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的最後幾天跟朋友去跳蚤市場擺攤,賣了幾樣小東西,
那天太陽很大,甚至曬傷了我的手臂...









研究所的第一年不知所以的很快就過去了,彷彿之前還痛苦著寫不出來的報告、看不懂的作業、不知所云的問題答案正確錯誤都過去了,而接下來的二年級則還不知道在哪裡,一切都很矇矓。像是剛下過雨的台北午後。

以前在高雄唸書時似乎也沒感受過這等熱度,這種在大太陽底下黏膩的灼熱感、這種夜裡睡著還滯悶到無法呼吸而醒過來的感覺,我想念我的大學生活,那種涼涼的、親切的、充滿回憶的夏夜;想起過去,有時必得包含著快樂的和傷心的,因為是先傷心後才有驚喜、開心過才感到惆悵。

有時過去的一些事情仍然會像夢靨一樣的纏著我,壓著我的嘴角向下墜,有時不得不掉幾顆眼淚\\\,不過就是幾顆眼淚,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白流,哭過後要做的事情更多。要抽幾張面紙、拭去眼淚\\\、擤掉鼻涕、深呼吸...好繁瑣啊...


在天空太過清明時,我會希望下點雨,太藍的天,只會令人感傷。
雨水讓我覺得親切一點,也許\是因為,女人都是水做的嗎?...





後記~三分鐘後的後記,怎麼照片很歡樂,文章那麼憂鬱來著??....
這天氣真是熱熱熱熱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