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fc550352ac65ca2fd3679fdf2b21192138a5c.jpg

此為我心目中的命定情侶。

 

感覺好像好久好久沒回來這兒寫東寫西了,其實不是我沒寫,而是我這陣子的心力完全投入當小粉絲去了...........XD

 

其實真說起來還是很害羞的,畢竟是在腦中意淫一對現實中的確存在的人與事,所以這件事情起先其實還瞞了老公一段時間,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夫妻之間藏著這等秘密還是不太好,所以某天晚上才羞愧至極地跟他坦白(還說是學術研究這樣XD)。

事情的發生是源自於去年2015年的8月22日,韓國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上海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親了她的螢幕男友(所謂的週一男友)、韓國知名嘻哈歌手Gary一下,登時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滿城風雨,然後我便莫名其妙的突然陷入了這兩個人的粉紅漩渦不可自拔.........其實《Running Man》這節目我早在2013年時就曾跟著婆婆和小姑看過,但當時搞不太懂裡頭的人物關係,所以看著小姑對著電視螢幕瘋狂大笑只感到不解。後來真正開始認真仔細看這節目是14年我生完孩子後,因為擠奶時間實在太漫長又太無聊,我又很懶得看連續劇,所以才重新開始斷斷續續的從第一集看起,一看之後才發現這節目還做的真用心,裡頭的主持成員也真的都很好笑,於是開啟了我的韓粽之路(但其實只有一個Running Man而已)。

然後針對節目裡頭設定的「周一情侶」姜Gary與宋智孝,我一直就當作是節目效果好玩而已,一直到去年的上海之吻...............................我突然覺得這兩人關係應該很不單純,於是開始忍不住上網google兩人資料,事情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了。

其實我當初寫這篇所謂「原創文」的用意是為了要讓我自己對這兩人進入RM拍攝後的生活有更清晰的思路,因為這兩個人在這將近六年的「同事生涯」裡有太多百轉千迴又撲逤迷離的劇情轉折,幾乎跟偵探小說差不多了,套一句我以前在別的介紹看過的:「週一情侶」就像是一部虐心的韓劇,只是它已經一路演了快六年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概差可擬吧。

所以當初整理這些新聞和各種資料、寫文章,只是為了自己而已,但後來沒想到不過幾天時間我就產出了幾萬字,然後竟然就這麼順裡成章地成為一篇有頭有尾(尾巴已經想好)的小說了。再加上其實越對這兩個人深入研究,我就越能感同身受的得到啟發。

事實上我在去年八月迷上這件事情以前,其實已經意志消沉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很久很久沒有什麼事情能令我感到著迷了,所以在我最消沉的時候,是這對「週一情侶」讓我重燃了失落已久的少女心,讓我又重新愛上了我的人生、讓我對我老公重燃熱情,所以為了報恩(搞得自己好像白娘子要向許仙以身相許似的),我也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能讓所有喜歡Running Man和對「週一情侶」有興趣的人能對他們有比較基礎跟正面的認識。另外我也要在這邊強調,這篇小說中所有出現的人物及時空背景、各種新聞事件、戲劇或綜藝節目等等,全部都是經過考證,95%真實的,所以若有對任何部分感到疑問,都可以直接提出來問我。

 

這篇文章一開始是我先發表在對岸的「百度貼吧」裡的原創文帖,現在已經將最重要的幾個部分更新完畢,接下來就是準備慢慢要來收尾了...突然想起我這裡已經好久好久沒來這裡寫點東西,但又不是因為我沒寫,所以決定把文章一併一起貼過來。

 

由於我的初衷是「報恩」,所以此文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與作者,請勿二改,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謝謝。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