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很好,錄音完成!」首爾某間錄音室裡,專輯製作人開心的拍拍手,請剛剛完成錄音的金鐘國和姜熙建從錄音室中出來。

Gary啊,謝謝你了,有你的Rap加持,我想這首歌應該會很受歡迎的!」金鐘國拍拍他的肩膀:「等會兒要跟哥一起去健身房嗎?」

Gary低頭想了想,抬起頭來扯了扯嘴角算是笑意:「好啊,哥請我喝杯焦糖瑪琪朵吧!」

「那有什麼問題?不過你怎麼愛喝這麼甜的東西啊?太甜的東西對身體不好啦….」金鐘國維持一貫的嘮叨,姜Gary只是默默聽著沒怎麼回話。唱完剛剛錄的歌他感覺有點心塞,不想一個人回到家單獨面對空無一人的寂寥,所以他選擇跟鐘國哥一起去運動,去跳繩、去跑步、去打拳,讓身體疲累一點後應該就可以直接睡覺,不會再胡思亂想了吧,不會再偷偷想著也許那個女人,聽到他這次幫鐘國哥feat.的翻唱專輯主打歌後,也許會再….回來吧….

前兩天剛聽到共同朋友提到她的近況,說是終於離開舞團,去當了知名才藝學校的舞蹈老師,還說最近好像跟某個男的走得很近,他悶不吭聲的默默聽著,只覺得四肢百骸都像是浸在冰水般失去知覺,明明是熱得要命的夏天,明明已經分手好幾個月,明明已經告訴自己千萬遍他們兩個真的不適合、他無法成為她想要的那種男人,他還是忍不住開始自憐自艾了。甚至還跟吉說不想工作了,不過最後還是吉跟經紀人崔理事好說歹說的才讓他打消了念頭,而且想到這兩個月來每個星期都會見面的RM夥伴,終究那一份責任心還是讓他捨不下真的放棄。

只是,這種失去愛侶後的難捱日子,到底什麼時候能消停呢?

 

《再次回到我身邊》

  離別給予愛情
  離別只給予愧疚的心
  所以我終究還是再次這樣等待

  沒有你的早晨睜開眼睛時感到孤獨
  手指上的戒指失去了光澤和色彩
  吞噬疼痛的喉嚨讓我啞口無言
  一點一點的把我的全部給停止了
  離別給予愛情
  離別只給予愧疚的心
  所以我終究還是再次這樣等待
  像傻瓜一樣直到你再次愛我之時
  像以前一樣把你摟在懷裡
  直到我幸福的瘋狂

  像隨時會再次相遇一樣的錯覺
  現在光是我愛你之類的話
  無法用其他藉口抓住你
  雖然知道已經遲了但是
  世上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你
  我只愛活著的你一人

  看到你的模樣在眼前徘徊,而不能閉上眼睛
  因為愛而無法入睡的夜晚
  那是非常痛苦的
  沒有全部獻出的
  我的心中對你的存在還有愛
  像瑣碎的爭吵大大小小的痛苦
  冰涼的對話以後也要全部堅持住
  對我而言愛情就像離別雖然現在不在我身邊
  你的名字對我來說還是很強烈的愛情

  每時每刻不在幻想著和你再次相遇 現在
  光是我愛之類的話是無法抓住你的
  說別的藉口也為時已晚 但是
  世上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你
  我只愛活著的你一人

  你不也知道嗎 沒有你我無法活下去
  我會守護你 直到死的那一天
  不想失去你 再一次回到我身邊吧

  用我愛你之類的話是無法抓住你的
  說別的藉口也為時已晚 但是
  世上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你
  我只愛活著的你一人

 

 

 

九月中的天氣尚未透出秋天的涼意,不過這陣子似乎有點陰晴不定,暑熱未消、陰雨時晴。今天剛開始的拍攝是在室內玩遊戲,所以當追擊戰開始時,大家才發現安排好的室外球場開始滴滴答答的下雨,不過還好雨還不至於大到需要暫停拍攝,於是大家還是照進度開始進行追擊戰。

自從8月底那次拍攝大夥把智孝和Gary兩人單獨留下後,對於之前PD和編劇作家們提的愛情線,大家似乎都心裡有了些底,所以除了姜Gary自己有時對智孝說的情話和做的效果外,其他成員們也會三不五時地助攻或是插一腳進來攪和一下;所以今天的追擊戰開始前,追擊隊的金鐘國就以領導者的立場先分派好了誰該去追誰的任務,Gary自然被分到了智孝,只是一向沒有什麼勝負欲的他看著雨花點點跟濕漉漉的草地有點失神,很不在狀態中。

而任務隊中的智孝為了能完成任務則仍然努力的四處奔跑,沒想到很快地就被能力者發現,先前連續兩次都順利逃出最終懲罰的她嚐到甜頭後就再也不想體驗那磨人又丟臉的懲罰了,所以在能力者抓到她後仍苦苦哀求。畢竟平時也是個正人君子,即使是能力者金鐘國這時候也無法在這時候對一個弱女子下手,於是很快叫來姜Gary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他。

 

「啊智孝啊,起來吧!先起來吧!」看著一屁股坐在濕草地上耍賴不肯起來的智孝,姜Gary實在有點不忍心的伸手拉她。

覺得自己只要一起來就一定會被撕掉的智孝當然不肯乖乖就範:「不要,我不要起來!」一邊說著還一邊往後躺想壓住背後的名牌。

看她這樣的姜Gary忍不住皺起眉來去拉她的手,不希望她去躺那又濕又涼的草地:「智孝啊,我現在不會撕你的,你不相信哥哥嗎?」

「不相信不相信,你一定會在我起來時就撕掉我的!」智孝皺眉嘟著嘴說著,但她也看出眼前這個男人對她有點心軟了,突然腦海裡靈光一閃,對啊她是女孩子應該要多多利用這身分的啊,於是一下子突然用力放開了牽著她的那隻手,然後撲上去緊緊抱住姜Gary的大腿:「哥哥你放了我吧!」。

果不其然這一幕馬上成為Running Man最經典的鏡頭之一。

而突然被抱住大腿的姜Gary則完全驚慌失措起來,右腿上傳來濕涼又軟熱的觸感簡直嚇個他半死,脖子耳朵全部羞的通紅,他完全沒想到這個女孩會有這樣的舉動出來,在男女授受不親的禮教下又不敢伸手去碰她,只能雙手交叉在胸前忍不住誇張地大笑起來:「智孝啊!不要這樣啊!」這一刻的他什麼都忘記了,什麼工作、做音樂、節目拍攝、什麼情傷、他連剛剛晚餐吃的什麼都忘光了,全身上下彷彿只剩下腿上被那個女孩抱住的地方有感覺而已,他慌張笑著想跟眼前的PD尋求協助,但想看好戲的PDVJ也只是笑著要他自己看著辦,「哥哥你就放過我吧」宋智孝張著一雙大眼委曲地哀求著。

好不容易他終於伸手下去拉開沾滿雨水的智孝,說服她跟著自己先站起來離開草地,因為想要解除這尷尬的場面所以一邊走一邊喃喃地說:「智孝啊,沒想到能這樣跟你一起淋雨….智孝啊,有件事情要拜託你,」因為害羞,所以他說這些話時完全是看著地上講話:「放掉你可以,但是我需要你做件事情就是不要跟鐘國隊長說是我放了你的

「我不會說的!」感受到一線生機的智孝終於露出了笑容,兩人一邊講一邊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真的要放我走吧?」。

這時候姜Gary又接著說:「這樣吧,我放你走,如果你們隊贏了的話,一定要把你的聯繫方式給我!」他彷彿半認真又半開玩笑似地說了這句話,聽到這麼唐突的要求智孝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能爽約啊!」他伸出小指,她馬上意會過來也舉起手跟他勾小指約定:「知道了,我一定會遵守約定的!」

然後姜Gary就牽著她的手,一下子用力甩開:「逃吧!快點!」

被甩開的她馬上趕緊往前跑,他則在後頭意思意思地演了一下追不上的戲碼。

 

逃跑的智孝忍不住激動的心情笑著想:啊呀,姜Gary前輩剛剛的眼神真帥啊!雨水冰涼地灑在身上,但她一邊跑一邊彷彿還能感受到那個男人腳上和雙手溫暖的熱度。

 

雖然最後智孝所屬的任務隊沒能完成任務,不過幸運的她還是因為RM球被抽中了所以不用接受懲罰。剛換好乾淨清爽的衣服,她從經紀人開的保母車探頭出去看了一下,看到也正要走去開車的姜Gary於是急急地跑出去:「前輩,前輩!」

正準備開車回家的姜Gary突然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於是停下腳步,沒想到轉頭就看到跑到自己跟前的智孝:「啊,宋智孝小姐,怎麼了嗎?」

「那個」智孝有點不好意思,但仍然鼓起勇氣說:「剛才謝謝前輩放我一馬!不好意思讓你被金鐘國前輩罵了。」

「哎咦!沒關係啦,鐘國哥那也只是節目效果啦,還好你不用接受懲罰了哈哈!」他搔搔頭微笑說著。

「嗯,前輩剛剛放掉我的樣子真的很帥!」智孝笑著,真誠地說了這句稱讚。

看著眼前溫柔美麗的笑臉,姜Gary再度有種掉入四次元時空的恍神感:「哈哈,謝謝你你這麼說哥哥我都不好意思了啊

「所以這個,」她有點不好意思但仍然勇敢地拿出了一張小便條紙:「這是約定好的我的手機號碼

「咦?!」看到紙上的電話號碼姜Gary驚訝地說:「啊這個其實不用啦,我只是為了節目效果這麼說,沒有關係的

沒想到竟然會被拒絕的智孝不由得更尷尬驚慌地結巴起來:「什麼?所..所以你不要?」

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姜Gary馬上改口:「不是的不是的!」為了避免給她帶來不好的觀感,他馬上伸手拿了那張便條紙:「我只是沒想到謝謝你!我就收下了!」

「哦」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的智孝感到有點委屈,其實她只是想守住剛才跟他約定好的承諾,但沒想到卻像是自己想多了,可是現在伸手拿回那張便條紙好像又顯得自己更小氣….看到她這樣的姜Gary趕緊說:「智孝小姐對不起,哥哥我只是很驚訝而已!謝謝你!我會好好保存我們就保持聯繫吧!」

「嗯前輩那就工作加油!下周一見!」因為想趕快逃離這個尷尬的場面,所以她趕緊鞠了個躬跟他道別。

「嗯嗯,你也加油,下周一見!」他也趕緊點頭回敬,看著她小跑步地離開後才鬆了一口氣:「姜熙建你個大傻瓜!」看著那個很快跑遠的纖細背影,他忍不住暗罵自己:「真是笨死了,從天上掉下來的大美女要給你電話你竟然說不用,還害的人家這麼不好意思,真是白癡啊你….」一邊說著,一邊把那張寫有智孝電話號碼的紙條小心翼翼的摺好,放進皮夾的夾層裡,然後像是在作夢般地掏出車鑰匙打開車門,若是現在旁邊有攝影機的話,應該就可以把姜Gary這個連耳根都紅透了的糗樣拍下來了。

 

 

幾天後,下午剛結束電影拍攝、回到首爾小公寓的宋智孝,一進門就聽到電話鈴聲,原來是前輩好友金智秀打來的。

「智孝啊,今天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喝杯咖啡聊聊天?」金智秀在電話另一邊問。

「姊姊我剛下戲回到家呢,你想去哪裡呢?」

「你剛回家啊,那應該很累了,還是我買點吃的喝的去你家吧?你想吃點什麼?」

「好啊沒問題,剛好明天還要拍Running Man不能太晚睡呢,我想吃烤肉飯還有冰美式咖啡!」掛掉電話後,她坐在客廳沙發上呼出一口氣,隨手打開了空調後,開始整理家裡。

過沒多久後門鈴就響了,打開門就看到提了大包小包的金智秀:「姊姊你速度真快,我剛打掃好客廳呢!」

「嘿嘿,很久沒跟你碰面聊聊了嘛!最近還好吧?」把吃食都在茶几上放好後,兩個女演員就大剌剌的直接坐在鋪了小地毯的地板上開始吃喝起來。

「嗯,還不錯,」剛塞下一大口烤肉飯的智孝兩頰鼓鼓的說:「最近開始當星期天的綜藝節目固定MC了,所以比較忙一點,不過還蠻好玩的,生活還是要這樣充實一點好啊!」

「喔,就是那個叫做Running Man的節目嘛,我有看過,感覺上拍攝應該蠻辛苦的吧?」金智秀一邊說一邊拿了張餐巾紙遞給她。

「嗯,是蠻累的,拍攝幾乎都是訂在星期一半夜的時候,所以都得熬夜不過大家都對我蠻好的,拍攝時也很開心!」

「好像除了你以外其他都是男MC....」金智秀想了想突然笑著問:「啊對了,裡頭那個叫做什麼…Gary的?真的對你有意思啊??」

「嗚咳..」聽到這句話的宋智孝差點噎到,趕忙喝了一大口咖啡把飯沖下肚:「姐姐!怎麼可能嘛!那都只是節目效果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你反應未免也太大了吧?」金智秀笑著拍拍她的背:「問問而已嘛,我剛看了上禮拜的播出,他不是還心軟放了你嗎?人看起來是很普通,不過那一幕看起來很帥氣啊!」

「哈哈!嗯前輩那一幕真的蠻帥的」好不容易緩過氣來的智孝看似蠻不在乎地又吃了一口烤肉一邊喃喃附和著。

「前輩?你們有這麼陌生嗎?不是應該至少叫哥哥嗎?」金智秀瞪大了眼睛看她。

「哎呦,姐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比較怕生、他們又都是男生,拍攝的時候就算了,但私底下這麼快就叫哥哥太親密了啦!」

「所以那次拍完後你真的沒有把聯絡電話給他啊?」

「嗯還是有啦」說到這個智孝突然紅了臉:「不過給他的時候一開始他還拒絕我哩,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什麼?!他拒絕你?」金智秀怪叫起來:「我有聽錯嗎?!那看來節目裡他說的那些油膩情話還真的都只是效果啊………..

「他好像也是比較慢熟的人吧,要電話那個只是節目遊戲裡總要給他個台階下嘛….我也是客氣想說他為了我還被金鐘國前輩罵,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最後還好他還是收了,不然我真的是尷尬死了我!」智孝有點不高興的扁扁嘴。

「所以你們私底下都沒有聯絡囉?」

「當然沒有啊,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不想把工作和私人時間混在一起嘛….嗯,不過偶爾會接到劉在錫前輩的關心電話喔,在錫前輩真的好厲害又好體貼喔!」智孝喝了一口咖啡後大呼一口氣說:「啊,還是美式咖啡最解渴了!」

「噗,你也像女生一點好不好?呼這麼一大口氣是哪來的大叔啊?」金智秀笑著推推她,這個妹妹雖然安靜時看起來清純又甜美,但實際上私底下的真實個性老是大咧咧像個男孩子似的,看在姐姐的眼裡很可愛,但總是會有點替她擔心形象的問題。

「哎呦,這裡只有姐姐你有什麼關係?」智孝馬上靠過抱著金智秀的手撒起嬌來。還是在熟悉的人面前比較舒服,不用管攝影鏡頭、不用理別人怎麼看她、不需要害怕說錯話,宋智孝就這樣難得盡情享受著跟姐妹的閨密時光。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