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台長目前人在計中打字。

所以最近恐怕沒辦法寫什麼東西,電腦中毒太深,一定要用鍵盤才能敲出靈感。
前兩天我最寶貝的手提電腦開始莫名的一直當、一直當、一直當、當得我好恐慌~~~> < (雖然我常常不小心撞到或摔到我的手提電腦,而且上星期又白痴的把檸檬水倒到鍵盤上,可是我是真的很寶貝它的!真的真的...)

因為太害怕,所以每次想要試著開機的時候都要躲在門旁邊偷看,沒事時就很開心地去開開這個視窗那個視窗,結果它只要一當機,我就尖叫落跑...
然後,我終於認命不再去開它了,不然就算本來沒事應該也會被我開到有問題...

今天要拿去給人家看了,願天主與祂身邊的大天使小天使和耶蘇及他的十二門徒保祐,要是它出了什麼問題,我要怎麼活下去啊~~~~


嗯,大家看的懂吧?...因為太過恐慌,所以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