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德國妹妹坐翹翹板。
我小時候也蠻愛翹翹板的。






我已經忘記去記上一次的文章是什麼時候發表的了,開始工作後,越來越懶惰。
一方面也是越來越沒時間了。

最近公司進入接案旺季,每個客戶都很急,三星期甚至十天內要交還案子,小小20人左右的公司,大家每天都加班到十點才走人,不過今天看了薪水帳戶,嗯,雖然不多但至少公司還願意給我們加班費,滿意。

也還好公司剛好重新汰換所有的椅子,我差點殘廢的右手才慢慢終於有了好轉的趨勢,每天超過十二小時都放在過高的桌面上滑滑鼠,手腫的快跟豬腳一樣了。不過也剛好因為這次整個手臂加後面的肩膀都受了傷,讓我嚐試了第一次的拔罐,說實在話....還蠻痛的....不過看到拔完罐後,手臂上黑紫的圈圈們,還蠻有成就感的.....XD

我想我大概有點被虐狂吧?!
我看現代人多多少少都有點被虐狂的傾向吧?......

然後這個週末,我竟然又感冒了,昨天半夜起床把胃裡的東西全吐出來,早上全身無力,終於決定為了要早點好起來,還是請了一天假在家裡休息;11點鐘出門看醫生,自從前年一個小小感冒讓我咳了三個月後,就再也不相信自己會是那種「多休息多喝水就會自己好」的強健體質了,也順便訓練一下被M先生寵壞的自己,總不能什麼大病小病蠢毛病都要人家來伺候我吧(我好機車喔....),總還是得自己多獨立處理一些事情的。

唉......漢草這麼虛,想到我還巴望著哪天可以去西藏自助旅行,我看大概會在布達拉宮還是八廊街上就不支昏倒葛屁了吧。所以我想辦法重新開始找時間運動,上週有兩天早上去附近的小公園慢跑,不過今天氣象報導,未來一週都陰雨綿綿,大概也沒辦法讓我清早起床跑步,只能在家中做做簡單的暖身運動了...(其實都是偷懶的藉口吧?!)


上頭胡扯了一堆,只是小妹我做個小小的紀錄,大家請隨便看看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