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狂貼文章兼圖片四個多小時之後,安格念的新家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真是貼到手軟,食指按滑鼠都按到快要抽筋了!

這個星期又昏天暗地的過去了,現在實在想不太起來自己都做了些什麼事,
只記得前兩天身體不舒服,得了腸胃型感冒....不過前天晚上去何嘉仁吼小孩吼了兩個小時候就自動痊癒了。
精神好的跟什麼似的一樣,哎.....這是什麼情況啊!

昨天跟M先生去爬山,中間兩個拿著地圖的大近視還不小心走錯了路,還好我們是迷途知返的羔羊,最後還是回到了正軌,不過也從日正當中走到月亮初昇...

不過昨天拿著我心愛的LS743(前兩天上網去看看現在拍賣的行情,兩年前我買的時候是10100,現在竟然已經降價降到3000有找,數位世界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啊~),拍了不少令自己滿意的照片,其實我的照相技術還不賴嘛....:P,雖然偶爾會出點小ㄘㄟ...不過大致上來說都還不賴啦!下面就貼一張我高度滿意的圖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