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姜Gary與鄭仁剛回到後台、聽到前頭的吉跟主持人鄭在炯的訪問不久後,突然聽到從觀眾席傳來的:「天生無趣吉成俊、想要擁有姜Gary!」的加油助喊聲時,一時之間有點不適應起來。這天他和鄭仁一起幫忙吉參加《無限挑戰》「咱們也算是歌手」特輯的錄製,吉將之前由劉在錫在2007年的江邊北路歌謠祭裡主唱的《桑巴的魅力》重新編曲,並請他加入幾句Rap還有鄭仁的free style吟唱,並請了巴西桑巴舞女郎一起助陣表演;表演當下就像他們開Leessang演唱會一樣,當他從舞台邊拿著麥克風一邊唱著Rap一邊走進來時,台下的觀眾們紛紛熱烈的站起鼓掌、跟著一起舞動,歡樂熱鬧的氣氛被他與鄭仁哄抬到最高點。下台後原本想說任務已經完成,所以只想著喝點水、然後再去跟劉在錫及哈哈他們打聲招呼就好,沒想到這時候卻聽到了從前台傳來如雷般的助喊聲,令他有點恍若隔世的暈暈陶然感。

他知道自己最近似乎炙手可熱了起來,不論是在演唱會上看到數以千計的聽眾們的應援、或是越來越容易在他們的烤腸店碰到特地來等他的歌迷,甚至還有不少年輕漂亮的女孩留了電話和訊息給他,更不用提偶爾在電視台遇到說是喜歡他的女明星了,他一直只覺得應該就是大家客氣給他的加油鼓勵,但是直到這次真真切切地聽到「想要擁有姜Gary!」這幾個字像是轟隆隆的雷聲般傳來,他才真的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躲在墨鏡後頭只管做音樂就好的饒舌歌手,他現在是確確實實的明星、是被放在聚光燈下的公眾人物了。有點暈然、有點受寵若驚、但也有些得意,不論如何這都是一個肯定,肯定他與吉十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

 

 

1229日,是S電視台的歌謠大戰直播的現場,智孝把原本及肩的栗色長髮攏高,相較於同樣擔任MC的青春偶像少女時代的允兒,她在前半場的節目中穿了一襲紅色全包的范倫鐵諾紅色長禮服,當她在上半場後半段的休息時間裡看到姜Gary時,可是著實嚇了一大跳,緊接著則是完全壓不住的大笑。

「智孝啊你不要笑了啦」一頭銀髮、還身著黑色亮毛背心的姜Gary帶著全黑墨鏡一臉平靜地說著,雖然臉上沒什麼表情,但那羞到耳根都紅了的模樣智孝可沒錯過。

「哥哥對不起,我不是要笑你」好不容易終於止住了笑,看他一副天真無辜的模樣,她摸了摸他身上的毛皮背心兩下又說:「其實這樣打扮很帥啊!跟平常的你完全不一樣呢!」

「真的嗎?我剛剛看到鏡子時可是嚇壞了呢….」姜Gary仍然有點僵硬地摸摸自己吹整過的頭髮:「不會很奇怪吧?」

「不會啦,其實還蠻好看的!」她剛說完一旁的允兒就走了過來說:「Gary哥哥今天好不一樣喔!看起來很帥耶!」

「呵呵,真的嗎?」一被年輕妹妹稱讚,姜Gary露出了一口白牙笑著說:「謝謝你啊允兒!」

「哼,被允兒稱讚了就高興啦?剛剛還一副緊張兮兮的模樣」看著他那墨鏡下的傻傻笑容,她忍不住調侃了他一下。

「不要這樣嘛智孝啊對了,」他突然挑了一下眉毛笑著從口袋拿出手機來給她看:「前兩天錫辰哥說心情不好要我給他看點好笑的東西,結果你看我在網路上發現什麼?」

智孝湊過去一看,沒想到他手機點開來出現的竟然是他與她的婚紗照。「天啊?!這是什麼?….」她瞪大了眼睛、驚訝地合不攏嘴:「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跟你拍過婚紗照?!」

「噗!你還真的當真啊?!這是網友自行合成的啦!」他一開始看到時也非常驚訝,不過那張照片合成的真的非常自然擬真,傳給錫辰哥後還大獲他老哥好評,後來他就一直想讓智孝看看。

「天哪,真的好像真的喔」智孝驚訝的笑著,這時候一旁的李勝基和準備等會跟著姜Gary一起上場的偶像明星及Danymic Duo、尹美萊全部一起圍了過來:「智孝姐你們在看什麼?」「哇賽這是真的嗎?!?」「假的啦假的啦!」「好像真的好自然喔!!」「對啊!你們兩個看起來也太配了吧?!」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開著曖昧的玩笑,智孝覺得有點尷尬卻也很享受,不過最令她感到驚奇的,還是後來走上歌謠舞台的姜Gary

當龍俊亨、玉澤演幾個男偶像一邊唱著Rap一邊走到台前時,她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後來燈光帶到從偶像座位中開始唱Rap的姜Gary時,她的目光便再也無法離開他了。

音樂舞台上的姜Gary像是天生就是為舞台而生的王者,拿著麥克風的他一邊揮手打著節拍,一邊有力的唱著走向台前,那光芒四射的霸氣配合著一頭銀髮,完全成為所有人的注目焦點,身邊的那群男偶像都像是他身邊陪襯的小囉囉一樣,囂張外放的帥氣與令人震慑的魅力令她忍不住摒住呼吸。

同樣的驚懾感在她隔了兩天後,與韓志旼參加Leessang在首爾舉行的安可演唱會時仍然未變。不論是吉低沉又令人回味無窮的沙啞嗓音、或是Gary節奏十足又充滿力量的Rap,都讓全場聽眾陷入瘋狂興奮當中,中間韓志旼一度一邊尖叫著一邊對著她說:「宋智孝我從來都不知道Leessang的現場演唱這麼棒!你週一男友好帥!!」

看著韓志旼那崇拜的笑容,智孝也忍不住咧開嘴大笑起來,是啊!她的週一男友真的是太帥了,相較於在歌謠大戰上全副武裝的舞台妝扮,今天他則穿著合身的黑色西裝與白襯衫,站在舞台上的模樣充滿屬於男人的性感魅力與霸氣,跟平常在RM中見到的模樣是完全天與地的差別,這種反差感真的是令人不得不為他著迷。

不過當中場休息,然後後台的工作人員來帶她準備登上等等要一起合唱的舞台時,她還是無法克制的緊張了起來。從舞台後頭偷偷看到前面那亮閃閃的舞台聚光燈和台下黑漆一片、但卻又充滿點點螢光棒的觀眾們,她緊張到好像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這時候姜Gary跟吉都走了進來,看著一臉蒼白的她,吉先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問:「智孝啊!很緊張嗎?」

「嗯!」她點點頭垮著一張臉說:「吉哥哥我真的很害怕,你們確定真的要讓我上台嗎??萬一、萬一我搞砸了怎麼辦?!」

「不會的!你不要擔心!」吉笑著拍拍她說:「有我跟姜Gary在上面,你只要好好享受就好,不要害怕!」

「沒錯,」剛喝了一口水的姜Gary也走了過來:「等等吉會先在前頭唱,輪到你時我會下來帶著你一起上台,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會陪著你的。」

看著他充滿自信的笑容,她對著他慌亂的點點頭,不過雖然心裡仍然緊張,但她終於比較不害怕了。

 

當《關掉TV》的音樂下來,吉成俊的聲音響起時,她緊張的好像連雙腿都在顫抖,這時候站在她旁邊的姜Gary看到她緊張的神色,於是伸出手臂攬住她的肩,然後在她耳邊低聲說:「不要怕,有我帶你,我們要準備上台了。」然後便緊緊地摟著她往台前移動。

也許是那隻有力的手臂的關係,也許是他因為專注表演而發熱的體溫,智孝這時候才終於穩定了一點,她一出現舞台下的觀眾們便發出了瘋狂沸騰的尖叫聲、舞台上的燈光強烈的令她幾乎睜不開眼,於是她乾脆轉頭看著這個摟著她的男人,然後一字一句地開始跟著把已經在家裡念了好像千萬遍的Rap給唱了出來,然後隨著念出來的歌詞,她逐漸放鬆下來,唱到最後一句「想拍拍你的屁股」時,竟然還真的大膽伸手出來拍了拍姜Gary的屁股。跟著吉Gary的動作,她也一起隨著音樂把麥克風拿向觀眾的方向與之互動,這時候的她突然頓然醒悟,原來當她看見他站上舞台的那一課起,她就已經徹底為眼前這個充滿自信魅力的男人淪陷。

演唱結束後,吉成俊和姜Gary還在台上持續地跟觀眾們聊天互動,已經比較習慣這種舞台的智孝也終於比較放鬆,還跟台下的觀眾打了聲招呼。這時候台下的觀眾已經因為她的驚喜現身而呈現完全瘋狂的狀態,不知道是誰開始喊了:「親一個!親一個!」然後現場馬上就呈現出如雷聲般一致而又熱烈的喊聲,姜Gary笑的眼睛好像都不見了似地回應著:「其實要做什麼事情我都是樂意的,不過她」回到看到智孝又笑又羞地往後縮著,為了回應熱情的觀眾,於是他拉起她的手然後在自己手背上親了一下,這個曖昧十足又模糊焦點的舉動更令這場演唱會達到令一波高潮;後來當智孝終於顫巍巍地從後台回到前排搖滾區的位子時,韓志旼馬上迎上來牽她的手:「宋智孝!你帥呆了啊!剛剛的表演真的是太精采了!!還有那個婚紗照?那真的是你跟姜Gary嗎??」

「啊?你說什麼?」原來是方才她在台上時,舞台後方的背景秀出了那張姜Gary曾給她看過的婚紗合成照,但當時她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念RapLeessang兩人身上,所以根本就沒注意到這件事情;雖然心情仍興奮高漲,但得知姜Gary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便把那張合成婚紗照給公開地放出來,她隱隱地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受尊重的感受,有點不高興。

 

不過當演唱會結束後,她仍然帶著韓志旼一起來到後台跟他們碰面,韓志旼看到其他演出嘉賓便大方地問好,見到智孝還帶了美女好友到訪,大家都很高興。

「哎呀是志旼啊!好久不見了!」劉在錫一看到她便走過來跟她握手。「是啊在錫哥哥,上次碰面是08年我參加你們《無挑》的節目的時候了吧?」韓志旼笑著跟他握手。「噢!對啊,是參加我的游擊音樂會的時候嘛!」站在一旁的哈哈說著。

「我們家智孝平常受到大家照顧了,謝謝各位哥哥們啊!」韓志旼笑容滿面的摟摟旁邊的智孝說著,「哎呀志旼你真客氣!下次有機會也來參加我們Running Man吧!」劉在錫聽了開心地說,「哥哥是你說的喔,那下次我帶志旼來時你們可要好好照顧她啊!」智孝在一旁笑著說。等到所有人到收拾好東西後,他們便浩浩蕩蕩地前往Leessang開的烤腸店開慶功宴。

來到烤腸店大家熱熱鬧鬧地開心坐下後,好多人都走過來跟智孝聊天、稱讚她方才在舞台上的表現,歡樂熱絡的氣氛令她放鬆也有點微微的緊張,特別是也有不少人曖昧地笑著說跟姜Gary看起來真的很配、剛剛台上的婚紗照真是太令人驚訝了等等,一邊喝著啤酒吃著烤肉,智孝一直等著姜Gary過來找她,但身為演唱會男主角的他卻一直忙著跟其他人喝酒聊天,沒多久後甚至被店裡的服務生給從裡頭的包廂叫了出去,說是外頭有歌迷來找他和吉要簽名。

就在這時候她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拿起來一看,沒想到卻在正在閃爍的手機上頭看到了白昌洙三個字,她躊躇了起來,都已經這麼晚了公司代表打電話給她會有什麼事?考慮了三秒鐘後,她還是跟旁邊的韓志旼說了一聲便從餐廳的後門走出去接聽電話。

「昌洙哥哥,這麼晚了打給我有什麼事?」客氣恭敬地接起電話,她披著外套獨自站在年末的冷風中講電話。

「智孝,你今天沒去K社演技大賞,是去了Leessang的演唱會?」白昌洙的聲音聽來平靜,但她仍可以感覺到裡頭含有的濃濃的怒意。

「嗯」她猶豫了一下,但仍然深吸一口氣後說:「他們是在M社通知我入圍提名之前就邀我參加演唱會的,既然先答應了他們,我當然不能爽約。」她的話音未落,就聽到白昌洙不悅的口氣說著:「智孝!我沒想到你竟然是這麼不專業的人,竟然放著獲得提名的演技大賞不參加而去參加這種演唱會,還在台上跟人家合唱十九禁的歌曲?!你是覺得反正不會得獎所以不用去沒關係嗎?」

聽到這些話她頓時啞口無言,這個人是在說什麼?他是在指責她不專業?她愣了三秒鐘後說:「白代表,我想我應該還有權力來決定我自己的行程吧?我剛剛已經說了,Leessang的演唱會是我在之前就接到的邀約,既然答應了我就不會爽約!這跟我是不是專業人士有什麼關係?這就是我的決定,我希望代表你不要過度過問我的事情!」

「你不用再說了,我這次對你真的很失望!」說完白昌洙便喀!的一聲結束通話。

被掛掉電話的她不可置信地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螢幕,一肚子的氣無處發洩,她咬著下唇狠狠地往旁邊的牆壁踢了一腳:「我去!」又來來回回地踱步了幾次,心中的不滿才稍微平息了一點,又深呼吸了一口氣,她才推開門走回方才的包廂。

餐廳內的熱鬧氣氛依舊,但智孝卻已經失去所有興致及胃口,抬手揉揉額角,她突然覺得全身無力,只想回家休息。她抬起頭尋找著姜Gary的身影,後來才終於在包廂入口看見站在外頭被一群年輕女生包圍的他,萬念俱灰的委屈感受像平地一聲雷般轟然落下,她垂下眼睫突然有點想哭的衝動,默默地走回座位上拉了拉正在跟劉在錫聊天的韓志旼:「志旼,不好意思,但我突然覺得有點累,你繼續玩吧沒關係,我想先走了!」

「你怎麼了?」韓志旼驚訝地問,趕忙拉住她的手:「怎麼這麼突然就要走了?你一個人嗎?」聽到她說要走,一旁的劉在錫及哈哈也奇怪的問:「智孝怎麼了?」

看著大家關心的眼神,她有點想哭、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說出來,只能苦著一張臉小聲地說:「沒有啦,就是我明天有事所以得先回去了。」

韓志旼看著她欲言又止的神情,大概猜出來她有什麼難言之隱,於是站了起來說:「那我陪你回去吧!這個時間你一個人走我不放心!」

「志旼沒關係的!你留下來吧」正當她還想勸韓志旼時,姜Gary這才從外頭走了進來:「智孝你要走了?」他一臉驚訝的問,原來是看到智孝說要離開,所以Dynomic DuoGaeko趕快跑出去把他給拉了進來。

Gary哥哥」看到他那驚訝又不明所以的神色,不知到底該如何解釋得她實在覺得疲憊不堪,「Gary哥你來的正好,智孝有事得先回家,你送她一程可以嗎?」看到姜Gary出現,韓志旼馬上反應極快地問道。

「當然可以啊!」他馬上走到她們身邊:「你現在就要離開嗎?」

智孝不好意思地看看他、又看看其他擔心的人們,因為不想再引起更多的關注,於是便點點頭說:「嗯,哥哥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