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冬天在寒流來時,跟M先生騎車上陽明山看到的山茶花展。這種花長的真討喜啊。



除了早晨出門前必須換衣服、還有洗澡前必須脫衣服以外,其實我是很喜歡很冷很冷的天氣的。

冷冷乾乾的空氣刺激著皮膚,這時候喝一杯熱熱的綠茶最舒服。現在特別是在星期五的深夜裡,外頭冷的刮骨的風吹的窗戶硿隆硿隆地響,我則靜靜地關在房裡看影片、看書、吃宵夜、喝熱茶....這種天氣最適合披上我最愛的各式披肩,然後穿上厚厚的棉襪了。

其實我對於四季沒有特別的喜好,不過在台灣比起黏濕的夏天,當然冬天是更討人喜愛的,尤其是這時出門跟三五好友吃ㄧ大鍋燒燙的薑母鴨,真是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感到幸福的了。

或洗個熱水澡感覺也很棒,把全身都弄得暖暖的後,鑽進被窩裡,隨意的睡到自然醒,然後再來杯熱開水下肚,嗯,冬天到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