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是大二時辦德國十月啤酒節展覽會時做的東西─大型聖誕日曆(Weinachtskalender),在德國12月時會開始賣一種用厚紙板作成的紙盒日曆,日曆上會按照日期開一面一面的小窗子,小孩子可以每天去戳開一個小窗子,裡頭會有巧克力或小玩具之類的東西。


那一次我們可愛溫柔的外籍女老師Beate幫我們的展覽會設計了這個用四個大書櫃拼起來的大日曆(照片看起來很小啦,不過實際上是真的很大的),裡頭先放了許多德國傳統小東西和擺飾(大部份是她從德國帶來的嫁妝和禮物,其實都是她很貴重的珍貴寶物),中間用一層透明塑膠墊隔好後,外層再請同學熬夜畫出一面超大的保麗龍聖誕老公公,於是超漂亮的大日曆就完成了~


只是很可惜的是,展覽的第一天早上十點鐘,它就因為颱風過境、大廳風太大而應聲倒地,差點把我們嚇死,還好裡頭的易碎物都沒有事,老師聽到消息後馬上趕過來,看到躺在地上的聖誕老公公氣得把它踹到一邊去(這是我大學四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她發脾氣),然後抱緊正在地上檢保麗龍殘骸的我,一時之間我們只差沒抱在一起痛哭流涕。辛苦了好久的美麗成果才剛照了兩張相便成為永久回憶了,每次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可惜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