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南部美食─Schweinekäse, 或是 Leberkäse...
據說作法是將豬肉打的很薄很薄後,再一層一層的疊起來,吃起來有肉的味道卻沒有肉的口感,反而有點像是台灣的百頁豆腐,蠻特別也蠻好吃的,一定要配上酸香可口的Sauerklaut一起吃才夠味。




2007年到了,是我正是要邁入25歲的年份。
噢賣尬~我要25了耶~~~又是虛度光陰25年,一事無成啊~

隨著年齡增長,我的體重也臨界到這輩子最高的頂峰,想當年我最纖細的時候可是比現在要少上十公斤啊~~
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到台北來念書後就逐漸越來越胖、越來越腫、越來越像一顆矮肥的肉球,上個月回台中去爺爺奶奶家時,爺爺竟然還語帶保留地操著他的北方口音問我:「泥嘴近有妹有允動啊??」= 「你最近有沒有運動啊?」

OH~MY~GODDD.......(請想像「六人行」影集中錢德的老相好珍妮絲鼻音濃厚的嗲音加對自己搧風的手勢)

好吧,當你的祖父也會問你最近有沒有減肥計畫時,就表示你真的是太胖了。

但是在這大冬天裡要減肥真的很困難,尤其我又是個愛吃鬼,要我節食減肥真的是太難了,原本計畫要去上的瑜珈課,也因為交通問題(明明只有五六站的距離,我卻非得要轉兩段公車才到的了的鬼地方,真懷念有機車的時光啊)而開始怠惰了;前兩天想說在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我跑到宿舍另一邊的樓梯間爬樓梯運動,從一樓到四樓這樣反覆連續爬了三十分鐘,沒想到竟然因此ㄊㄟˋ 腿了三天.......這三天裡其中兩天我還得穿著三吋半高跟鞋去外交部打工,媽啊,那之後反覆上下樓梯的動作簡直就是要人命啊!

曾經我最忙兼壓力大的一段時間,一個星期幾乎每天吃麥當勞還能瘦到兩公斤,現在卻只要吃一口鹽酥雞就胖三公斤.....難道我真的到了新陳代謝變慢,體內廢物難以排出的年紀了嗎?.....還是單純的運動太少啊?

雖然M先生還一直說我還不夠胖(真是鬼話連篇~連我爺爺都嫌我太腫了耶),學姊安慰我說寫論文的期間本來就會變胖,但根據我這兩年每次回家就被我媽嫌太過擁腫像頭牛的經驗......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啊.....




請大家提供一些減肥小秘方吧............
(嗯,我知道...少吃跟多運動...)










太久沒寫點輕鬆搞笑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