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載她回家的一整個路上,姜Gary都莫名的坐立難安,平常一向溫柔又總是面帶笑容的智孝此時此刻卻面無表情地望著窗外,從上車後便一句話也沒說。雖然車上放著廣播,又是跨年夜所以音響傳出的是很歡樂的流行歌曲,但她毫無任何情緒的沉默卻令車裡的氣氛凝滯地像一灘死水一樣;車子很快就抵達了她的公寓路口,她手腳俐落地解開安全帶,然後轉頭給他淡淡地一個微笑說:「哥哥謝謝你,晚安!」說著便伸手打開車門,這時候的姜Gary終於按耐不住拉住她:「智孝,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他看著她垂著頭說:「剛剛不是都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不高興了?」

她抬起頭來看著他一臉無辜又緊張的樣子,突然沒來由地只覺得生氣,這個人沒經過她的同意就在演唱會上公開放他們的婚紗合成照、剛剛慶功宴時也把她給丟在一邊去只顧著跟年輕女生開心聊天、他知不知道自己是放棄了什麼來參加這個演唱會的?!他知不知道自己為了他還被經紀公司批評為「不夠專業」?但身為女孩子的尊嚴與矜持,這些話她如鯁在喉、一句都說不出口,而且她從未跟他提過這些事情,他不知道也是人之常情,這樣灑潑發脾氣的事情她做不出來。

最後,她還是壓抑下心中各種複雜的情緒,只是逼著自己給他一個一如往昔的笑容然後說:「沒什麼哥哥,我沒有不高興我只是累了,再加上明天還有事情要處理所以才想早點回來的。」

「噢你沒事就好」其實今天他本來準備了很多話要跟她說的,但看她這副完全不想說話的模樣,就算有千言萬語他也都吞回去了:「那你好好休息,今天謝謝你來我們演唱會,我陪你走到門口吧!」「哥哥,不用了!」但還沒等她話說完,姜Gary已經下車幫她打開了車門還伸手準備扶她,所以她只好乖乖拉著他的手下車,然後一路讓他牽著走回公寓門口。

「那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看著她仍然端著那不甚開心的臉,他只能放開她的手跟她道別。

「嗯」當他放開她的手的那一瞬間,她只覺得自己的心重重往下一沉:「哥哥你開車小心,再見!」低著頭說完後,她便轉身拉開公寓大門進去了。

看著她很快便進入電梯的身影,站在門外的姜Gary只能莫名其妙的搔搔頭,就走回車上準備離開。他沒看到的是,當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剎那,她忍了好久的眼淚終於滑下面頰。

 

Gary在開車回餐廳的路上怎麼想都想不透,怎麼原本剛剛在台上還很開心地跟著合唱、甚至還會開玩笑拍他屁股的智孝,才不過短短幾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突然悶悶不樂了起來,想起她剛剛那好像委屈萬分卻又佯裝沒事的逞強樣,他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心塞,想到最後反而生起氣來,奇怪了這些女生到底是都在想什麼?為什麼前一秒還開開心心地下一秒就風雲變色好像全世界都欠她錢一樣?

他重重吐出一口氣,原本今天他是想跟她告白的,想藉著自己的舞台告訴她:聽說我們很相配,你看連網友都能幫我們做出這麼相配的合成照來,我們是不是應該試著真的交往看看?

但方才她完全不肯表露心情的模樣令他感到害怕,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又或是哪理惹到她,雖然號稱是浪漫的吟遊詩人,但他還是不懂女人心,真的是完全不懂啊!

回到餐廳後,他一走進去,原本還吵吵鬧鬧的一大群人紛紛轉頭看向他,突然全部都安靜了下來。他苦著臉笑了一下說:「幹嘛啊你們?!為什麼突然都安靜下來了?」

「姜Gary,你跟智孝現在….?」看到他並不愉快的臉色,身為女人總是比較敏感,尹美萊直接地問。

「現在什麼?我們沒有怎樣啊….」他悻悻然地走回座位上坐著。「沒有怎樣?!不是應該要怎麼樣才對嗎?!」Gaeko張大了嘴驚訝的問:「不然你們今天在台上放那張婚紗合成照幹嘛?」

「弟妹怎麼了?你惹她不高興了?」吉也在旁邊皺著眉頭問,「不要這樣叫她!」聽到那句「弟妹」他就氣頂不順:「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聽到他最後這句話,現場所有人無不面面相覷,這時候韓志旼走了過來問道:「Gary哥,你們今天為什麼要在舞台上放那張婚紗照?你們決定放之前有先問過智孝的意見嗎?」

聽到她的問題,姜Gary這才突然有點懂了:「沒有我以為她會喜歡的」前兩天他在歌謠大戰給她看那張圖的時候她不是還笑得很開心嗎?所以他應該要先問她一下的嗎?!

Gary」韓志旼嘆了一口氣,語氣無奈地說:「智孝她是很重隱私的人,你在公共場合要放這麼曖昧的東西,應該要先問她一下的啊!而且….今天其實是K社演技大賞,智孝是有入圍提名的,你知不知道她可是放棄了大賞特地來參加你們的演唱會的啊?」

「什麼?!」不只是姜Gary,聽到這句話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智孝今天沒去參加她有入圍的演技大賞?!」哈哈第一個反應過來:「姜Gary,你知道這件事情嗎?」

「不」他只能張著嘴搖搖頭,突然一切好像都說通了,但卻還是有一點他沒想通:「可是我不懂,我們來餐廳前她都還好好的啊,為什麼好像突然一下子她就換了一個人似的不開心起來?」

韓志旼想了想後說:「她剛剛突然接到一通來電,照理說這麼晚了會打給她的人應該不多….不知道到底是誰打的電話,但總之她接完電話回來後好像突然就心情變差了。」

「還有Gary,你剛剛一直在外頭跟別的女生講話,要不是我去找你,恐怕連智孝走了你都不知道好嗎?」看到Gaeko面露鄙視的吐槽,姜Gary不由得臉紅起來:「我只是跟歌迷聊天而已啊!」

「唉呀什麼歌迷?!」尹美萊在旁邊不高興的吼著:「總之你就是冷落智孝了啦!氣死我了,你到底還記不記得自己今天本來是要幹嘛的啊?!」

被她這麼一吼,姜Gary頓時像是洩了氣的氣球般,一直坐在另一邊沒出生的劉在錫這時候說話了:「Gary啊,不管你今天本來打算做什麼,但總之智孝今天可是放棄了大賞來參加你們的演唱會,最後還很不開心地離開了,你記得要去跟她道個歉知道嗎?」

他垂頭喪氣地看著劉在錫說:「在錫哥,不好意思」「你對我說什麼不好意思啊?!」劉在錫無奈地笑著:「你要說對不起的對象不在這裡!」

「嗯….」他苦著一張臉點點頭,原本今天應該是要大肆慶祝的歡樂時刻,但他怎麼樣也沒想到竟然會這樣弄巧成拙,搞的婚禮成喪禮。

Gary哥哥」韓志旼拍拍他的肩膀輕聲說:「智孝她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我感覺得出來但是,她是個很敏感又很注重隱私的人,所以你最好還是要找個機會跟她單獨聊聊比較好。」

抬頭看了看她,姜Gary終於點點頭說:「我知道了,謝謝你志旼!」

 

接下來的幾天,遲遲不敢直接打電話,姜Gary只能陸陸續續傳了幾封簡訊給智孝,但她的回覆都像是機器訊息般簡短客氣,他問方不方便見面,她就回有工作、現在正在忙之類的理由來檔掉他,坐在家裡煩躁地抓著頭,他不由得越想越悶。

「哎呀真是煩死了!」他忍不住大口大口灌著啤酒,只希望酒精能稍稍麻痺他的神經。

 

 

這天跟英智約好一起吃飯的智孝,同樣又買了幾樣甜點與飲料來到她家,才剛進門英智就迫不及待地問:「宋智孝!聽說你前幾天跨年時去Leessang演唱會了?」

看著好友一臉開心又八卦的樣子,她忍不住苦笑了一下說:「是啊,怎麼了?」

「嗯?你怎麼是這個表情?」英智原本高昂的情緒一下降了下來:「我聽說...你跟Gary哥合唱了《關掉TV》這首歌,而且合唱的時候台上還秀出了你跟她的婚紗合成照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她沒好氣地笑著說:「以為我終於銷出去了嗎?」

「哎呀你怎麼這麼說嘛….」英智嘟著嘴問:「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智孝淡淡嘆了口氣,終於把那天發生的事情都說了出來,聽完後的英智皺著眉頭問:「所以他都沒跟你說到底他放那婚紗照是要做什麼嗎?」

她搖搖頭,然後才又說:「我也不是很確定他到底是想表達什麼意思,但我其實真的很不喜歡這種隱私好像在大眾面前被公開的感覺

「但是」英智坐了下來,看著她無奈的表情偷偷地問:「所以,你應該對他是有感覺的吧?」

聽到這個問題的宋智孝突然紅了臉,遲疑了幾秒鐘後才囁嚅說道:「是蠻有好感的啦

聽到她含蓄的告白,英智不由得搖搖頭說:「那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要找時間跟他談談,好嗎?」

「好啦,我知道了啦」她鬧著小脾氣嘟囊著:「你現在到底要不要做東西給我吃了?」

看著她委屈的小媳婦模樣,英智笑著說:「好啦好啦,馬上去煮給你!」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