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走過一定會有好心情的樹蔭小徑。












你是否還記得我呢?或者說,你是否還會惦記著我呢?

很多時候,其實我都還著記掛著你的。比如說我一邊吃著學校最有名的冰淇淋時,會想到曾經帶你去喝過的葡萄汽水;比如說我翻看圖書館裡過期的雜誌時,會想到我曾讓你坐在那張圖書館裡最舒服的沙發上等我;比如說我在車站排隊買車票時,會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巔跛過的旅行...你也曾這樣想到我嗎?

也許你會說,是我太過軟弱,這種回憶過去的方式。

曾經我逃開一切,不顧所有的遠遠躲避,把心中所有會沾染悲傷的心思纏絞一氣,全力關注當下的生活,當下的每一刻,不再去想擁有的過去和可能的未來,只是很專注的,只在乎自己。

曾幾何時,我ㄧ點一點的修補被我擱置一邊的靈魂,將青春的夢一片又一片的拾回,關上愛情的門,我踏入重溫舊夢的新世紀;能有現在的我,其實都要感謝你。

找尋真實的意義之前,總是得先經歷一番破壞殆盡,腐朽的骨骸得先清除,新造的靈魂才得入住;感謝你,我狠狠地刮去了心底那層厚膩的傷感愁緒,終於又得重新歷練,那芬芳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