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當年在德國最後一段時間時,我辦Chinese/Taiwanese Party的時候寫的邀請單,室友們可以在下面的格子中寫上她們可以的時間...

嗯 突然真的很懷念那段時間
不用煩惱什麼 不用憂愁什麼 不用想
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年輕的本錢...

很想很想出國旅行 再看看這世界
多認識一些朋友 多留下一些回憶








第一次,今年暑假我不再希望下雨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突然一時之間,好像什麼都無所謂、沒關係,打不起精神,出不了力。

而且在完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我出現了生命中第三次完全吃不下東西的狀況。
以前厭食我都會知道原因,大多是因為心情不好,於是心理影響生理,但是這一次我完全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一個星期以來我完全沒有食慾,即使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我也沒辦法把食物吞進胃袋裡,渾身無力。

也許是單身太久了,雖然老是安慰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但感情上有個寄託也許總是比較讓人放心的,更何況,我才23歲,有好多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嘗試過,我渴望有人能與我一同分享,有人能陪我。

真不喜歡這種消極的感覺,很想恢復原本積極的心情,振作起來,教英文做翻譯,不要這樣無病呻吟。想擁抱這個世界,而不是假裝自己毫無感情、沉沉睡去。

這樣到底是累了?還是只是空虛?







ps.剛剛驚覺 天啊~~~~~~~~媽啊~~~~~~~~~~~已經八月底了啊~~~~~~~~~~~~~
我這兩各月到底都做了些什麼???!!!!!!!怎麼感覺做了一堆工作 忙了一堆有的沒的的事 連錢都沒賺幾個啊?!?!啊?!啊?!我這兩各月到底都在幹嘛啊?????!!!!!!



台長每一季皆會出現的歇斯底里症發作了
請大家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