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德國製娃娃,不過很貴就是了,上面的價錢可是歐元喔....








我的記憶裡有些印象,片片段段的。


是真的片片斷斷的,一片一片像是印在玻璃窗上的影像,
有一片是我在車陣中往外望,望見黑夜與河連成一片漸層的黑藍色,中間是高架橋上閃爍的路燈將它們分隔開來,我見到月亮圓圓的掛在天邊,淡淡的白色,彷彿透過她看得見另一個地球。


有一片是一個廣告畫面,全身穿著粉藍色衣服的小女孩,在一間粉嫩嫩的房間快樂的跑來跑去,坐在房間裡掛的搖椅上,滿足地微笑著。那像是在灰姑娘的皇宮,窗外可以看見阿拉丁的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


還有一片似乎已經很久很久了,那是在一大片金黃的麥田裡,紮著黃辮子的女孩站在厚實石板造的農地房屋裡,站在廚房小小的窗邊,看見外頭昏暗的落日在麥田邊隱隱地發著微弱的光,她提起油燈,走出廚房,走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這不是我的回憶,只是我記憶中的一些畫面,一些...似真似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