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像上了蠟的富士蘋果般不可預測,
她說,外表看起來都一樣光潔亮麗,但果心裡到底是硬是軟,只有嚐了才知道。

樹木彷彿是為他而長大,天空因他而湛藍,一天二十四小時你都見他精神奕奕,瞌睡蟲似乎從來不敢來打擾他的時間表。

他說這是因為他有自信,所以他能一邊上BBS整理社團文章、一邊聽邦喬飛的聲嘶力竭、再一邊讀著資料庫與售後服務的關係,半夜三點還在跟新認識的大一學妹聊星座與Prada的最新鞋款;第二天早上九點整在從容不迫的跟史文森教授討論他最近讀的一本黑格爾理論。他微濕著頭髮帥氣,他戴上黑框眼鏡斯文,他就像是尚未興建完成的高鐵,能讓你以最高的效率達到高潮,但是你可能永遠都沒有試車的機會。

自信綽手可得,他眨眨眼睛對你說;但天知道他是不是也曾經在夜裡偷偷地流片鼻涕又哭濕了枕頭。

他就像上了蠟的富士蘋果般不可預測,她說,她真的很想觸碰看看,但又怕果心裡其實藏了針藏了刺,也許一不小心,蘋果被咬了一口,公主也昏死過去。


這是連作者也無法預料的結局,開放式的Ending,歡迎大家來想像,我們該讓有自信的男孩幸福還是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