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阿母在不知道哪一篇文章中看到,原來她大女兒在網路上的花名是「Rice/小米」,然後小女兒留言叫自己「米妹妹」,於是很開心的決定叫自己米媽,身為彩衣娛親協會會長的本人決定從善如流她想叫她痣己什麼就什麼吧!

 
話說米媽固定每三個月會上一次台北,以前我們還小的時候都是住阿姨家,現在我跟妹妹有自己租的公寓了就住我們那兒,所以上週末她來的時候依然就睡我們客房,第二天辦完事情後就回台中了。星期一晚上我跟妹妹在客廳看電視時(老公自己在房間裡看電腦耍自閉),我突然一瞥看到地上的一個充電器:「啊,那不是你老媽的手機充電器嗎?」
妹妹:「啊啊啊......她忘記帶回去了...」
我:「手機充電器耶,那得寄回去給她了吧?」
妹妹:「對啊...我明天寄好了。不過你媽都沒有打電話來問耶,所以她都還沒發現嗎??」
我:「大概吧,難怪我們常常打給她沒講兩句她手機就沒電了,每次都忘記充。」

事情到此告一段落,中間過了一個星期二,今天星期三,我打電話關心娘親元旦連假要幹嘛順便問收到充電器沒。

「喂媽~你有沒有發現你什麼東西忘記在我們家了?」
「有耶,哈哈哈!我剛剛收到你妹寄來的包裹了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是不是禮物什麼的說!」話筒那邊傳來娘親歡喜的聲音。
..........
「所以你都沒發現你充電器沒帶回去喔?!你手機不用充電嗎?」
「沒有耶,因為我都一星期才充一次電啊!我平常很少講手機的~~」娘親的聲音帶了點驕傲。
「蝦密?!一個星期才充一次電?你也太厲害了吧?!怎麼可能??」
「真的啊,我也不知道,但是我都是一星期才充一次的喔!」非常驕傲。


......媽你真省,給你大拇指!!
掰樂位,難怪每次打給你講沒兩句就自動關機,原來不是手機有問題,是它真的沒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