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從洗手間裡爬出來的姜Gary,此時此刻正一臉虛脫的樣子趴在床邊休息,但話說好笑的是剛剛上廁所時還真的來了靈感,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翻攪的劇痛讓他聯想到了那陣子得知前女友要跟別人結婚了的心痛感受,但總之是完全應驗了那天跟吉和哈哈說的「拉個屎歌詞就寫出來了」,事不宜遲,於是他馬上拿起寫詞慣用的黃色筆記本和早上從飛機上拿的原子筆,快速地把剛剛想到的字句給全記了下來,就在這時候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於是他隨手把筆記本放在床邊櫃上後就跑去應門。

Gary開門一看,沒想到竟然是智孝提著一堆還冒著香氣的小吃一臉擔心的站在門口:「智孝啊,你怎麼回來了?」

「哥哥我擔心你啊,一直沒等到你的電話,我怕你是不是暈倒在廁所了….」雖然皺著眉頭,不過看到他好端端的來開門,她還是放下了一顆心笑著說:「我買了好吃的回來了,你要不要也嚐一點?」

沒想到智孝這麼體貼還提了剛買的美食來看他,姜Gary馬上笑開了眼:「當然好啊,進來坐吧!」然後就伸手接過她手上的東西走回套房的小客廳。

只是這時候才剛進門的智孝突然像是冰凍似地停住了腳步:「呃哥哥,」她忍著捏住鼻子的衝動:「你剛剛肚子真的很不舒服喔?

看到她奇異的表情,姜Gary一下子反應過來她在說什麼,馬上不好意思地衝去把落地窗和房間裡的窗戶都打開通風:「哎呀對不起對不起!哥哥真是太丟人了….你別介意啊!」

看到他急急忙忙的害臊樣,智孝忍不住笑了出來:「沒關係啦哥哥,我們都是人嘛,我可以理解的…..」一邊說著,她一邊幫忙把他剛才急忙拉開的窗簾給拉好,這時候探頭一看,才發現窗外的夜景驚人:「哇!哥哥,曼谷的夜景好美啊!」一邊說著,她一邊走出小陽台,聽到她的驚嘆聲,姜Gary也跟著她走出去一起欣賞夜景。

 

夜裡的曼谷溫度仍然偏高,不過因為他們住在23樓的酒店房間,所以夜風吹來還是帶著一絲清爽涼意的。

折服於眼前燦爛的美麗夜景,一起搭在陽台欄杆上的兩人一時之間都沒說話,一陣清風吹來拂過智孝染成咖啡色的短髮,姜Gary忍不住脫口而出:「沒想到我竟然能在這裡跟智孝這樣的大美女一起欣賞夜景啊!」

「噗!」被稱讚的智孝一方面覺得開心,但另一方面又不好意思的笑著邊推了他一下:「哥哥你少來了今天不是還一直說喜歡玫廷嗎?還說不是普通的偶像愛慕呢

「哎呦,那是以前小的時候嘛!不過今天真的相處了反而覺得還是跟你一起最舒服了!玫廷的個性有點太驕氣了」一邊說著他突然壞壞的笑了起來,也伸手推推她:「我們智孝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雖然這已經不是RM的男成員們第一次見到美女嘉賓就把她給丟一邊了,而且看到許久沒機會碰面的妹妹也很開心,不過畢竟同樣是女孩子,這句話多多少少還是說中了她的心事:「才沒有呢!我怎麼會吃玫廷的醋」她趕緊否認,不過姜Gary可能錯過她臉上的紅暈,他知道雖然她嘴巴上說沒關係,但事實上當然還是會有點介意的:「玫廷是很可愛,不過我覺得還是我們智孝最漂亮了!」

「哥哥」聽到他這句話,智孝甜甜蜜蜜的笑了:「哥哥今天最後好厲害喔!你怎麼都聽得出來尼坤的家人說的是什麼啊?」

「啊哈哈,也沒有啦其實只要仔細聽就可以猜個大概啊!」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還不都是因為你嘛,要不是看你那麼想贏的樣子,我平常那會這麼認真呢!」

「哥哥其實你實力很好,只要你有心,要贏一定不是難事!不然製作組也不會封你為偶爾能力者啊….你怎麼就這麼沒有勝負欲啊?」其實智孝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發揮實力、用雙節棍把丟到空中的小番茄一顆一顆打碎的情景,那時候她是真的覺得這男人好強好厲害!簡直就是帥呆了!

「哎,其實我勝負欲是很強的,我是那種一旦下定決心要做什麼事情、就會一頭栽進去一直拼命做到成功為止的人,不過以前年輕的時候就因為這樣做過不少錯事,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所以後來我開始學著慢慢收斂自己,不再那麼渾身帶刺的爭強鬥勝了」想起年少無知的自己,姜Gary不由得淡淡的嘆了一口氣,然後又笑著說:「更何況我們拍RM是為了製造綜藝效果給觀眾帶來歡笑的,又不是為了爭輸贏,所以能力者的角色就給鐘國哥就好啦!」

「哥哥,原來你的平和Gary是這樣來的啊!」聽到這裡,智孝不由得有點打從心底佩服起來,眼前這個男人雖然看似平凡傻氣、但其實心思卻比任何人都更細密:「聽的我都有點感動了呢

「欸嘿嘿,也沒什麼啦」難得被稱讚的姜Gary不好意思了起來:「啊,你買來的小吃都還沒嚐過哩,我們快進去吃吧!」

「嗯!吃東西吃東西!」提起吃的她馬上就開心了,兩人一起走回小客廳裡,便把裝在袋裡的食物一一拿出來擺好,姜Gary順手打開了電視:「我們來看看泰國的電視有甚麼好看的吧!」一邊說著他一邊轉台,突然眼睛一亮停了下來:「噢!運氣真好!剛好正在播我們Running Man耶!」

「真的嗎?」才剛吃了一口香蕉煎餅的智孝驚喜的抬頭:「真的耶!哥哥你好厲害喔!」

「嘿嘿嘿,真幸運啊….這是之前的健康檢查特輯嘛!鐘國哥接受壓力檢查的時候還真搞笑」聽著熟悉的韓語、看著自己之前的演出,現在又跟充滿好感的女生單獨坐在一起吃消夜,姜Gary覺得很久沒這麼輕鬆自在又開心了。

「噢,這個好辣」吃了一口沾滿泰式甜辣醬的炸雞,智孝被辣的眼淚都差點流出來了。

「很辣嗎?」一邊說著姜Gary也拿竹籤叉了一塊,「嗯,不過味道甜甜的還是很好吃就是了!」智孝吸吸鼻子說。「哎呦懵智你吃的嘴邊都是了」看到智孝嘴角沾到了辣醬,他很自然地伸手幫她抹掉,大拇指剛碰到她的嘴角才突然發現自己這舉動似乎太親密,但這時候已經來不及收回手了。

「啊,真的啊?」不過眼前吃美食正投入的智孝似乎沒想那麼多,隨手拿起一旁的紙巾抹抹嘴巴就算了。

這時候的姜Gary看著喝著西瓜汁毫無防備的智孝,突然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眼前這個女孩雖然大喇喇的跟他一起坐在地板上吃東西沒一點斯文樣,但看著電視漾出的純真笑容卻充滿了致命的誘惑魅力,剛剛又因為吃辣的關係,她原本粉色的嘴唇顯得特別紅潤,就在這時候,她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Gary忍不住吞下一口口水。

 

這下子可好了,夜深人靜、孤男寡女、前有浪漫夜景後有鬆軟床被,姜Gary現在完全就是呈現一個飽暖思淫慾的狀態,一時之間腦袋裡充斥了各種想入非非的畫面,他緊張到全身僵硬。

 

突然發現他的異樣,智孝轉頭問他:「哥哥你怎麼了?怎麼突然變安靜了?」一邊說著還一邊把沾到醬汁的手指放到嘴邊吮了一下。

 

不行了!

他猛地一下跳起來:「智孝啊!對不起,哥哥去一下洗手間!」然後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他是怎麼了?」現在的全副心思都放在享用美食上的智孝,看著眼前舉止怪異的姜Gary只覺得莫名其妙;沒想太多,她繼續看著電視吃東西,但左等右等的,就是沒等到他從洗手間裡出來。

「該不會是又鬧肚子了吧?!」突然有點擔心,她起身走到洗手間敲門問:「哥哥!你沒事吧?又肚子痛了嗎??」

此時此刻正坐在馬桶上想讓自己冷靜下來的姜Gary聽到她的聲音,心想這樣躲在廁所不是辦法,於是乾脆開始脫衣服:「沒事沒事!今天流了一身汗我沖個澡馬上就好!」然後拿起蓮蓬頭就開始沖冷水澡。

「噢」反應有點遲鈍的智孝這時候還是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沖澡?Gary還真愛乾淨啊!」疑惑的她默默晃進了緊臨洗手間的臥室,肚子已經有點飽了的她在床上坐了下來,想起剛剛兩人在陽台的談話。

原來他並不像表面上看的那樣平和冷靜啊,仔細想想其實也是,她是聽過Leessang的歌的,那些歌裡頭所展現出來的姜GaryRunning Man裡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啊,狂傲、憤世、但卻也富含了詩意與韻律、幽默與繞指柔情,其實他應該是個思想很細緻縝密的人吧!想到他說自己是一個一旦下定決心後就非達到目標不可的個性,這跟死心眼的自己不是很像嗎?明明人生道路上還有很多其他路可以走的,但她偏偏就選了進入演藝圈這一個最難的來挑戰自己;剛入行時的順遂、開始磨練演技的辛苦、不被觀眾理解只能安慰自己那也是算是一種肯定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不過今天在曼谷大街小巷裡受到熱烈的歡迎也令她感動莫名,也許是因為女演員的孤高性與神祕感,以前的她總是獨來獨往,但自從開始出演RM後,身邊圍繞喜愛她的朋友與粉絲越來越多,甚至於就是跟RM的哥哥弟弟們這樣泡在一起,也是怕生的她以前從來沒想過、也不敢想像的事情,但現在不一樣了,有了他們,她的整個人生似乎都光明燦爛了起來呢!

想到這裡,她聽到洗手間傳來嘩啦嘩啦的水聲,這哥哥還真的在洗澡啊話說回來,她能夠這麼快就適應了Running Man的拍攝,也真的要謝謝他才是。說實話她不是沒有談過戀愛,但姜Gary在節目拍攝時的甜蜜搞笑跟溫柔呵護倒真的是她第一次感受到,剛開始時雖然覺得不習慣而好像老是表現得很冷淡,但其實她都看在眼裡放在心哩,雖然Gary哥哥剛才說他不想爭輸贏,不過身為週一女友,她是不是也應該至少在節目中多付出一點呢?

想著想著,她突然注意到了床邊櫃上的那本黃色筆記本,忍不住拿起來一看,發現那是姜Gary龍飛鳳舞的筆跡寫著:

 

………縱使80多歲的夫婦也會一直爭吵不斷 

但是他們依舊彼此愛著對方,美滿地生活在一起 

你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存在 

我總是尋求辯解,陰晴不定的情緒,是那麼的頑固、不值得 

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夢,你就是我的愛 

愛本來並沒有答案,但對我而言,你就是答案 

這是我切身地感受 

   

我這樣的人答案就是你 

即使我對你隻言片語,即使我是那般的不明智 

我這樣的人答案就是你

即使我不能表達,這就是我死去的感覺嗎 ……

 

大概是寫給前女友的歌吧?智孝看完後心想著,姜Gary還是很愛她嗎?上次聽哈哈哥不是說那女生都要結婚了?那他現在應該還很痛苦吧….想著想著突然覺得有點心塞難過,她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委屈從何而來;放下筆記本靠在枕頭上,突然覺得好累好睏倦,沒想到一閉上眼睛,她就沉進夢鄉了。

 

結果好不容易沖完冷水澡冷靜下來的姜Gary走出洗手間時,沒看到原本在客廳裡的智孝以為她已經走了,正失望時轉頭一看,才發現她竟然躺在他的床上睡著了。忍不住搖搖頭,這孩子對他也太放心了吧?不過智孝本來就是出名的睡美人,今天又跑了一整天,現在已經是凌晨了,所以她會不小心睡著好像也很正常。

想讓她好好休息,於是他走到床的另一邊把被子掀起來為她蓋上,然後又回到客廳收拾了一下吃完的杯杯盤盤。明天一樣還得一大早起床拍攝,沒有她吱吱喳喳的聲響他突然也睏了起來,從床邊抓了另外兩個枕頭,他便在床腳躺下想休息一下。也許晚點智孝會醒來吧,還是別關燈了免得她醒過來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一邊體貼的想著,姜Gary一邊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閉上眼睛也跟著睡著了。

 

當第二天準備早起任務的趙PD和其他工作人員正打算摸黑進入姜Gary的房間確認狀況時,相比其他人都黑漆抹烏的房間,他們一開門就先被亮晃晃的燈光和前方躺在地上的姜Gary嚇了一跳,然後走近一看更不得了,床上竟然躺了宋智孝!

雖然說這兩人看起來昨夜應該是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但孤男寡女共處一夜還是很令人害羞遐想的,只是起床任務很快就要開始了,於是趙PD趕緊先搖醒地上的姜Gary,然後讓女性工作人員去叫醒床上的智孝。

醒過來的兩人也嚇了一大跳,智孝羞得簡直差點沒從23樓的陽台跳下去,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單身男人的房裡睡著,而且早上還是被其他工作人員叫醒,雖然其實根本沒發生什麼事情,但她還是有種被抓姦在床的恐慌感;另一邊的姜Gary也不遑多讓,他本來只是想小瞇一下,哪知道一睡就睡到天亮了。旁邊的趙PD雖然覺得好笑,但仍沉著的叫姜Gary趕緊整理一下躺到床上假裝平常的樣子裝睡,然後先把智孝帶回房間打理一下自己。

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於是智孝跟工作人員們都急匆匆的出去後,姜Gary趕緊跳上床裝睡,剛閉上眼躺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平常有裸睡的習慣,於是便把衣服都給脫了後又鑽進棉被裡。只是左等右等的怎麼成員們都還沒來?恢復平日光溜溜躺在床上的感覺讓他又有點睏了,曼谷暖熱的六月陽光從打開的窗戶灑進來,他忍不住稍微拉開了點被子;模模糊糊地在意識不清之間,突然聽到了吵雜的聲響,睜眼一看就發現了眼前拿著攝影機的的在錫哥和其他摀著嘴偷笑的成員和工作人員們。

Gary….身材不錯嘛!」拿著攝影機的劉在錫調侃他:「剛剛one two punch VJ姊妹進來時可嚇了好大一跳哩!」

一群人擠在房間裡調侃野生Gary,看著鏡頭和女性工作人員們他害羞地拿被子摀住臉,一邊的嘉賓尼坤趕緊拿了浴袍來給他穿上;因為太尷尬,所以他根本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憋著害臊的笑走到客廳拿起蘋果汁喝了一口,沒想到竟然還被在錫哥調侃像是早晨剛起床的富家貴公子,天知道他這時候根本就已經羞到想直接去撞牆一了百了算了,不過為了掩飾心中波濤洶湧的羞臊尷尬,他還是面無表情很配合的演了一段貴公子起床吃蘋果的戲碼,順便還去陽台大吼大叫一番,這才平復了他暗潮洶湧的心情。

而另一邊的智孝,也在電梯前遇到了也去等電梯的哈哈和光洙。

「宋宋你什麼時候醒的?我們剛剛去你房間怎麼敲門都沒人應!我們還以為你還在睡呢!」哈哈狐疑的問著。

「沒有啦」正當她紅著臉不知如何辯解時,其他成員們也從Gary的房裡走了出來。

「呦宋智孝!你這麼早就起床了?連腮紅都化好了?」金鐘國看著她酡紅的臉蛋問。

「嗯!」與其解釋越描越黑,不如就乾脆這樣被誤會算了,智孝忍著羞澀笑著點點頭,還一邊縮進哈哈背後不想讓攝影機拍得太清楚。

「好啦好啦,既然大家都起床了那我們就趕快下去吃早餐吧!」劉在錫看出來智孝不自然的表現,趕緊出來打圓場。

 

等到了餐廳準備吃豐盛的自助早餐時,姜Gary跟宋智孝都不敢多搭話,就怕被發現了昨晚的糗事,但想起昨晚在大廳遇到兩人的劉在錫很快就看出這兩人有點貓膩,找來趙PD問清楚後,也不得不好笑又無奈的嘆口氣,這兩個孩子啊,什麼應該沒問題,這下問題可大了吧?!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