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開始拍攝前,趙PD和主編劇孔作家特別將所有成員提前一小時集合,準備跟大家再次討論之前提過的愛情線。

「這次要討論的就是之前曾經跟各位提過的愛情線設定,因為上次拍攝的第12集裡,觀眾對於Gary先生放了宋智孝小姐的畫面回響不錯,我和孔作家都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挺溫暖也蠻搞笑的,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趙PD說。

聽到趙PD的問題,還是主MC劉在錫先開口了:「我覺得是還蠻好的….他們兩個之間的互動配合得挺有意思,你們覺得呢?」

「他們兩個都單身,湊一對應該沒有甚麼關係,就這樣定吧!」想到自己不用再攪和到複雜的愛情線裡就覺得輕鬆,金鐘國很乾脆的說。

「這個我不太適合吧?」男主角倒是慌張了起來:「我畢竟是唱RapHipHop歌手,形象比較….宋智孝小姐是女演員,跟我做愛情線會不會給她帶來麻煩?」

Gary哥,你現在才問會不會給人家帶來麻煩?那你之前對著人家講那些肉麻情話時就應該先想到啊!」哈哈在旁邊笑著推了他一下。

「不不,我覺得Gary剛剛說的這個也是要考慮一下的,智孝你覺得呢?」劉在錫轉頭問一直沒說話的女主角。

「這個」智孝想了想,她倒是不覺得原本的身分會有甚麼好麻煩的,反正就是工作而已不是嗎?她吸吸鼻子後很酷地說:「我沒關係,跟姜Gary前輩做愛情線OK啊!」

「喔喔~~智孝姐好酷啊!!」宋仲基在一旁開玩笑地說,聽到弟弟虧她的話,智孝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連忙說:「反正是工作,我覺得這本來就沒關係嘛!」

沒想到智孝竟然這麼乾脆得就答應了下來,姜Gary在旁邊有點不太自在,不過既然人家女孩子都這麼說了,他要是再反對就顯得太小家子氣了吧!

「嗯,不過愛情線的發展總是要多元化一點比較有戲劇效果,所以我建議還是請其他男成員可以多參與其中,增加可看性,」孔作家在旁邊補充:「我和其他作家們會一起討論一下,之後拍攝時給各位一些提示。」

「孔作家說得沒錯,而且我們現在只是先訂個基調,試試水溫,看看觀眾們的反應如何,其他單身成員們可以在節目中一起對宋智孝小姐示好,若是有更合適的配對再換也不遲。」趙PD說。

「嗯,這應該沒甚麼問題,畢竟我們智孝這麼漂亮是不是?」向來最喜歡宋智孝的池錫辰大哥滿臉笑容的對智孝說,害得她羞得滿臉通紅:「前輩別這麼說啦….」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她還是恭敬地跟所有成員們點了個頭說:「因為我是女生的身分,就麻煩大家了,謝謝!」

「姐姐不用客氣啦,跟你做愛情線是我們的榮幸啊,哈哈哈!」還是跟她最熟的仲基開玩笑地說:「我會和光洙一起好好研究一番的!」「嗯,我會好好做效果的!」被好友點名的李光洙也趕緊說,智孝笑著看著他們,覺得接下來的拍攝大概會更有意思吧。

 

於是乎在接下來的拍攝中,姜Gary就繼續發揮他平日擅長作詞的口才對著智孝即興發揮。偶爾他也會在心裡偷偷想著,還好這個宋智孝真是個無敵大美人,個性也很不錯,所以要他對著這麼一個其實完全不熟的女生講那些肉麻情話還不至於太困難,況且人家都那麼酷的接受了愛情線的設定,他也應該要盡力配合才是。

終於在第14集的拍攝時,為了幫接下來的愛情線鋪梗,劉在錫就在開場時調侃Gary說:「你上一集這樣放了智孝是不行的啊!」。

他靈機一動很快地回答:「我這麼做是有理由的,智孝說她迷上了我那時候的眼神啊!」

聽到這句話的智孝趕緊反駁:「什麼迷上啊?我只是說你那時很帥而已啊!」

「迷上跟很帥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所以說,」哈哈這時適時地跳出來:「兩個人是一到星期一才交往的情侶!」

這句話令大家哄堂大笑,也就此訂下了周一情侶的名號。

 

不過就如同之前討論的一般,雖然情侶的封號暫時給了姜Gary和宋智孝,但為了節目的可看性,哈哈與仲基還是會以自己的方式展現與智孝之間的愛情線。仲基畢竟是有著帥氣臉孔的花美男,和智孝站在一起的畫面總是特別好看,而哈哈表面壞心眼但實則害羞的小鬼形象跟智孝的打打鬧鬧,也常常引起意想不到的爆笑效果,偶爾還會參雜光洙充滿個人風格、奇特又搞笑的誣陷形像,例如第15集中特別為了女演員智孝所設計的心跳遊戲,幾個單身男成員和智孝的之前設定好的角色定位,終於讓節目的拍攝順利不少;而也是在這一集的撕名牌追擊戰裡,面對應該是要抓她、卻還在玻璃上呵氣畫愛心逗她開心的姜Gary,智孝於是又再度以小女人姿態緊緊抱住他,讓姜Gary只能羞的全身僵硬、舉手投降二度放了她,也為他奠定了溫柔癡情的傻男人形象。

另外由於在地鐵的智孝心跳測驗中,仲基對智孝的親臉頰舉動,造成了廣大的觀眾反映、褒貶不一,畢竟花美男有為數不小的少女粉絲們,多少會對於智孝造成anti的影響,所以他們也在接下來這一集的拍攝中,特別讓智孝來表明她對於愛情線的定位,當她說出:「我在星期一有個男人啊!」這句話來呼應之前哈哈說他們是「每逢周一就交往的情侶」時,也終於確立了「周一情侶」這條綜藝節目愛情線。

 

這天的特集邀約到當紅女子團體的成員Lizzy參加,剛好也安排在Lizzy的故鄉釜山港邊進行豪華遊輪特集。沒想到中間的一個遊戲環節又是情侶配對,而且還是要男成員選擇心儀的女生來進行告白,大家都有點不好意思;平常做音樂時狂野不羈的姜Gary不知為什麼脫下舞台表演的墨鏡後,出現在綜藝節目的鏡頭裡總是像個純樸的農村小伙,今天來拍攝時還因為擔心會暈船而在耳朵下貼了暈船藥,當他準備要跟智孝進行告白時,那顆長得像五子棋的暈船藥簡直就是就像是畫龍點睛般地讓所有人大爆笑。

「智孝啊,天空跟大海雖然遙遠但還是連在一起的對吧?」告白這種事情不論誰來做都還是會緊張的,姜Gary也一樣,一串浪漫情話都被他講得像是背書似地。

「嗯」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的智孝也覺得緊張,所以只能微笑著點點頭。

「你把手張開,哥哥每說一句話就彎下一根手指!」與其說是告白,他誇張又故意放大音量的說詞比較像是在鼓勵自己多點勇氣表現出自己接下來要做的效果。

智孝聽了後乖乖把左手伸起來打開手指。

「宋智孝!」智孝彎下第一根手指。

「智孝!」第二根。

「在我面前美麗的女孩,」第三根。

「和我一起共度一百天的女人,」第四根。

終於剩到最後一根小姆指時,看著姜Gary害羞又要裝酷的開始掏口袋找東西時,智孝突然覺得自己應該知道他想幹什麼了,果不其然就看到眼前這個男人有點害臊又好像鼓起所有勇氣地從口袋中掏出一枚戒指,仔細一看竟然是汽水罐的拉環,有點浪漫、有點可愛也有點傻的行為讓所有人都撫掌大笑,但當他真的要為她戴上那枚拉環戒指時,雖然感動,但她也害羞地忍不住驚慌起來,於是乾脆故意用力一甩手,笑鬧著大喊:「尺寸不對啊!」,姜Gary馬上做反應假裝生氣把戒指丟下地,讓原本的浪漫愛情轉化成為爆笑情境劇。

 

面對姜Gary在節目中三不五時冒出來逗她的情話,與其說是默不動心,其實智孝更多的是害羞與不知所措,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比較好,乾脆傻笑的被動不回應,所以從電視上看起來就像是Gary痴心一片的落花有意,但智孝卻流水無情似的;事實上在很多玩遊戲的時候,比起其他人、智孝反而比較容易想要依賴相熟的弟弟仲基或光洙;因為害怕會被丟下一個人,因為怕生不知該如何與異性拉近距離,所以跟弟弟們相處反而輕鬆一點。

 

郵輪配對遊戲結束時,愛情劇碼反轉,智孝終於還是從一開始的花美男仲基改為選擇她的周一情侶夥伴姜Gary,讓這段遊戲環節畫下完美的句點。當所有人都準備要回艙房休息時,池錫辰叫住智孝,把他剛剛從地上撿起來的拉環戒指拿出來問她:「你的手是多大啊?真的戴不下嗎?」

「哥哥不是啦,那麼多人看著我怎麼好意思真的接受」智孝不好意思地笑著揮揮手。

「噢畢竟是Gary的心意,要不要留下做紀念?」池錫辰覺得這兩個孩子的反應都很有趣,把戒指遞給她。

「啊,謝謝錫辰哥」她沒多想很順手的就接了過來,銀亮銀亮的拉環在她纖細的手中閃爍著微微的光芒:「那我就收起來做紀念吧!」

 

回到寢室後她便把那沒拉環戒指妥妥地收進包包的暗袋裡,跟Lizzy說過晚安後,躺在鬆鬆軟軟的床上,智孝很快就感受到濃濃的睡意,在恍惚睡著前朦朦朧朧地想到,Gary前輩送戒指給她耶雖然只是汽水罐的拉環戒指,但他是這世界上第一個送戒指的人呢

於是第二天為了報答他前一晚的浪漫情懷,智孝配合地陪著姜Gary的鱉腳演技又演了一段經典的鐵達尼號場景,雖然最後被來抓人的金鐘國發現了,不過兩人其實都演的蠻盡興的,即使是那麼令人害臊又手腳蜷縮的肉麻場景,但因為雙方都願意配合,所以兩人都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