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12月中還有原定在釜山舉行的最後兩場「Leessang劇場」演唱會、月底又有在首爾兩天的安可演唱會,加上因為這次七輯的極大成功,Leessang兩人決定打鐵趁熱、盡快在2012再次推出第8輯,因此姜Gary從香港回到首爾隔兩天就被吉抓去工作室不停地趕工,排練、確認歌目、準備新曲、寫詞、甚至於討論兩人合開的餐廳和來年的各種工作計畫等等,忙碌的程度簡直是他以前從未想像過的。一直到有時間再次看到智孝,已經是隔兩週後的RM拍攝了。

這週因為要拍攝的是聖誕特集,因此開始時是由PD分別連繫七位成員,並請他們自行打電話聯絡彼此雙雙組隊。當姜Gary坐在保母車內看到手機來電顯示是智孝打來的時候,許久未見心上人的他完全掩不住臉上的甜蜜笑意,還甜絲絲地笑著對PDVJ說:「噢!看….」心情愉悅地簡直都要樂上天了的他還得意地說:「要用嘴唇來接嗎?」然後絲毫不顧眼前深感眼痛的擔當PDVJ就往手機的通話鍵給親了下去:「啊!通了通了!」

GaryGary~」智孝學著他那首《回想》中白智英姐姐叫他名字的可愛聲音嬌喊著。「噢!懵智懵智懵智懵智懵智~」聽到許久未聞的聲音他只覺得心都要酥了,但在攝影機的拍攝之下還是假裝淡定地回應她。

另一邊同樣也已經坐進保母車的智孝,在聽到他說自己就在她心裡的玩笑話時,忍不住打從心底開心的笑了出來,這兩週其實她一直有點焦慮,忙碌的年底,再加上那個男人的事情,都令她感到忙碌又疲憊,快兩個星期的時間,也沒從姜Gary那裡收到半點音信,她總覺得心情就像灰暗的冬日般不帶一絲光彩;但剛剛聽到他的聲音、還有那甜膩膩的情話,卻能令她原本有點疲憊的心再度充滿能量,於是跟他約好在以前曾經背叛過他的那個咖啡廳前碰面。

「好,那我就準備熱熱的焦糖瑪奇朵過去囉!」姜Gary依然滿臉笑容的說著。

「嗯,我要美式咖啡!」聽到他要帶咖啡過來,她也忍不住笑地點單了。

兩人依舊甜甜蜜蜜的結束通話後,智孝便讓小鄭帶著她前往相約的地點前進。

當負責跟拍的VJ暫時關掉攝影機後,前頭的小鄭這時一邊開車一邊看著後照鏡問她:「姊姊,你確定1231日真的不出席K社的演技大賞嗎?」。原來是前幾天K社演技大賞的入圍名單出爐,年初她出演的月火劇《重案組》獲得了迷你劇優秀演技賞的入圍提名,但當小鄭和其他公司同事興奮開心地通知她這件事時,她卻只想到這樣就與Leessang的演唱會衝突了,已經答應姜Gary絕不爽約,而且也約了志旼跟她一起去,所以她已經告知小鄭她另有安排不會出席。

「不行啊,那天我真的有事,所以不能去大賞啊!」她望著窗外朦朧的冬日景色說著。「可是這樣真的很可惜啊!要是姊姊你得獎了人卻剛好沒到的話怎麼辦?代表知道後一直要我再勸勸你呢!」小鄭苦著一張臉說,他怎麼想都覺得奇怪,演技大賞這麼重要的盛會,智孝姊怎麼會因為私人事情而推辭呢?

「白代表知道我不去K社大賞?」這時候智孝有點警戒地轉頭看著小鄭問。「嗯,他說到底有什麼事情會比大賞重要呢?所以姊姊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智孝聽了後只覺得原本好不容易輕鬆起來的心情又煩悶了起來:「不用了總之我那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就是了。」說完便緊緊地抿著嘴唇,不發一語地看向窗外。

「噢,」注意到她極少出現的不耐煩神情,小鄭也不敢再多問趕緊專心開車:「知道了。」

 

抵達江南的新論硯站,就是她曾經背叛過他的那個路口,智孝下車後深呼吸一口氣,凜冽的冷空氣灌進鼻腔中,她其實仍對那時姜Gary看著她背叛自己而神傷的表情印象深刻,大概當時是完全沒想過她竟然會背叛他吧,那麼樣的相信她會跟他一組,所以才會露出那樣真實的表情,想到這裡她其實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不好意思,她其實很不喜歡背叛人的,就算是在RM的遊戲任務中也一樣。

她看了看熙熙攘攘地大街,姜Gary還沒到,天很冷,於是她便先走進那間名叫Take Urban的咖啡廳等他。才剛到窗邊的位置上坐下來沒多久,她就看到今天穿的感覺很有聖誕氣息的姜Gary提著熱咖啡走了過來。

        午後的陽光這時撥開厚重的雲層灑了下來,溫暖的金色光線籠罩在帶著紅色棒球帽的姜Gary身上,看著他的背影左看右瞧地模樣,大概是在找她吧,望著他黝黑的側臉,智孝垂下眼睫,想起那天夜晚他在舞池中為了保護她的那個擁抱,咬著下唇微笑了,笑的是自己,是這個已經三十歲、卻竟然還會因為這種肌膚相親而感到臉紅心跳的自己。她嘆一口氣決心先把那些惱人的煩事都先拋在腦後,現在要工作了,要見姜Gary了。

於是她微笑著拿出手機撥給他,然後要他轉頭看看後面,再蹦蹦跳跳、開開心心地去門口迎接帶了熱咖啡來的姜Gary,快兩個星期沒見了,她難得像是撒嬌似地撲上去也給他一個擁抱,果不其然,他驚喜萬分的神情就是她想看到的那個樣子。

 

今天的拍攝主題是Running Man的第二代最強者戰,RM製作組為他們安排的競賽極為特別,每個人分別都能擁有一個超能力來彼此對抗,但智孝僅僅只能使用一次的超能力在最終任務時已經沒有了,一向沒有什麼求勝慾望的姜Gary看著她略微落寞的神情,想要保護弱者的慾望油然而生,反正他身邊有一堆分身囉囉們,於是便要求分身們一起守護她。上一次他背叛了鐘國哥,還違背諾言用雙手撕掉她的名牌成為第一名,這一次,他希望能守護她到最後,把最強者這個封號獻給她。

只是可惜的是最後在與哈哈的對峙中,哈哈先把智孝的名牌給撕了,來不及保護她的姜Gary最終雖然獲得了優勝,但仍然忍不住惋惜地喊著她的名字。不過大家都沒想到的是,這次製作組在拍攝前事前先問了大家的聖誕願望,而姜Gary的願望竟然是去歐洲旅行,知道製作組真的會為他安排旅行後,所有人都驚訝的合不攏嘴,連男主角本人都沒想過竟能真的成真的願望。

由於第二天還要接著拍攝下一集,這天結束時也已經很晚了,所以製作組宣布可以離開時,成員們就決定各自回家休息。

「智孝啊!」她剛收拾好東西正要上保母車時,姜Gary突然把她給叫住:「今天對不起啊,我本來是真的想把優勝獻給你的可惜哈哈先把你給撕了

「哥哥」看著他一臉不捨的樣子,智孝反而開心的笑了:「沒關係啦,其實你本來就很有能力啊,只是平時不發揮而已恭喜你要去歐洲旅行了!」

「謝謝,那你要跟我一起去嗎?」看她完全沒有什麼介懷的樣子,姜Gary鬆了一口氣笑著說。「真的可以嗎?」她張大了眼睛問,這人真的在邀她嗎?!

「呃等我這次先去熟悉地點後我再帶你去如何?」沒想到他的玩笑話她竟然當真了:「不好意思啊智孝,但第一次的歐洲旅行,我還是想先一個人去走走看看可以吧?」

「噗!」她故意假裝不高興地打了他一下:「還說要跟我去哩!就會講這種甜言蜜語!」「好啦懵智!我知道你不會介意這個的啦」他討好似地說:「不過有機會的話,就一起去看看?」

看著他那好像是真的認真了的神情,她轉轉眼珠抿著嘴角藏不注的笑容點了點頭說:「嗯!」

 

第二天的算術競賽中,製作組特別為了智孝安排始源及珉豪兩個高大帥氣的弟弟一組,於是一整天下來,智孝難得地享受了被兩個弟弟的悉心照顧,而原本還沉浸在昨日甜蜜的姜Gary則吃了一整天醋,一方面覺得智孝能被兩個看起來還挺可靠的男偶像捧在手裡也不錯,但另一方面看著那兩個年輕力壯的長腿花美男,他不由得有點自慚形穢起來;不過沒想到這天的最終任務仍然由他和哈哈及Sulli獲得優勝了,喜不自勝的他在結束拍攝後又去找了智孝。

「懵智!哥哥我今天又贏了!」他開心得意地大聲說著。「哼!是啊特地來跟我炫耀的嗎?」剛換好衣服的它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忍不住好笑地問,這男人怎麼昨天還一副要保護她的大男人模樣、今天轉眼就變成幼稚的三歲小孩?

「沒有啦….」他也不敢再開玩笑下去,但看著她隨意綁著馬尾的後腦勺仍憋不住地問:「你今天跟兩個大帥哥一組很開心吧?」

「呵呵呵是啊,始源跟珉豪都對我很照顧、又溫柔、人又長的帥,我今天過的超開心!」看他那一臉渴望知道又裝著一副沒關係我就隨口問問而已的樣子,她故意笑的一臉樂意地說著。「我就知道!你都看外表的….」沒想到他一聽完就垂下眉毛不開心地說,「什麼我只看外表?」看他那副可憐兮兮的委屈樣,她最後還是笑著拍拍他說:「那我幹嘛還跟你當週一情侶啊?」

「喔~~」聽到她這句話他就又開心起來了:「等等我載你回去吧?我今天是開自己的車過來的!」

「但我今天要回日山可以嗎?」她笑著歪頭問他。「那有什麼問題!是日山又不是釜山!」聽到他的玩笑話,她再次笑到腰都直不起來。

搭上姜Gary的白色路虎後,為了方便找路,於是智孝便把日山的地址輸進GPS導航機裡,今天兩人的心情明顯都不錯,上路後姜Gary便打開廣播聽音樂。

「對了哥哥,我一直要問你,」智孝看了他一眼說:「你不是邀我當演唱會嘉賓嗎?那我到時候得上台嗎?」

「噢對了,差點就忘了跟你討論這個了,你當然要上台啊!」他一聽便笑著說:「到時候跟哥哥一起合唱一首吧!」

「合唱?!要唱哪一首?」她吃驚地問,一時之間她腦袋一片空白,Leessang的歌她能唱哪一首?

「我跟吉討論過了!我聽過你的歌聲嘛,老實說真的」他一邊說一邊有點無奈的搖搖頭。「哥哥!」看到他那一副表示不能認同她歌聲的表情,智孝不高興地喊了一聲。「你先聽我說完嘛!我跟吉討論過,所以我們覺得你可以跟我們合唱那首《關掉TV》啊!」他趕緊把後頭的話說完,然後有點緊張的瞄了她兩眼:「這首歌的女聲部分是Rap,不用唱歌….你想不想試試看?」

「《關掉TV》?….」她喃喃地念著然後說:「應該可以吧不過,哥哥你們演唱會上可以唱十九禁的歌嗎?」

「咳嗯」被問這一句他稍微有點驚嚇的咳了兩下:「可以啦,我們自己的演唱會想唱什麼都沒關係,你不介意吧?」

「嗯….」想起那首歌的歌詞,她還是有點微微的害羞了,不過姜Gary說的也沒錯,《關掉TV》的女聲部分不用唱歌,只是念Rap的話,她就想辦法背下來應該還不算太難吧?「哥哥,這是我第一次當演唱會嘉賓,你真的覺得我可以上台嗎?」想到要面對台下一大群歌迷觀眾,她其實還是覺得很害怕的。

「沒問題啦!我和吉都會在台上陪著你的,有需要我就跟你一起唱就好了!」他轉頭給她一個笑容:「不用擔心!」

「嗯」看到他那自信的樣子,她終於稍微放下心來:「好,那我接下來要好好練歌囉!」

「加油啊!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的。」說完後他突然像是又想到什麼的問:「懵智啊,你為什麼喜歡喝美式咖啡啊?那麼苦的東西

「啊?沒有特別為什麼啊!我是女演員要老是喝甜的東西怎麼維持身材?」她沒想到他會問這個問題,於是笑著反問:「那你為什麼喜歡焦糖瑪奇朵那麼甜的咖啡?」

「這個喔」他停頓了一下後說:「其實是因為我初戀的那個女生喜歡,有陣子陪著她喝了好多焦糖瑪奇朵,沒想到後來就習慣了那個味道,就一直到現在啦!」

「初戀?什麼時候的事啊?」她好奇地問。

「就中三的時候啊….怎麼?你嫉妒了嗎?」他開玩笑問著。「噗叱!才沒有呢,誰會對那麼久的事情嫉妒啊?」她不當一回事似地笑著說:「只是沒想到這背後還真有個故事,姜Gary你還真念舊啊!」

「我是啊!難道你都不會想起初戀的嗎?」問完後他忍不住又瞄了她一眼。

「偶爾當然會想起,可我不會一直惦記著啊!」說完她又大笑起來:「哥哥,看不出來你心思還真纖細!」

「還好啦….唉呦你不要笑我了啦….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