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開始後,宋智孝就正式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了,這次的拍攝一樣是晚上,在空無一人的世宗文化會館進行。剛開始進入會館時大家都不由得對這個著名的表演場地驚嘆起來,幾個成員被拱著在空無一人的超大舞台上表演了一下,姜Gary也是第一次被叫上去跳了一小段令人驚艷的托馬斯迴旋,還有術名是Butterfly、但一被他跳起來就能觸動所有人笑神經的夜店狗腿舞,逗得大家瘋狂大笑。

中間暫停拍攝休息時,大家坐在一起一邊吃著外送一邊閒聊,這時候年紀最大的池錫辰站了起來說:「大家聽一下啊,從這集開始,智孝就要成為我們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了,為了慶祝新成員的加入,我們以水代酒乾杯吧!」說著就舉起水杯,所有人都笑容滿面的舉杯慶祝,身為女主角的宋智孝又開心又害羞,一向怕生的她其實並不那麼習慣被當成大家關注的焦點,但她還是鼓起勇氣笑著跟大家說:「呃未來就麻煩大家照顧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

接著大家又聊起了節目中的角色定位問題,劉在錫和池錫辰兩位綜藝界的大前輩不用講,經驗老道的藝能功力自然可以自行隨機應變;而一身肌肉的金鐘國已經在前幾集的拍攝中展現了超乎常人的強壯力量,所以有了「能力者」這個稱號;哈哈河東勳雖然年紀較輕但也在綜藝節目中打滾多年,現在正朝著「機靈古怪的小鬼哈哈」這個目標前進;宋仲基天生優勢的聰明花美男形象也還勉強可以站上一席地位,現在就是剛剛成為固定成員的宋智孝、一直維持著平和形象的姜熙建、還有老么李光洙的角色還模糊不清難以定位。

「光洙之前誣陷智孝說她會打人那段我覺得蠻有趣的,以他老么的身分來說,能適時地說幾句令人感到跟原本形象完全不同的話,應該很能給觀眾一種反差的趣味。」劉在錫說。

「在錫哥說得有道理,我會請編劇想想,再幫他多安排一些可能用的上的說法。」一旁的趙PD點點頭。

「不管怎麼說,智孝是我們中間的一點紅,這點是很明顯的,不過她才剛剛加入我們而已,就先讓她適應好拍攝後再看看出來的表現能如何定位吧!」劉在錫這麼提議。

「嗯,智孝啊你不用擔心,拍攝時你就先站我身邊,哥哥會盡量多做些反應給你接,你盡量把握就是了知道嗎?」池錫辰微笑著對宋智孝說。

「好的前輩,我知道了。」智孝感激乖順的點點頭。

「那這樣就剩Gary哥的定位還不夠明確了,該怎麼辦呢?」哈哈轉頭看著正埋頭扒飯的姜Gary。「啊?我嗎?我不是有在錫哥幫我取的平和Gary了嗎?….」他滿嘴塞滿了飯菜,看起來傻愣愣的回答。

「哎呦哥!平和Gary只是一個綽號而已,我們在談的是節目角色定位啊!」

「我覺得以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來說,Gary的表現還不錯了啦,我們就再看看狀況吧。」劉在錫出來打圓場,這個姜Gary說實在話其實還蠻努力的,個性謙遜有禮,口才其實也還不錯,只是目前似乎還不太懂得怎麼發揮,也常常不在狀況內,他決定接下來要好好幫他一把。

「對了智孝啊,愛情線的部分怎麼樣?你有想好要跟誰做了嗎?」錫辰轉換一個話題,也想順便了解一下智孝的意思。

「啊?!這個我還不知道耶」宋智孝聽到這個問題嚇了一跳,還沒準備好的她腦中根本是一片空白。

「嗯除了已婚的我跟錫辰哥不行之外,其他人應該都可以考慮一下。」劉在錫看看現場幾個明顯全部都愣住的男性成員:「光洙仲基都比你小,也許看看鐘國、哈哈或者Gary?」

「我還是不要了吧!我不想再做愛情線了。」金鐘國一聽就馬上反駁了。他上一段在螢幕上談的愛情線是幾年前的事情了,但那段與尹恩惠一起談的愛情線和當時掀起大流行的經典「當然了」流行語,直到現在都還常常被人提起調侃,時常讓他覺得尷尬無奈又有點淡淡的哀傷。

「年紀小就不行嗎?我跟智孝姐之前就認識了,又都是演員,應該很合適的啊!」花美男宋仲基也插嘴道。

「仲基啊….」聽到仲基這麼說智孝有點感動,這個弟弟是她之前在拍《霜花店》時就認識的,當時仲基還是初出茅廬的新人,兩個多小時的電影裡只有一句台詞,但現在可已經是炙手可熱的花美男演員了。

「跟仲基談愛情線的畫面應該很好看….不過這樣會不會害智孝被你的粉絲Anti啊?」劉在錫摸摸下巴說。

「不然跟哈哈或Gary好了,反正他們倆現在也都是單身。」金鐘國提議,私底下並不像節目中那樣吵鬧的哈哈愣了一下沒說什麼,坐在他旁邊的姜Gary則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笑說:「呵呵,我現在連自己都顧不好了,跟智孝做愛情線不太適合吧!」

「我我也可以啊….」一旁的大長腿老么李光洙有點怯生生的舉手,不過大家似乎沒人聽到他說話。

「沒關係,」此時在旁邊的趙PD說話了:「反正愛情線這個東西就是節目的一個點綴,宋智孝小姐也才剛加入我們而已,我們不用太急著定下來,先看看大家在節目上的相處跟配合如何我們再看著辦吧!」

「嗯嗯,趙PD說得有道理!」

「我們就上節目後再看情況吧。」

「智孝你不用給自己什麼壓力,你們幾個單身的,就自己找機會吧!」

「哥,這樣講也太令人害羞了,我們壓力很大耶!」

「哈哈,有壓力才有突破嘛…..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開著玩笑,還不太敢搭話也搭不上話的宋智孝,就這樣笑著看大家聊天風生,心裡單純地想著自己反應跟口才都不好,也對綜藝效果有點陌生,所以等等一定要盡全力做遊戲才行。

 

跑了一整夜又喝了令人胃酸狂冒的檸檬茶後,這集的拍攝終於在凌晨結束了。

全身疲憊的智孝在化妝室用冷水洗了洗臉清醒一下,鏡中的自己頭髮散亂,還帶著妝花掉後的黑眼圈,不過接近素顏的天然美女依舊天然美麗,她對著鏡子喃喃自語:「啊,妝幾乎全掉光了啊不過還好今天不用接受懲罰,可以安心回家了。」

走出化妝室的智孝遠遠看到來接她的經紀人,於是便往經紀人的方向走去,這時候後方傳來聲音:「智孝啊!」原來是劉在錫。

「是,前輩?」被最尊敬的前輩叫住,宋智孝連忙停下腳步並點頭招呼。

「智孝啊,今天辛苦了!」劉在錫稍微拍拍她的肩膀,溫和地笑著說:「今天的表現也很努力喔!我跟你說啊,我們這種做綜藝節目的人呢,最重要的就是節目上所做出的效果,所以呢,在鏡頭前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不過當然下節目後做同樣的事情就不專業了。你接下來就是節目的固定成員了,所以以後拍攝時就盡量再放開一點、盡量發揮不要太拘束,我還記得你之前參加《家族誕生》時的樣子,那時候我就覺得你很不錯挺有潛力的,加油喔!」

聽到綜藝界的劉大神這樣稱讚自己,智孝不由得紅了臉,她害羞地笑著回答:「好的前輩,我會努力的!」

「前輩這個稱呼太客氣了吧?」一旁走來的池錫辰笑著說:「別跟我們這麼生疏,以後就是一家人了,就都叫哥哥吧!」

「嗯,好是的哥哥!」雖然還是很不習慣,不過既然這兩位不論是年齡或輩分都大她很多的長輩都這麼提出來了,她當然會盡力配合。只是面對另外三位年齡較大的男成員時,毫無私交的她在節目下還是都稱呼前輩,也不太敢多搭話。

「好好加油,下星期一見啦!」

「嗯,前..哥哥們再見!」道別前她又畢恭畢敬的鞠了一個躬,才小跑步地快步走向前方跟她招手的經紀人。

看著那個纖細的背影遠去,劉在錫輕輕嘆了口氣說:「哎,這孩子也真是難得啊。」

「是啊,不但人長得漂亮又很有禮貌,工作也很認真努力,真是個好孩子。」池錫辰也感嘆道:「可惜之前沒有什麼好機會,辛苦她了。」

轉頭看看老朋友,兩人相視而笑:「我們兩個也要好好努力才行啦!」

 

金鐘國、河東勳以及姜熙建總是在RM拍攝結束後一起離開,也許順道去哈哈或Gary的店裡、也許路邊隨便挑一間餐廳吃點消夜,今天他們也一起去了哈哈的店裡吃東西,一邊吃一邊討論今天拍攝後的感想。

「哥,今天在台上表演托馬斯那個舞感覺很帥、效果不錯啊,以後可以再多發揮一下嘛!」哈哈吃了一口烤肉對姜Gary說。

「哎,跳舞都是年輕時候的事情了,去夜店跳的舞要是太常拿出來用也不好吧?更何況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偶像,我覺得還是普通一點的搞笑形象比較適合我吧?」其實除了去夜店把妹耍帥、或是跟一群朋友出去玩為了活絡氣氛的時候,平常時要他這樣展現才能的時刻姜Gary都是挺不好意思的。有些人就是這樣,表現越好的部分越不敢拿出來炫耀,深怕一個沒做好反而砸了招牌。

Gary說的也是有道理….若是來參加節目的是偶像,像是跳舞表演這一類的還是讓給嘉賓比較合適。」在一旁喝茶的金鐘國附議。

「嗯,總之哥講話的時候盡量誇張大聲點就是了,不然很容易就會被其他人蓋過去了,而且也還要找個定位才行。」雖然年紀最小,但在綜藝節目中算是前輩的哈哈談起該如何做綜藝還是頭頭是道。

「對了,今天吃飯時在錫哥他們討論的愛情線你們兩個覺得怎麼樣?」金鐘國問。

「我什麼經驗都沒有,不知道怎麼做啊?」姜Gary維持著他一貫的說法。

「愛情線啊….看過哥你的經驗後,我有點怕怕的啊….」哈哈看著金鐘國小聲的說。「嗯說的也是」金鐘國表情一斂,沉默了幾秒後說:「愛情線若做得好,對節目的幫助很大,也能讓人在拍攝時有個好發揮的定位,不過當然,做愛情線最重要的就是要分清楚節目和現實生活,否則

「否則怎麼樣?」姜Gary問。

金鐘國沉默下來沒再說下去,看到他這樣的哈哈於是故意大聲說話打圓場:「哎,就是萬一真的發生感情什麼的大家就尷尬了,要是影響到節目拍攝就得下車了嘛!而且觀眾都是很敏感的!」

「噢」還有點懵懵懂懂的姜Gary想了想又說:「嗯,不過宋智孝小姐真的是很漂亮啊。」

「嗯,是啊,眼睛真是有夠大的對吧?」哈哈也笑著回他:「诶?哥你有在注意人家喔?」

「哎呦,美女自然誰都會多看幾眼嘛!」

「你們兩個喔….

三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而剛剛談論的愛情線,誰也沒怎麼認真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