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一 奶油火腿玉米湯
內容物:鮮奶油、牛奶、起士數片、玉米罐頭一只、火腿丁一把、水、鹽少許
美味度:香濃鮮美 齒頰留香 回味再三

能做出完美的奶油火腿玉米湯的女人是極品中的極品,因為若是做的過淡或過濃,只要一碗就能讓你撐三天,未來三年都會想到就發麻;那馥郁的香味,只有遇上天作之合的舌頭能享受那種美味,而每個男人的一生中最多只能嘗到一碗,幸運的男人能在那第一碗後每晚都嚐一小口,直到死都感動的淚眼汪汪。不過世上幸運的男人太少,也許有人連媽媽做的都沒聞過一滴滴。


菜單二 冬瓜貢丸湯
內容物:冬瓜、貢丸、鹽少許、芹菜、水
美味度:冬瓜清甜 貢丸Q香

外婆愛吃冬瓜,外公只喝湯,咬下第一口貢丸的當然就是天之驕子的你。你不愛冬瓜,不喝清湯,只喜歡用筷子逗弄湯鍋裡的貢丸,她卻永遠不會如你所願地輕鬆入口,那滑溜溜的外皮、那Q脆的口感、那在齒間滾動的肉香味,啊!多麼性感的滋味兒!
祇是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良心都不知死哪裡去,愛吃貢丸的你,請千萬小心別吃進過多硼砂與防腐劑。


菜單三 紅豆花生糯米圓甜湯
內容物:紅豆、糯米圓、糖、水、糖、糖、還是糖
美味度:甜蜜紅豆攪和軟嫩的糯米圓 你想要多甜就有多甜

這品其實應該是女人冬天的補品,補身補氣補腦補胸部,你偏偏愛搶來嘗試那補錯身體的甜膩;啊那紅豆!啊那花生仁!啊那糯米圓!這深紅色的甜湯嚐來有喝下5000cc伏特加的斃命醉意,身邊的一切都在旋轉倒退,你遇見的是穿著學生制服的青梅竹馬指著你罵,為何只跟隔壁班阿美一起回家而不跟她一起準備第三次段考;想喝紅豆甜湯的男人有死穴,因為他可能只對年輕妹妹有感覺。


菜單四 有機波菜豆腐湯
內容物:有機波菜、豆腐、鹽少許、水
美味度:波菜青翠 豆腐白嫩 湯水澄清

只有最健康的女人懂得如何料理波菜與豆腐,她們總是七點起床,八點吃穀類早餐拌水果,九點走路上班,午餐吃燙雞肉生菜沙拉,下午茶只點一片燕麥餅乾加一杯蔓越莓果汁,晚餐則做清蒸鱸魚或生薑豬肉;愛她就要愛吃她做的菜,無論那多麼淡而無味、無論那有多麼難以下嚥,愛她就是吞下一切青的綠的白的生的涼的健康食品,千萬別讓她抓到,你半夜偷吃藏在公事包裡的紅燒蹄膀。


你知道,每個民族都喝湯,你了解,每間餐廳都做湯,你絕對會渴望看見,女人下廚洗手為你做羹湯。所以想喝什麼湯,請別太過猶豫,湯喝多了容易拉稀,湯喝少了容易便秘。

女人就像一碗一碗的湯,請勿浪費還留下湯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