多久便聽到他似乎有點客套焦慮的聲音用英文斷斷續續地說著:「No no..thank…no…(謝謝…)

 

智孝皺起眉頭坐起身來,拿起手提電腦想再仔細看看是不是能看出個什麼所以然來,但因為酒店隔間的關係她什麼也看不到,這時候突然「匡噹!」一聲,她這才看到只有下半身出現的姜Gary似互是不小心打翻了水杯,然後便看到了幾雙手急忙過來幫忙整理,那幾雙手的主人,似乎都是年輕女生,因為她看見了迷你短裙下的白皙大腿。

正當她覺得心裡一抽時,她突然又聽到他拔高的聲音:「No no no, I’ll call room service!」(不不不,我會叫客房服務!)

然後又是一陣男女生交錯的急促對話,過沒多久後,她便聽到了那幾個女生離開、然後酒店房門關上的聲音。

她看著電腦螢幕中的姜Gary彎腰撿起地上的杯子,然後停在那邊頓了幾秒鐘後,才又走了回來:「你還沒睡?」

搖搖頭,她轉了轉眼珠停頓了幾秒後問:「剛剛是誰來找你?」

畫面中的他像是筋疲力盡地呼了一口氣然後說:「香港這邊的工作人員她帶了幾個熟識的歌迷來找我」看著電腦另一頭表情迷濛的智孝,他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說:「我不想出去了,我叫外賣來吃就好。」

眨了眨眼,她趴在電腦前看著他平和而溫柔的表情,垂下眼沉默了幾秒後,又看著他露出一個甜甜的笑靨:「要看著我一邊睡一邊吃?」

「是啊!」他點點頭笑著說:「看著你的睡臉我會更有食慾你想聽睡前音樂嗎?」

「好啊」她恢復側躺著的姿勢閉上眼睛問:「你要放什麼音樂?」

「今天聽法文歌吧」他一邊打開播音程式一邊說:「睡吧我的公主睡吧!」

溫柔而沙啞的女性歌聲像流沙一般緩緩從身邊的電腦流洩出來,她閉著眼睛笑了一笑說:「嗯,晚安。」

 

L’Amour (愛情) Carla Bruni

L'amour, hum hum, pas pour moi 愛情, , 不是我要的

Tous ces "toujours" 那些所謂的"永遠"

C'est pas net, ça joue des tours 不清不楚, 像在玩詭計

Ça s'approche sans se montrer 它靠近你,卻又不現身

Comme un traître de velours 像是甜蜜的叛徒

Ça me blesse, ou me lasse, selon les jours 在不同時間使我受傷或讓我感到厭煩

L'amour, hum hum, ça ne vaut rien, 愛情, , 毫無價值

Ça m'inquiète de tout 它讓我擔心一切

Et ça se déguise en doux 而且用甜美的外表偽裝

Quand ça gronde, quand ça me mord 當它怒吼時,卻反咬我一口

Alors oui, c'est pire que tout 所以是的, 沒有比愛情更糟的東西了

Car j'en veux, hum hum, plus encore 因為我還想要, , 更多

 

Pourquoi faire ce tas de plaisirs, de frissons, 為什麼它帶來這麼多歡樂, 興奮,

de caresses, de pauvres promesses ? 愛撫跟無法實現的諾言

A quoi bon se laisser reprendre 一次一次重來有什麼好呢

Le coeur en chamade 心跳得厲害

Ne rien y comprendre 一點也不了解

C'est une embuscade 那是個陷阱

 

L'amour ça ne va pas 愛情根本行不通

C'est pas du Saint Laurent 它不像聖人Laurent

Ça ne tombe pas parfaitement 沒有完美的談戀愛

Si je ne trouve pas mon style ce n'est pas faute d'essayer 若我找不到適合的人,也沒

要勉强嘗試,

Et l'amour j'laisse tomber 愛情, 我看算了吧

 

A quoi bon ce tas de plaisirs, de frissons, 愛情帶來的歡樂, 興奮,

de caresses, de pauvres promesses 愛撫跟無法實現的諾言有什麼美好

Pourquoi faire se laisser reprendre 為什麼要一次一次重來

Le coeur en chamade 心跳得厲害

Ne rien y comprendre 一點也不了解

C'est une embuscade 那是個陷阱

 

L'amour, hum hum, j'en veux pas 愛情, , 我不想要

J'préfère les temps en temps 我喜歡偶爾

Je préfère le goût du vent 我喜歡風的氣味

Le goût étrange et doux de la peau de mes amants 喜歡我愛人們身上奇妙又甜美味道

Mais l'amour, hum hum, pas vraiment 但至於愛情, , 那根本就不真實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