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3
晚間 7:15

是的,不論如何,畢竟一件事情剛開始的時候,熱血的心情總是比較高昂些,所以我尚未放棄快走慢跑運動這檔子事,昨兒個又來到了我家後頭的小不拉幾公園運動了。

(這小不拉幾公園真是有夠受歡迎的,晚上的人也超多,看來我完全不需要擔心什麼女性防身安全問題啊~~~)

是說台灣人也真的很厲害,有好多人都穿著很奇妙的衣服來公園運動啊,男性通常還好,女性比較多種,有的人可能是剛下班順便過來,所以就看她背著手提包、穿著平底根鞋、牛仔褲就這樣繞場走,是說這麼熱的天氣難道她都不會覺得牛仔褲很黏嗎? 本人每到夏天就超愛裙裝,因為比較通風啊,不然牛仔褲都黏在腿上還感覺溼溼的很不酥湖耶,降腳都不能跨太大步說,再加上我怕得會癢癢的病.....比如說濕疹或痱子之類的。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德國當交換學生時,學校有開免費的有氧舞蹈課(在森林中的運動中心),所以那時候就跟同學一起手牽手上山去運動(好青春又好健康的少女們額~),第一次去時有位女同學穿牛仔褲去,她說那件牛仔褲彈性很好運動時穿應該沒問題;但我們低估了德國人的運動強度,那堂有氧舞蹈上課的方式是大家繞著體育場慢跑,然後跑的中間會停下來做有氧舞蹈的動作,超累人的,而且兩個小時完全沒有任何停下來喘息的機會,老師一放音樂就開始瘋狂跑跳(若是能持之以恆每個星期都上個三堂應該兩、三星期就可以成為超健美陽光的健身房代言人了吧),當時有個動作是要我們學狗一樣趴在地上,然後向上用力抬腳,想當然耳親愛的同學因穿著牛仔褲、又流了汗導致牛仔褲彈性變差(當然還有就是已經只剩最後一口氣撐著了),所以抬不上去,超級有朝氣的老師立馬手刀衝過去抓住她的腳踝往上拔(就像拔蘿蔔一樣喔~),當著這麼多種阿兜仔面前被老師拔蘿蔔指導,我想同學當時的心情應該....很百感交集吧。

所以...咪納桑~還是建議大家運動時穿比較好活動的棉質服飾及運動鞋較好活動喔~(當然你要去買隨便兩片布拼在一起就要好幾張小朋友的什麼超級吸濕排汗衣也很鼓勵啦)


掰了位,逼著超酸的雙腿運動真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