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sleep concentrate  

尼爾氏香芬庭園─靜眠美膚精粹 (原文名字取的真是簡單易懂,就是美容覺時使用的精華乳啊)

 

 

 

沒想到....我也有寫美妝保養試用文的一天啊....XD

 

其實本人當然並非什麼時尚美妝部落客,讀者點擊量也不高,平日寫寫文章只為了紀錄生活和一些想法而已(意思就是我是完完全全的素人啦~~~)(我還素還真哩素人)。這次會有這篇試用文的產生主要是因為我偶爾會接點翻譯的小外快,翻譯客戶其一是香氛美妝保養產品廠商,大概在六月底七月初時跟我聯絡一件案子時偶然知道了我有再寫部落格的習慣,也曾經用過他們的媽媽寶寶系列產品(朋友在我做月子期間送的,好用,讚!!),於是非常熱情地順道寄了這瓶夜間保養品給我試用,所以這篇試用文就這樣誕生囉。

 

說實在的,身為一個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帶孩子、蠟燭時時滿頭燒(宅女小紅說的,我覺得真是貼切啊!!!!)的職業婦女來說,不論是養身泡澡、身體去角質、肌膚保養甚至是刷刷睫毛膏等等字眼,都像是上一世紀的過往雲煙(我上班的地方不太需要化妝),偶爾夜半為360度四處翻滾的嬰兒蓋好被後會突然想起今天洗完臉後好像還沒擦乳液,或者是粗荒乾裂的腳皮又不小心勾到被子一角(阿嘶!!!!)時,媽媽我也會默默轉頭擦掉兩行眼淚這樣(這位媽媽有時間擦眼淚不如立馬躺平睡覺啊你!!!!),所以當我收到這瓶「靜眠美膚精粹」時真的是非常感動,因為廠商真的很貼心,知道我根本就沒有那個美國德國義大利時間慢慢保養肌膚,而這瓶「靜眠美膚精粹」只要每晚睡前時在臉上抹抹就行了,快速俐落確實就是我等職業婦女們所追求的完美境界啊!!!

 

首先就讓我們來看看實品如何。

靜眠美膚精粹  

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在睡前按壓三下(我的用量兩下就夠了,因為我是小臉&小氣主婦)的份量後,均勻塗抹在臉上再稍加按摩幫助吸收就完成啦。

 

不負責使用感想:因為是精華乳的關係,所以剛拿到時我以為應該會非常滋潤,沒想到其實質地非常清盈透爽,擦到臉上後稍微再按摩兩下(真的只有兩下,因為我趕著睡覺這樣)馬上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手指也不油不膩。第一次用時我只覺得這瓶精華乳的味道很特別,不像一般的肌膚保養產品通常都帶有濃厚的甜膩香氣,反而是帶有淡淡藥草味的精油氣息,沒想到用久了之後反而越來越習慣也覺得這樣的香氣能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舒服,仔細看過成分應該是「廣藿香精油」的味道;裡頭成分除了能夠充分保濕、抗氧化、防止皺紋的天然有機植物成分以外(中國水仙鱗莖、蘆薈、三胜肽、葡萄籽油),還有能助眠、舒緩鎮靜心情的6種天然精油(依蘭依蘭、快樂鼠尾草、甜橙、絲柏、廣藿香、安息香),難怪聞起來這麼舒服。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照片分享

!!!!!注意!!!!其實本人皮膚很不怎麼樣,跟很多現在網路上很紅的時尚美妝部落客比都不能比(我只是個年初剛生完孩子的中年婦女啊淚),而且年輕時候的皮膚狀況其實真的很糟(糟到可以當作皮膚科診所治療面皰座瘡前的活廣告這樣;婚前去做櫻花雷射時被醫生問「你覺得最近為什麼皮膚狀況這麼糟」時,我完全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只要沒有痘痘就覺得自己皮膚很好了啊@@),所以以下照片僅供大家參考跨買,千萬不要看的太認真,我心臟頗弱可能無法承受大家的批評指教啊。另外因為這款精華乳主要是針對抗老化抗皺的功能,因此照片都是眼周肌膚的特寫 。

 

再次強調,我皮膚真的不好,大家請小心觀賞.....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三天後早上起床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一起床連刷牙洗臉都還沒開始的超級素顏照)

使用三天後  

話說我第一次使用時原本以為擦到臉上時可能會有一些平常擦其他保養品都有的微熱刺激感,因為我的皮膚狀況曾經非常非常糟糕,導致現在皮膚表皮其實非常薄也非常敏感,很容易就受到刺激泛紅(天天都是猴子屁股,化妝都不需要腮紅喔啾咪!*_<),所以大部分的芳香精油保養品我擦到臉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刺激,沒想到這瓶真的非常溫和,我用起來完全沒有平日的刺激感,果然天然ㄟ尚賀。

 

 

使用一星期後早上起床的第一張照片

使用一周後  

感覺眼眶下的小細紋似乎稍為淡了一咪咪??

 

 

使用兩星期後早上起床的第一張照片

使用兩周後   

比起使用前的照片,眼角皺紋很像真的有比較淺,皮膚觸感也比較嫩一點喔 (不過這張照片的鏡頭剛好也拉的比較遠....啊我就真的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啊XD)。

 

 

以下是這瓶「靜眠美膚精粹」的官網介紹:

http://www.1010hope.com/product_info.php?no=459

這瓶單價其實不低,但尼爾氏香芬庭園就是主打英國天然有機的香氛產品,是純天然且對環境友善的綠色環保品牌,而且這瓶用量其實很省,使用起來又簡單方便,所以還蠻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用感受一下囉。以上就是本人的不負責不專業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