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到智孝後,雖然一開始她還客氣地拒絕了一下,但很快便還是被他拉上了車。一路上兩人仍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話,但姜Gary已經能很清楚地感覺到她隱隱不悅的情緒,不確定到底她為了什麼事情生氣,所以他還是耐心地等著看她是否願意自己說出來;仔細想想自己以前好像從未對另一半這麼有耐心過,即使是之前面對分合多次的前女友也是,深耕在他血液裡的大男人主義讓之前的自己老是對女友頤指氣使,即使兩人吵架很多時候也是前女友先軟化與他和好,回想起來以前的自己還真是個混蛋;不過現在的智孝對他來說不一樣了,之前兩次差點失去她讓他現在完全不敢大意。

從高陽回到首爾的路途並不遠,所以兩人也沒說幾句話便回到了智孝家的停車場,看著心情仍然低落的智孝,他忍不住跟著一起下車,說是要陪她一起上樓,順便參觀一下她剛裝修好的新家。

這時候的智孝其實心裡是覺得很彆扭的,明明清楚自己若一句也不提的話,這男生一定不會知道自己现在到底為什麼不高興,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不想開誠布公的坦白自己到底在生什麼氣,總覺得為了這樣的小事而跟他鬧脾氣的自己很丟臉小氣,但卻又還是忍不住地希望他能猜中自己的心事。

 

第一次踏進她的住處,姜Gary有點近鄉情怯的感受,偌大的家中裝潢的很舒適華麗,坐在米白色的沙發上,他不由得由衷稱讚了幾句。而另一邊的智孝則只是默默地倒了杯水給他後便在沙發另一邊坐下。

「你幹嘛坐那麼遠?」坐在三人沙發上,兩個人卻還隔著一個位子的距離,姜Gary忍不住問。

「沒有啊」她嘟著嘴沒有什麼表情地搖搖頭:「坐那麼近要幹嗎?」

看她那一臉明明不高興又要假裝沒事的臉,他突然失去耐心伸手便把她一把給拉到自己身邊:「過來!」順手便把她攬進懷裡。

突然被他拉到身邊,雖然還有點不情不願似地,但她心裡其實還是很高興的。

「你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又不開心的樣子?」他盯著她的眼睛說:「對不起,可是我很笨你不跟我說的話我永遠也猜不出來的。」

聽到他那有點哀求又抱歉的語氣,她終於輕輕呼出一口氣,但仍委屈地嘟著嘴說:「你今天為什麼要說那句話?什麼真正的candy girl是不會背叛的?」

陡然一楞,他回想了一下後才恍然大悟似地說:「你就為了這個生氣?我只是開玩笑的啊!」

「開玩笑?你那樣講誰都會覺得你就是在說我啊!我最討厭背叛了!」僅僅扭著眉頭她兩邊嘴角往下一撇忍不住怒道:「不論是背叛人或被背叛,都最討厭了!!」

看到她激動的樣子,Gary忍不住為自己辯駁:「我怎麼知道嘛?!更何況那時候的確就只有你不是選擇原本的伴侶啊!」

聽到他這麼說她突然一下子就洩了氣,本來還想再說些什麼,可是本來就不善言辭又不知道該如何反駁,所以最後只是張了張嘴便又閉緊了嘴巴。

「好啦好啦,是我不對,我以後會記得不再這麼說了!」看她仍然很不高興的樣子,他好聲好氣地軟語安慰:「對不起啦,不要生我的氣了!」

還是壓不下心裡那股委曲勁,智孝突然一張開口便哭了出來。這一點其實就連她自己都感到出奇訝異,好像自從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後,很多時候她連自己都認不出這個充滿忌妒心的女生是誰來著了,平常的冷靜大方都去哪了?取而代之的充滿酸意醋勁的小家子氣,氣他也氣自己,不懂為什麼要為了這樣的小事鬧彆扭,不懂為什麼在他面前就完全退化成嬌裡嬌氣的小女生,明明就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厭很羞愧,可是現下完全控制不住的情緒仍然讓她不住地發脾氣:「你最討厭了!最討厭最討厭了!」說著還乾脆舉起手搥打他:「為什麼要這樣說我?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嗚………

看著眼前哭得委屈兮兮又發脾氣的智孝,他自知是自己嘴巴太快,就算只是開玩笑,有些底線也還是不該觸碰的;不過說實話,宋智孝可不是什麼花拳繡腿的小女生,被她那發起飆來的粉拳打到還是挺吃痛的,他皺著眉頭忍了幾下後實在受不了了便乾脆抓住她的雙手,然後使出男人最後的絕招,直接抱進懷裡吻住她封口。

一下子突然被他拉進臂彎裡吻的天旋地轉,她嚇的閉上眼睛,只覺暖熱濕滑的唇舌鑽進她口中,跟平常演戲時與男演員的吻戲完全不同,這個吻充滿了感情與佔有慾,而且這也是她第一次真正嘗到完全屬於他的味道,帶了一點微微菸草氣息、純然的男人味;但不過才剛吻了三秒鐘,她便硬是把這個男人從自己臉上給推開喘著氣:「鼻塞不能呼吸了」羞紅了臉,她帶著濃濃鼻音說著。

舔舔嘴巴,雖然被推開了,但姜Gary暗自竊喜地覺得這招效果還真不錯,而且還有點令人意猶未盡….不過聽到她說鼻塞他還是很貼心地趕緊抽了兩張一旁桌上的面紙遞給她。

仍然低垂著頭,她拿了面紙也不管形像地大擤鼻涕,擤完了才又稍稍抬起頭偷看他。

「對不起啦,是我不會說話」他低聲道歉。

「哼,姜Gary怎麼不會說話?一張嘴最會的就是花言巧語….」說完她又紅著臉多加了一句:「幹嘛偷親我?」

雖然嘴上還固執地不肯原諒他,不過他知道剛剛那一吻已經讓這小女人軟化不少,於是乾脆摟著順勢讓她在自己腿上一起坐進沙發裡,兩人緊緊抱在一起連一點縫隙也不剩:「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安靜下來啊….好啦,不要生氣了,對不起嘛

「哼」她嘟著嘴抱怨:「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這種讓人傷心的話!」

「不敢不敢!」感覺的出來她氣已經消的差不多了,他馬上接話:「如果還有下次我自動關禁閉一個月都不見你!」

「噗!你這是懲罰自己還是懲罰我啊?!」她噗叱一聲笑出來,就算她再生氣,聽到他這高段的幽默玩笑也氣不起來了。

看到她終於破涕為笑,Gary鬆了一口氣,不過接著又嚴肅正經地說:「不過下次你若還得去那家公司的話,我要一起去。」

「為什麼?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處理的

「不行!我怎麼能讓我的女人一個人去那種地方?誰知道那傢伙還會不會對你做出什麼事情?反正下次我要一起去就對了!」

看著他認真的眼神,她害羞的咬了咬下唇囁嚅道:「好啦,下次會帶你一起去的...

「還有答應我,」他緊緊盯著她說:「不要再說什麼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處理這種話了,我是你的男人,我會保護你會照顧你的。」

這段充滿男子氣概的宣言,每個字都像是釘釘子般深深敲進她耳裡,一顆心像是遇到熊熊火焰般的融冰般全化作一攤水,她最後只能點點頭、把熱呼呼的臉頰埋進他頸窩裡。

「不生氣了吧?」得到她好像棉花糖般軟綿綿的撒嬌反應,姜Gary滿意地又問了一句。

「嗯...」抬起頭來她還是只是安靜地紅著臉點點頭。

「那來親一個吧!」一邊說著他馬上閉上眼睛嘟起嘴,「姜Gary!」羞憤地出手推開他湊過來的臉,她馬上從他身上跳了起來,沒想到一下就被那男人給抓回來,一句話也沒說,便把她壓在沙發上吻個難捨難分。

 

那天晚上Gary在她家裡大概又多待了兩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甚至離開前還要她給他煮了碗泡菜拉麵吃完才走的。

好不容易把那個方才在沙發上恨不得能馬上就把她給吃乾抹淨的男人推出家門,關了門後,智孝才紅著臉靠著雕花大門坐到地板上,接著還用雙手摀住臉又用力的拍了兩下,想讓自己冷靜一下。

回想剛剛幾個小時內發生過的事情,宋智孝不由得打了個哆嗦。上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她幾乎都已經要忘光了,不過之前好像從未像這次一樣這麼情緒化?甩了甩頭,她決定還是不要再拿這些問題來困擾自己了,已經跟姜Gary約好了明天一起在家裡看DVD吃爆米花,所以她很快便站了起身、決定趕緊去漱洗休息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兩人便維持著這種在RM拍攝時忙裡偷閒的約會時光。智孝仍在《天命》的拍攝中,而姜Gary除了寫詞、處理餐廳業務之外,現在也因為跟吉一樣在綜藝界發光,所以兩人三不五時便得去參加演出、代言或是見面會。除此之外他們也在去年五月跟銀行貸下大筆借款,買下位於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一棟四層樓建築,打算拓展餐廳生意和Leessang company的規模,但沒想到原本承租一樓的烤腸店老闆卻遲遲不肯遷出,導致他們後來不得已只好在去年底提出訴訟,直到目前為止官司仍在進行中。雖然Leessang兩人都很有誠意想跟那位烤腸店老闆和解,但事情並未如他們所願發展,於是只好時不時地跑法院處理這件腦人的煩心事。

沒有智孝陪著的周末夜晚,姜Gary有時間還是會去夜店晃蕩,跟朋友喝喝酒、聊聊天、若心情好便下場去跳幾首舞,對於那些貼過來的女孩子,他仍舊會跟她們一起隨著音樂擺動身軀,畢竟來夜店玩,不放開一點怎麼會有樂趣可言,不過若有人貼得過近,他便會禮貌地離開舞池。

畢竟現在除了宋智孝以外,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其他雌性動物能再引起他的興趣與慾望了。想起某次接受電視節目採訪,最近週一情侶被某網站選為最佳情侶代表,他便忍不住露出笑容,那天主持人還要他給智孝錄一段視頻留言,他想都沒想便脫口而出一段愛情名言:

 

有時候愛情若是靠得越近就會離得越遠,所以,就請你在那個位置上等我好嗎?

 

一番浪漫發言不但博得滿堂彩,後來還讓收到視頻的那位佳人開心地蹦蹦跳跳的跳進他懷裡,大膽主動的給他一個日也思夜也想的法式深吻以玆鼓勵。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