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週一情侶順利與韓國藥廠京東製藥簽約成為代言人,並談妥接下來一年的廣告工作,同時為了能讓「週一情侶」這個封號僅僅停留在螢幕上、確保Gary及智孝兩人真正的關係不會又被其他媒體起底或令觀眾疑心,京東也與S電視台談好了節目合作,屆時拍攝廣告當天,就請S電視台的記者主動進行採訪,澄清兩人關係僅止於工作並順便達到廣告宣傳的目的。

談完了這筆代言後,兩人都難得的碰上了短暫的工作空檔,沒有太多日程,於是姜Gary幾乎都待在家裡跟工作室,晚上有時則去餐廳跟朋友或可能的事業夥伴碰面,而智孝除了去幫忙她所代言的美妝品牌拍攝廣告跟宣傳節目,也終於有點時間能待在家裡整理東西、按照自己的步調好好休養生息,忙完了自身手上的事情,他們就在家裡碰面。也許是Gary從餐廳外帶智孝愛吃的韓食和甜點來找她,也許是智孝帶著浦項家人寄來的海產去他家一邊喝點小酒一邊看看電影或電視劇;Gary靈感來了跑去寫歌時她就窩在他身後玩他的手機,智孝又一覺不醒時他便無聊的一邊看著她的睡臉一邊在旁邊跳繩或仰臥起坐兩人就這樣安靜地度過數天難得的甜蜜時光;剛好京東製藥要拍攝的廣告腳本很快就送了過來,要在廣告中扮演新婚小夫妻的兩人還三不五時討論劇本的對話,老公老婆的叫的好不親熱。

 

隔週之後的RM又是連續兩天拍攝,星期一所有人都穿上了西裝拍攝職場特輯,從早上便開始的體力活一直持續到夜間才終於結束,而第二天則是久違了的情侶競賽,跟著另外五位年輕漂亮的女嘉賓,智孝也難得的換上了一套襯的膚色白皙粉透的正紅色小洋裝和高跟鞋,還化了完美的全妝,在老是要披頭散髮拼個你死我活的Running Man裡,特別打扮過後的智孝今天漂漂亮亮一出場,就令在場所有男人都小小的心跳了一下,姜Gary不用說馬上就忍不住對著坐在底下的PD和編劇作家們炫耀似地說道:「今天智孝有點漂亮啊」而跟智孝同組的老大哥池錫辰面對一向最疼愛的妹妹也忍不住有點看傻了眼,逼的智孝忍不住大聲調侃他:「哥哥打起精神來!我只不過是化了全妝而已啊!」

結束開場後大家便分別前往抽籤決定的任務地點,智孝和Gary兩組同樣都來到了要執行冬天任務的室內滑雪場,一到了滑雪場看到從天而降的片片雪花,大家都忍不住開心地跳了起來,走在最前頭的智孝這時候正高興地回頭尋找Gary身影時,卻發現跟他同組的女嘉賓慶收真剛好開玩笑抓起地上一坨雪地往他衣領裡塞,姜Gary只能又驚又笑地叫著:「啊!收真你做什麼?你這個淘氣鬼啊!」繫

其實剛剛跟這一群女嘉賓一起準備出場時,智孝大概就感覺到慶收真大方爽朗的個性,她們之前並不太熟,但同樣都是女演員,所以一邊換衣服化妝時稍微聊了一下天也蠻投機的,感覺上她就是那種可以很快跟任何人打成一片的爽快個性,所以智孝也沒想太多,轉身便走到前方的拍攝地點準備進行任務。

PD說明了任務是要先在冰屋裡頭跳舞,哨聲響起後再搶先跑出冰屋把前頭桌面上的許多打散了的半個心形泡棉拼回完整的愛心。第一次哨聲響起智孝衝了出去,但卻沒能找到匹配的心形,回到冰屋開始跳舞後,PD放的音樂剛好是性感熱舞歌曲《我耳邊的candy》,幾個女生跳的好不開心,特別是慶收真還特別投入的與Gary一起跳了一段情侶舞,許久未去夜店的姜Gary看到她熟練的舞姿也忍不住馬上笑著配合一起跳了一段,智孝在一旁嘻嘻哈哈地看著叫好,這是哨聲響起終於擠了出去的是矮個子哈哈,但亂七八糟的一堆半心形狀仍然很難配對成功,一群人忍不住出來大聲抗議,正在討論另一組什麼情況時,智孝卻突然看見了站在另一邊的慶收真熱心地把口袋中的暖暖包掏了出來遞給旁邊的Gary,然後他也就那麼好像很自然地接了過來放進自己口袋,似乎有點過於親密的動作令智孝突然有點難以控制表情,不過畢竟還是在工作中,她很快便收斂了情緒,重新投入在拍攝當中。

沒想到第三次哨聲響起姜Gary第一個擠了出去後竟然順利拼成了愛心形狀的泡棉,於是又選擇了一次任務場所就離開了,兩人是一直到最後的最終任務時才以追擊組和任務組的身分短兵相接,身為第一個到達任務場的成為追擊組的慶收真完全從嬌羞的笑眼少女化身成大力女戰士,而跟她一組的姜Gary也難得的因為她的拼勁而開起偶爾能力者模式,最後終於只剩下智孝跟池錫辰這一組時,原本智孝她們已經拿到了完成任務所需的相吸磁鐵,但最後卻還是被在後頭狂奔的Gary追上,雖然智孝死命抵抗但他仍毫不留情地撕掉了她和池錫辰的姓名牌。

撕掉名牌後姜Gary轉身喘氣,一回頭看到仍半躺在地上喘息的智孝和池錫辰便趕緊走了過去要伸手拉他們起來,池錫辰笑著抓住他的手一邊起身一邊念着:「Gary啊!你剛剛撕的可真狠啊!」

正當他不好意思地笑著轉頭想說智孝怎麼沒拉他的手時,卻見她臉上原本的笑容已經消失,面無表情的自己站了起來就逕自往前走,看到她的樣子他馬上知道不對勁,趕緊跟在她後頭喊:「對不起啊智孝,我剛剛不是

結果這時剛好慶收真小跑步過來,智孝反而馬上綻開笑靨也跑了過去拍拍她說:「收真你們勝利啦!恭喜!」

被丟在後頭的姜Gary心知不妙,但幾位VJ的鏡頭仍跟著他們,看到智孝好像完全沒事似地跟慶收真聊天,他也不好意思再說甚麼,但卻從頭到腳突然感覺一陣冷。

 

等到站上最終舞台領完優勝的情侶對戒後,大家紛紛跟他們恭喜道賀,也調侃著慶收真剛剛有如女戰士上身的表現,終於差不多錄製結束,這時候正準備打版時,智孝的聲音突然在一片嘈雜聲中響起:「就讓佳妍給Gary哥哥一個低踢腿當作結束打版吧?」智孝笑容滿面但又眼神凌厲的說著,站在一旁的劉在錫與池石鎮都覺得好像有點不妥,但現場氣氛卻異常熱絡,身為女拳擊手的嘉賓宋佳妍馬上上台準備。瞪大了眼睛驚訝地看著智孝的姜Gary只能撇著一對八字眉哀怨大喊:「為什麼是我啊?」

但智孝卻完全沒看他,只是仍然滿臉笑容地說:「就讓佳妍試試吧!」

幾個剛剛被Gary及慶收真這組迅速撕掉名牌的女嘉賓都開心的鼓掌叫好,唯有RM其他成員們只能暗自苦笑:姜Gary,誰叫你一點都不留情地在別的女人面前撕了自己女人的名牌呢?

於是姜Gary就成為韓國電視史上,第一個被混合格鬥技女選手低踢腿做為結束打板的犧牲者。

被宋佳妍狠狠踢了一腿的Gary倒在領獎台上痛苦呻吟,大家紛紛又笑又鬧的趕緊上前探問他的狀況,並開心拍手慶祝拍攝結束。倒在台上扭來扭去的姜Gary恍惚間想找智孝問她到底為甚麼要這樣對自己,但爬起來後卻根本找不到她的身影。

就當所有人開始走回休息區換衣服時,只見智孝像一陣風似仍舊面無表情的往外疾走,後頭則跟著一拐一拐跑著的姜Gary:「智..智孝啊!你等一下別走那麼快啊!」

眼看旁邊有幾位工作人員忍不住好奇地多看了他們幾眼,智孝冷著一張臉一直等走出了比賽的購物中心,這才不耐煩地停了下來退到一邊轉過身來面對他:「叫我幹什麼?」

「對不起啦智孝,剛剛不是故意那麼用力撕掉你們的」他雙手合十小聲地道著歉:「妳別生氣

「噢我看你剛剛領獎時倒是笑得很開懷嘛!看不出來有什麼抱歉的啊!」她一臉不爽地回嗆著。

「不是啊!而且剛剛在台上跟收真坐一起,得到優勝我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嘛!」他馬上喊冤地解釋。「收真收真你跟慶收真今天不是第一次見面嗎?也叫得太親密了吧?!」她瞇著眼睛更不爽地瞪著他看。

「哎呦!」他皺著一張苦瓜臉說:「因為..因為收真跟妳很像嘛,差不多的Style…我喜歡的風格啊」他原本以為這麼說智孝會消氣一點,那知道她聽了卻更火大:「什麼跟我很像?!就算很像但那也是收真不是我啊!」她氣到極點忍不住狠狠搥了他一拳:「週一情侶結束了!以後你就去找別人組週二情侶好了!」

趁她搥來那一拳,姜Gary趕緊抓住她的手垂著八字眉苦苦哀求:「好痛..哎呀智孝,我們談談!我們談談啊!」沒想到智孝卻低頭狠狠咬了他的手一口,一吃痛他馬上就放開了手,智孝立刻像一陣暴風似地往外跑到保母車那邊,拉開車門一坐進去之後便把車門反鎖起來。

「姐!你你東西收拾好了?!」正坐在駕駛座玩手機的小鄭看到急沖沖又面色不善跳進來的智孝嚇了一大跳。

還沒!」她不耐煩地回了一句,緊接著馬上就又聽到小鄭一聲驚呼:「我的媽啊!」,然後一轉頭就看到原來是跑過來的姜Gary皺巴著一張臉拍著她的車窗:「智孝!唉呦,智孝啊!小鄭你開個門

「原來是Gary哥啊!嚇死我了….姊姊,你們」看著姜Gary皺巴巴的苦瓜臉跟不停哀求的手勢,再加上後頭看起來七竅生煙的智孝,體型壯碩飆悍的小鄭簡直不能再更驚慌:「我該怎麼辦啊?!」

「媽的」智孝抱著雙臂忍不住從牙縫裡擠出一句髒話:「好啦好啦!你先下車去幫我把我的隨身包包拿回來!」

獲得老闆允許落跑的小鄭立馬打開車門下車:「唉呦!哥,你怎麼又跟智孝姊吵架啦?!」

小鄭一離開,他馬上便從駕駛座爬上車:「智孝啊!都只是拍攝節目而已你生甚麼氣嘛!」一邊大聲喊冤他一邊從駕駛座伸手拉她,想當然爾馬上就被智孝用力拍掉:「不要拉我!不要碰我!剛剛撕名牌的時候身手很矯健很俐落嘛你,走開啦!不要跟我講話!」

「不是嘛!你聽我解釋….

 

正當兩人在白色的保母車上開始手來腳來的糾纏不清時,不遠處則站著池錫辰和劉在錫幾人一邊看著一邊交頭接耳的討論起來,池錫辰搖搖頭說:「智孝這次真的很生氣啊!」

「是啊!你都不知道她剛剛說要讓佳妍踢Gary時那笑容裡頭的狠勁,嘖嘖….Gary這次不知道要賠罪多久了」劉在錫一邊喝著熱茶一邊碎碎念著,突然一個瑟縮:「喔呦,智孝打那一下一定很痛!」

「也是Gary自己不好啦,誰讓他後來撕我們名牌時那麼狠!真的是毫不留情呢!」池錫辰笑著大嘆一口氣。

「啊啊,我看到Gary哥了….他現在是跪著求饒嗎?」從後頭跟哈哈和金鍾國走來的光洙瞪大了一雙眼睛傻楞楞的問著。

「應該不是吧是蹲在她旁邊吧?」劉在錫仍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台白色保母車的擋風玻璃一邊問:「嘉賓都走了?」

「沒有吧女生大概換衣服比較花時間,等等應該要出來了」金鐘國同樣興味盎然地盯著仍在車裡糾纏不清的小情侶一邊咧嘴笑著回答。

突然五個男人一起皺著臉縮了一下:「智孝姊咬人了!」「唉呦!那一口一定很痛!」「智孝的牙其實真的很利、下顎也很有力的!」

「喔,姜Gary抓住她了!」「Gary撲過去了噢噢噢」「嗯沒有動靜了?」「那個我說,我們是不是該迴避一下?」「哎呦沒關係啦!反正都被前頭的駕駛座擋住了其實我們什麼也看不到啊!」「Gary哥好man!我要學起來!」「李光洙你最好別亂學,你跟Gary哥可是完全不同級別

這時小鄭提著智孝的包包和造型師惠敏一起從他們身邊走過,正跟他們說再見然後要往保母車的方向前進時,一旁的哈哈和金鐘國趕緊拉住他們:「現在先別去!Gary還在車上!」

「啊?!」小鄭和惠敏趕忙站定,惠敏伸長了脖子問:「那我們是要在這裡等他們嗎?」

這時候剛剛換好衣服的女嘉賓們也紛紛走了出來,「你們在看什麼啊?」全昭旻好奇地問,「對啊,停車場有什麼好看的嗎??」身高超過170的李聖經還又墊了墊腳跟想看清楚前方有些什麼東西。

眼見周一情侶馬上就要來個驚人大曝光,一群RM成員們瞬間交換了幾個眼色後,劉在錫便馬上轉過身來大聲地說:「沒什麼沒什麼!剛剛撕名牌太辛苦了,我請客!大家一起去吃點好吃的吧!」

「哇!真的嗎?」「真的可以啊?」「謝謝在錫哥哥!」一群女生聽了後都開心得眼睛一亮,「讓在錫哥請客不好意思啦!大家來我餐廳我請你們吃烤肉吧!」哈哈在旁邊趕緊說道:「小鄭跟惠敏也一起來吧!沒關係,車子明天再來開吧!」

「啊?可是….」小鄭略有躊躇,惠敏也有點茫然地看了他一眼。

「沒關係啦,Gary今天自己開車來的,他會負責送智孝回去的!」哈哈趕緊又對小鄭眨了眨眼說道。

看到RM的成員們這麼說,小鄭馬上意會過來點點頭說:「東勳哥說的對,還是讓Gary哥載智孝姊回去就好!」

於是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簇擁著往另一個方向走,這時慶收真還忍不住回頭問了一句:「智孝姐姐人呢?還有Gary哥?他們不跟我們一起去嗎?」

「噢!」池錫辰一聽馬上笑著大聲回應:「他們晚點就會過來的!不用擔心,走吧走吧!」

 

隨著走遠的嘈雜人聲,此時此刻坐在保母車內的智孝則只聽的到自己和Gary粗喘的呼吸聲。為了讓不停抓狂的智孝安靜下來,姜Gary不得已只能再次使出男人的大絕招,在她剛剛猛咬他一口後抓住她的雙手然後直接壓過去狠狠吻住她,畢竟智孝不管在RM的競賽裡頭能有多不良、力氣有多大,到他手裡最終也還是會化作一攤水的小女人。

為了讓她安靜閉嘴,他幾乎使出渾身解數傾盡畢生絕學的吻她,而被他壓在椅子上的智孝一開始還氣堵堵的悶哼了兩聲,忍不住翻了兩個白眼,本來還掙扎著想抽出被壓在椅子上的雙手推開他,但總歸女人的力氣遠敵不過男人的,更何況只要他願意,姜Gary在哄女人這方面的手段的確很有一套,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壓制她所以一貼過去就是唇齒相碰的法式深吻,吻的她頭昏腦脹差點缺氧沒氣,然而等她不再掙扎,原本生猛有力的強吻就馬上緩下來了,像是品嘗什麼美食珍饌,他溫柔地吮吻像是玫瑰花般的軟嫩唇辦與甜美的舌尖,直到確定她已經完全放鬆下來,他才慢慢離開她的唇額頭頂著額頭地喘息問她:「你冷靜一點了嗎?」

仍然有點不情不願地不肯吭聲,但她最後還是微微地點了個頭。

「哎呀」他皺著眉頭不舒服地在有點擁擠的車內空間換了個半跪的姿勢,然後一臉可憐兮兮地問:「公主、寶貝老婆你現在可以先耐心地跟我說明一下,你生氣的點在哪裡嗎?」

「我才不是你老婆。」智孝馬上不屑地轉頭哼了一聲。

「哎喲,不要這樣」他抓著她一雙手放在胸前苦笑問:「你是不高興我跟收真走太近了?」

她扁嘴翻了個白眼後終於小聲地吐了一句:「不是。」然後趁他鬆懈下來又迅速地低頭狠狠咬了他肩頭一下。「啊!!」他立刻發出雞貓子慘叫聲:「你也咬得太用力了吧?!很痛耶….」「廢話不痛的話我咬你幹嘛?!」

他忍不住用手稍微揉了揉剛剛被她咬一口的地方,然後才轉了轉眼珠絞盡腦汁思考:「那是是我撕了你跟石鎮哥的名牌你不高興?」

停頓了兩秒,她終於點點頭,然後小聲的說:「你可以不用那麼粗暴的或事先跟我說一下,我就不會抵抗的那麼用力

「怎麼可能有時間跟你說?」他一臉無辜的回答。

「你平常從沒這麼努力的,為什麼偏偏今天就這麼認真了?」她終於開始吐露心聲。

「大概是因為收真很努力吧!」他吞吞吐吐的說著:「我很少碰到跟你一樣會這麼用盡全力的女嘉賓啊,我想說她那麼拼命,身為搭檔我總要配合一點吧?她讓我想起以前跟你一組的感覺啊!」他停頓了一下後又補了一句:「我們很久沒有同組了嘛

智孝聽完仍扁著嘴沉默了一陣後才說:「她真的跟我那麼像?」

「風格有一點像」講完這句之後他馬上又補上:「但你們不一樣的!她眼睛沒有你大,笑起來沒有你好看!」

「哼!少來這一套!」雖然嘴巴上仍不肯輕易饒了他,但嘴角的笑意已經洩漏她開始消氣了。

「慶收真年紀太小了,我只把她當妹妹看,我可從沒把你當妹妹看過!」他一臉嚴肅認真的說:「只有變態才會想對妹妹做我現在想對你做的那些事情的!」

「噗」看著他用萬般正經的表情說出這句話,她忍不住噗笑出聲:「你腦袋裡就盡裝一些黃色思想!」

「只有你嘛!懵公主我的女主角只有你啦………」像可憐的哈巴狗般,姜Gary一臉委屈的看著她說:「我不要什麼週二情侶,我只有週一情侶啦!不要生氣了,我答應你今天的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真的?」看他那一副可憐要命的樣子她終於心軟了:「你保證?」

「我保證!我答應你的事情哪次沒做到了?」他咧開嘴笑著說:「不生氣了吧?」

「嗯!」她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點點頭:「你趕快起來去旁邊坐著吧!這樣跪著腰不酸嗎?」

「酸啊!」聽到大赦令他馬上開心地爬了起來、卻又同時皺著臉故意大聲哀叫:「哎呦喂呀我的腰啊!我今天需要專屬按摩服務!」坐到另一張椅子上他仍牽著她的手眼巴巴的看著她:「全套的

「噢,可是我肚子餓了」這時候才好像想起什麼似地抬頭往窗外望了望:「咦?其他人呢?小鄭跟惠敏怎麼也沒回來?」

兩人分別拿出手機一看,才發現了裡頭令他們有點尷尬又好笑的留言短信。

智孝的是小鄭:

「姊姊,在錫哥邀我和惠敏去聚餐了,車子我晚點聚餐完再回去開喔!大概三小時後吧,三小時喔!」

她看完忍不住嘴角上揚,這孩子是在提醒她必須在三小時內吵完架合好嗎?

 

Gary的手機裡則是哈哈傳來的訊息:

「哥!我們去我那兒吃烤肉啦,我相信你會搞定智孝,但切記不要拖太久,還有……….不要在車上知道嗎?」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