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來,首先迎接智孝的是保全嚴密、正在重新裝修的新家,地點挑在麻浦區合井洞的Mecenatpolis,不但離汝矣岛近、進出電視台方便,而且哈哈也住在同一棟裡,這對於想要三不五時就跑來「騷擾」她的姜Gary來說,就更有說是要來找哈哈、順便剛好經過她家門口的正當理由了。

 

去年年底忙完韓國國內的演唱會,一月中後姜Gary便與吉一同飛往美國紐約及洛杉磯舉行了兩場Lessang 劇場演唱會,然後一回國馬上就跟著Running Man一起飛往澳門進行為期兩天的「亞洲競賽」,剛回到家沒幾個小時就馬上又來到機場,看到RMVJ,他還忍不住開玩笑說自己真是國際性藝人。

這次在飛機上時,PD說了坐在一起的自動組成一隊,然後下飛機後要再去找任務用的行李箱及拿著可開箱的鑰匙的第三個成員,所以除了因為行程不能同行的金鐘國外,剛好就是週一情侶一隊、Easy兄弟一隊、劉在錫與哈哈一隊。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智孝的幸運女神光環發威,他們一開始就是第一名,搭著計程車來到執行任務的漁人碼頭時,智孝還悠悠哉哉地望著碼頭的海岸風景讚嘆,一點都沒有打算趕快執行任務的拼勁。

兩人一邊悠閒漫步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澳門街頭一邊尋找第三名嘉賓成員,這時候智孝突然眼睛一亮:「哇!這是什麼地方?」一邊說著便馬上走進一家充滿燦爛光輝的店家。

「喔!是珠寶店啊果然女人都是喜歡珠寶的啊」跟在一旁的姜Gary則對著滿室生輝的昂貴金屬喃喃念著,然後豪氣地說:「智孝啊!選一個吧!」

這時候智孝像是被什麼東西吸住似地仔細盯著展示櫃中看:「哥哥!你買這個給我吧!這個這個」她伸手指著櫃中一枚三克拉鑽石戒指說。

「嗯,好!」姜Gary很乾脆地說,還馬上請店員核算價格。

不過店員按完計算機後說出來的價格讓兩人都嚇了一跳,原來那顆三克拉要價184萬港幣,核算韓元可是兩億八千萬元。

看到計算機上的金額,智孝睜大了眼睛摀著嘴,沒想到一顆鑽戒竟然要這麼多錢?雖說以她自己的財力若真想要也不是買不起,但一向衣著樸素的她沒事哪需要在手上戴顆兩億八千萬元的石頭出門哩?於是她轉換話題問店員是否有可以打開任務行李箱的鑰匙,得到否定的答案後,她忍不住又指著那枚大鑽戒用英文跟店員說:「這個戒指,請幫我保留!保留的名字是姜Gary!」好像深怕店員沒記住,她還又強調了一遍:「姜!Mr. 姜!」

在旁邊看到她開的玩笑,姜Gary卻一臉正經地又用英文跟店員強調了一遍:「對,給智孝的!」

看他又補上一句是要保留給自己的,智孝笑著拍了他一下:「走吧!快去找鑰匙吧!」

後來那天的任務高潮,大概就屬王牌智孝在233米高的澳門塔上,戴著攝影鏡頭還面帶自信微笑、無所畏懼一躍而下的那一幕了吧。當她跳下澳門塔時,姜Gary正站在塔頂圓環做空中漫步的任務,突然一個綠色的長髮身影從他眼前飛躍而下時,他嚇的心臟差點都要跳出來:「啊啊啊!智孝啊~~~~」看著她在高空中尖叫又狂笑的身影,他瞪大了眼睛對著同樣驚嚇的VJ大嘆:「她真是個令人驚奇的女人!」

 

為期兩天走馬看花的亞洲競賽結束後,從越南回到韓國的智孝便馬上投入水木連續劇《天命》的拍攝準備工作中,這次跟她拍對手戲的男主角還是之前在亞洲競賽裡一起同組過的高挑花美男李棟旭,因為李棟旭跟姜Gary一群嘻哈兄弟們交情深厚,所以雖然這次必須得長期待在近畿道水原市的山裡拍攝,但一向怕生的智孝很快地便與李棟旭熟稔起來,拍起對手戲來更是默契十足。

但也因為《天命》開拍的關係,智孝除了拍攝RM或者偶爾剛好碰到休息日,否則能夠碰到姜Gary的時間少之又少。因為體諒智孝又要開始投入沒日沒夜的連續劇拍攝中,所以Gary也就只有時不時的簡訊電話慰問,希望能讓她好好地專心在她所喜愛的演員工作裡。

這樣在私底下若即若離卻又曖昧破表的互動,兩位主角好像還有點不急不徐,可卻苦了其他在旁邊看戲的RM哥哥弟弟們。剛剛經歷完動盪不安風波不斷的一整年,本來想著這對苦情鴛鴦總該可以開始雙宿雙飛了吧,哪知道他們兩個卻又開始玩起了愛情的推拉遊戲,特別是智孝,明眼人一看也知道她心有所屬,跟 Gary成天打情罵俏,卻又像是掛在釣魚線上活蹦亂跳的小魚餌般遲遲不肯鬆口正面回應Gary的追求,看的幾位哥哥和老么光洙的心也像在坐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地,畢竟...Running Man的拍攝是團隊合作,這兩人一天不安定下來,他們就一天無法安心地看他們倆秀恩愛,就怕哪日突然又發生什麼意外,搞得大夥為他們擔心的白頭髮都不知道多了幾根。

最擔心的莫過於疼愛智孝的池錫辰了,自從RM開始一起工作後,他便把智孝當做親生妹妹來疼,有時候就連她在節目拍攝中鬧脾氣怪他無法順利達成任務時,池錫辰也從未對她板過臉孔,看著這個妹妹吃了這麼多苦,他只希望能趕快看到她得到幸福,每次跟劉在錫提起這件事情,都不由淂多嘆幾口氣;眼看著《天命》開拍,這兩人能單獨相處的時間就更少了,事情至此,跟其他人討論過後,兩位大哥覺得又該到推他們一把的時候了。

於是二月中當香港的重量級武打巨星成龍大哥來參加RM錄製時,終於讓他們逮到了機會能藉著計時的問答遊戲來問問這個妹妹的心意到底如何。遊戲進行中,身為敵隊的池錫辰故意問了智孝一句:「智孝啊,你現在到底有沒有要跟Gary交往的想法呢?」

聽到這問題嚇了一跳,但計時的手機已經傳了過來,智孝只好挑著眉毛一臉傲嬌地笑著說:「Gary...以後可以考慮看看,」然後話鋒一轉就把手機遞給就坐在她旁邊的男主角:「你呢?有什麼想法嗎?」

拿到手機的姜Gary,好像一副早就有所準備吊兒郎當地回答:「就別想以後了,不如現在你就回答一下到底是O還是X吧?」

問題又被丟了回來,智孝有種被逼進死角的感覺,但她仍然不服輸地說:「那你現在把澳門的三克拉鑽戒拿回來我就考慮一下...

可惜的是最後智孝還是因為來不及遞出時間已到的手機而被淘汰,帶著不甘心又有點哀怨的笑,她隱隱有種被逼婚的感受;不過反正就是節目進行的一個遊戲環節,想著等等還要繼續跟成龍大哥同組進行任務,她便趕快整理好心情不再多想。

 

但剛剛得到答案的姜Gary可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反應了。

澳門的鑽戒?那枚兩億八千萬的鑽戒?所以只要送她那只鑽戒就能把她追到手了嗎??雖然心知肚明這應該只是智孝為了贏得遊戲的藉口,但既然她還放在心上甚至都在節目中說出口了,他應該可以就乾脆把她的話當真吧?

所以這天最後在商場的錄影結束後,站在男生廁所門口,他馬上撥了手機給經紀人:「小崔,我明後天應該沒事吧?幫我看看澳門的機票

當他剛掛下電話時,一轉身才發現原來後頭站了哈哈及光洙,一高一矮的兩人用曖昧又充滿欣慰的笑容盯著他看。「哥!真要去買鑽戒啦?」哈哈首先滿含感動地問。

「嗯...」他不自覺的點點頭:「智孝說她喜歡嘛

「哥!你好MAN!好帥!」李光洙更是掩不住興奮地低聲喊著:「好有錢…..」,一邊說還一邊伸手過來要抱他。

「光洙,呃謝謝你,」他趕緊向後退一步跟長頸鹿拉開了點距離:「但請你不要愛上我,我不愛男人的喔….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