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澳熱,今天一個人在家,早上起床後看電視、騎車去倒垃圾,然後去菜市場買了些做便當要用的花椰菜和減肥要吃的蘋果。回到家後稍微把家裡打掃了一下,不停地在流汗,於是去沖了個溫水澡,好熱啊好熱,這天氣,要是出現在歐洲,不論大街小巷應該都可以看到各式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跑出來瘋狂的曬太陽吧,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熱了....


隨著年齡增長,我發現煩惱的事物越來越細小,不再像小時候一樣覺得,那煩惱好大好大,大的令我眼睜不開、看不見天,但就像牙痛一樣,細細小小的煩惱著,不解決拖著是拖著,反正沒有急迫性的需要、反正如果就算真的就這樣了,我也不見得會真的有多在乎....這樣下去似乎不是什麼好事啊,我果然變成大人了啊。



待續...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