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2

自前天星期五晚上因為莫名的愛睏晚間七點就上床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六點,然後早上八點半就去菜市場買菜的毆巴桑生活後,今天本人灰熊認真的六點半就起床(其實是踏馬的熱到我睡不著了),然後準時七點出門去後面的小公園快走運動,此時想來,我真是陽光女孩兒啊(陽光很大沒錯就是了)。
話說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真的比較能持續下去啊,不然只是一直繞著公園的小圈圈跑到(了不起200公尺吧)實在是有夠無聊的,若不是有音樂相伴,我想我走半圈就膩了吧。

是說小公園裡人未免也太多了,而且大多數都是老人家,感覺上整條板橋文化路上的老人都來了啊~

第一天的成果還算令人滿意,連續快走了30分鐘。自從來台北生活後我就從鄉下蹦蹦跳的土雞變成了鬆垮垮的肉雞(聽說小時候我家阿嬤是這麼形容我和妹妹及台北表姐妹的),話說人家大四那年運動的正開心的一段日子時,可以下午去學校的健身房慢跑30分鐘、地板運動15分鐘,然後晚上再去上瑜珈課90分鐘的呢;但現在上個佛朗明哥半小時我就有累到開始恍神的趨勢,降下去不行啊,尤其本人下盤這麼穩重,我好怕無敵的地心引力啊。

所以決定開始運動,反正,我想多運動點心情也會卡快活,以便於面對這殘酷現實的人生吧~~

不過現在小腿開始痠了,雖然運動前後都有做伸展,不過我想這是難免的吧,畢竟人家這也是十年來第一次啊 (我要站在懸崖邊遙望海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我竟然還記得怎麼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