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午夜時分,在仁川的「Leessang劇場」結束後,Leessang的兩名成員與一起參加表演的嘉賓們一起在他們開的烤腸店吃東西開慶功宴。酒酣耳熟之際,Dynamic DuoChoiza坐到Gary身邊:「Gary哥!現在怎麼樣了?」

這沒頭沒尾的問話讓已經有點五分醉的姜Gary一臉狐疑:「什麼怎麼樣?你在問什麼東西啊你?」

「智孝啊!從上次我們參加Running Man到現在都幾個月了,你到底把到人家沒有啊?!」Choiza一臉不耐煩地說,這哥上次沒頭沒腦的把他們叫去RM熱烘烘的跑了兩天,現在都要年底了,他還沒跟宋智孝好上嗎??

「哎呦什麼把不把的,你這小子嘴巴給我乾淨一點!」他一聽完就不高興地吼著:「不要把我的智孝講的跟什麼東西似的

「還你的哩!」吉這時候走了過來從他後腦勺就拍了下去:「給人家寫了那麼煽情的歌,到底有沒有問過人家同意啊?」

「我寫歌幹什麼要別人同意啦?!」被拍了一下的姜Gary不高興的大聲說著,喝的微醺的他腦子現在好似清醒又有點攪亂成糊的,這個害他老是心臟亂跳心律不整的宋智孝,上次竟然還敢坐別的男人的車回家,還敢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講話就難過,什麼嘛?!喔?所以她應該是吃我的醋囉?….想到這裡,原本皺成團的眉頭又突然舒展了開來,突如其來的傻笑看的旁邊一干兄弟也跟著傻了。

「姜Gary!」這時候幫忙助唱《關掉TV》的尹美萊走了過來大聲喊著:「你怎麼沒叫智孝來看演唱會啊?我還以為我這兩天會遇到她的!」

「對啊!你怎麼連邀請人家來看演唱會都沒有?」吉不高興的說著:「要是能邀到智孝來現場就厲害了啊,你不邀我來邀好了!」一邊說著就一邊掏出手機打算傳簡訊。

看到這一幕姜Gary一把就搶下吉手中的手機:「你怎麼會有智孝的號碼?!」

突然被他的動作嚇了一跳,吉無辜的說:「之前拍廣告時我跟她交換過號碼嘛!人家智孝多溫柔多體貼多可愛啊我的週一弟妹喔

「哎呀你這光頭不要亂叫啦!」姜Gary不高興地打了他一下,疑似用力過猛還讓吉張大了嘴摸著被打的地方發出無聲的哀嚎:「要是智孝聽了不高興怎麼辦?!我會邀她的!我自己邀!」一邊說著便一邊就著吉的手機手腳利索打起了簡訊:

「懵智!來參加我們的《Leessang劇場》吧,很好玩的!1231日跟我一起跨年吧!週一男友姜Gary

然後按下發出。

 

「姜Gary………….」這時候一旁的吉幽幽地說:「你剛剛是用我的手機發的簡訊

這時候臉上還帶著酒醉紅暈的姜Gary才愣愣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下手上那隻手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崩潰的呼天搶地,惹的烤腸店後頭廚房裡的廚師跟洗碗阿姨們全都跑出來看熱鬧了。

 

 

當智孝第二天起床在趕往機場的路上看到手機裡那一大排簡訊時,忍不住就在安靜的保母車內噗叱一聲笑了出來。

「姐姐怎麼了?」「什麼事情這麼好笑?」分別坐在前頭的小鄭和荷娜轉頭好奇地看她。

「呵呵嗯,沒什麼啦!」她摀著滿是笑意的嘴隨口打發了好奇的兩人,又重新從頭看起了最上頭署名吉哥哥的那一排簡訊:

「懵智!來參加我們的《Leessang劇場》吧,很好玩的!1231日跟我一起跨年吧!週一男友姜Gary

「我打錯了我打錯了,這不是吉發的是我姜Gary發的!」

「欸?我有署名是姜Gary懵智你為什麼不回我簡訊?」

「智孝啊!對不起,姜Gary喝醉了拿我手機亂來,你別介意啊!1231日晚上我們在首爾有辦跨年演唱會,你來一起玩吧?吉」

 

然後接下來才是真正用姜Gary的手機號碼發出來的訊息:

「懵智啊!對不起,哥哥剛剛拿錯手機了,1231日你會來吧?會來吧?」

「懵智你睡了嗎?為什麼不回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三條訊息都是在半夜發出的,下頭最後一條則是剛剛早上才發的:

「智孝,不好意思,哥哥昨晚慶功宴有點喝多了,好像發了一堆垃圾訊息到你手機裡….對不起啊!我們早上機場見吧,等你喔!」

 

還「等你喔!」哩….裝什麼可愛嘛!智孝一邊看一邊開開心心地咧嘴笑著。因為今天早就排定了要跟RM前往香港拍攝特輯,所以她昨晚早早就睡了,沒想到一夜沒注意的手機裡原來藏了這麼熱鬧豐富的好玩東西。看著手機裡那堆訊息,原本已經陰沉了幾天的壞心情突然就充滿陽光花香鳥語地大晴天了,她轉轉靈動的大眼睛想了想,決定這一次不要讓姜Gary那麼輕鬆好過了。她先客氣地回覆吉謝謝他的邀請,不過她得確認一下1231日有沒有什麼事情再跟他說是否能參加;接著回給姜Gary的訊息就只有短短幾個字:「嗯,哥哥等會見!」,回得很輕鬆隨意,就好像跟沒有回差不多的意思。

雖然還沒正式答覆Leessang兩人對她的邀請,不過她收好手機後還是馬上跟前頭的小鄭說了:「等等幫我確認一下1231日晚上看有沒有什麼事情!」

 

來到機場後,她遠遠地就看到跟著其他哥哥們站在一起等她的姜Gary,戴著他們的Leessang帽子、面無表情看似疲累的神情好像還有點焦慮,這時候他抬起頭來看到她,才突然漾出了一個傻傻的、但卻充滿溫暖又有點羞澀的笑容,看到他那個只有見到她才會出現的笑容,宋智孝終於不得不承認,她的確喜歡上了這個男人。

也許還說不出到底有多喜歡,但她這時候清楚確定的是,他已經在自己的心裡攻城掠地的占下一席之位。

 

而這時候在姜Gary眼裡的智孝,就像是期待已久終於出現的仙女般閃閃發光。自知昨晚自己因為酒醉而亂發了一堆胡言亂語到她手機裡,又遲遲沒有收到她任何回覆,他早上醒來後就一直很擔心她會不會生他的氣。剛剛在車上雖然好不容易終於收到回覆了,但卻又只有短短幾個字,令他原本高高期待的心又重重落下,不但沒放下心來反而還更擔憂了。所以當她從機場大廳外小跑步地走進來時,他真的很開心,一下子就笑了開來,而且智孝雖然明明只是穿著簡單舒服的裝束、還因為沒怎麼上妝所以帶了個大眼鏡遮住素顏,但仍掩不住她天生麗質的美貌與氣質,反而因為這樣簡單平凡的模樣而像是清純脫俗的青春少女。

等到她後,眾人輕鬆簡單地拍攝完開場後,便一起前往登機櫃台準備check in登機了。這時候的姜Gary終於得償所願緊緊地跟在她身邊。

「智孝啊!」他拉拉她的手。

她甜甜地微笑轉頭看他:「哥哥怎麼了?」

「那個昨天手機不好意思啊!」他露出害羞的笑容說。

「嗯,沒關係啦,你們慶功宴開心嘛!」她笑著說,一邊還拍了拍他的肩膀。「嗯,等會上機我們一起坐吧?」他有點試探性的問著。

看著他那好像有點緊張的神情,她笑得更甜了:「好啊!就一起坐吧!」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