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姜GaryRM的成員和製作組的幫忙下,終於跟智孝一起把話說開了來,但由於緊接著忙碌的行程,他卻遲遲無法實現他在湖邊說要重新追求她所發下的豪語。

從釣魚特輯結束一回到首爾,他就先跟吉一起獲邀參加了首爾時裝秀擔任模特兒;那天剛從試衣間換好了李柱榮設計師為他準備的衣服走出來後,看著鏡子本來還覺得自己看起來不錯,但轉頭一看到旁邊其他貨真價實的酷帥男模特兒時,才突然又害羞了起來畢竟那身高和腿長還是差太多了,他跟吉兩人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似地張著嘴看著眼前東奔西走的模特兒與設計師助理,只能慶幸還好兩人到時候還是能戴著墨鏡上伸展台。然後接下來就是新專輯最後的編曲、錄音、MV錄製和發行籌備,同時間他還跟吉一起成立了Leessang Company,滿滿的工作及宣傳行程令他像個陀螺般團團轉。

而也在五月份也開始拍攝新電影的智孝同樣不遑多讓,電影早在三月時已談定,因此她開拍前一個月就已經開始背劇本、定裝、進行各種拍攝準備。

於是兩人有機會碰面的時刻只有Running Man,即使因為周一情侶這條愛情線已斷,但比起年初那起事件發生前,他們兩人似乎卻更多了一點心靈相通的默契。

五月初的第一次拍攝結束後,一向晚起的姜Gary卻難得的在昱日清晨時分便轉醒,習慣裸睡的他起床後隨便套了件短褲後便坐在床邊望著窗外的漢江,今天難得有半天空閒,他考慮著是否要乾脆出門沿著漢江跑步。起身走出臥室,卻一眼瞥見仍放在餐廳桌上的手提電腦,螢幕上的是前天沒看完的《霜花店》。

這部電影其實不是他第一次看了,然而第一次看到智孝在裡頭的大膽演出時的震攝感至今仍令他難以忘懷;智孝在這部電影中的演技精湛,很多人說她的演出像是木偶娃娃般無趣,但他覺得自己完全能感受到她在這部戲中所投入的濃烈情感,那種只能用少少幾句如詩般的短語詞彙和各種強烈的眼神所表達的情感。

況且,古裝扮相的智孝很美。

只不過裡頭長達三十分鐘的親熱戲他每一次看都得一隻手遮著眼睛,然後用另一隻手快轉。

手提電腦的畫面停留在電影剛開始沒多久、恭愍王與王后寶塔矢里出宮春遊的畫面,他不自覺地在餐桌前坐了下來,伸手又按下了播放鍵,王后開始了唱起那首悲傷的高麗歌謠:

 

君將遠行去

留我獨一人

我何以為立

君將遠行去

盼君消離意

吾自悲望君歸 望君歸

 

不知道到底重複看了幾次這段智孝唱歌的片段後,腦海裡交錯出現昨天在拍攝RM時他保護她背後名牌不被噴濕的畫面,突然下了一個決心,他不想再因為任何事物而忘了自己想要守護她的這個決定,於是關掉那部電影,他播了一通電話給吉,打算問問吉之前的刺青是去找哪位師傅畫的。

 

 

五月二十六日,智孝獨自一人躺在曼谷酒店裡的房間裡,隨身的手提電腦接了姜Gary上星期給她的iPod,裡頭放了是他們Leessang這次剛推出的新專輯。

這是她這個月第二次來到泰國了,上一次是為了RM的拍攝,這一次則是為了幫JYJ的弟弟金俊秀舉辦的演唱會站台。這時候那首《尋找幸福》的音樂傳來,她靜靜地閉上眼睛聽著那帶了點淡淡憂傷的鋼琴鍵音傳來,然後馬上就是姜GaryRap,歌裡的他正述說著自己是如何為了音樂這個夢想,即使命不要了也要奮力完成一句最完美的歌詞。她想起那天在足球場上看著他像是拚了老命似地奮力奔馳的模樣、看著他橫衝直撞卻老是失誤的模樣,但即使失誤了,他仍然不氣餒的認真衝刺著,那是她第一次在現場看足球比賽,原本的心情就已經很興奮了,看到在場上奔馳的他卻好像比誰都更緊張,像是捏著心臟似地、她總是緊盯著他的一舉一動或笑或叫:「你這個傻瓜!」,一邊為他激動叫喊著,一邊忍著不要讓眼淚從發熱的眼裡奪眶而出。那天拍攝完後大家馬上便又前往機場返回韓國,在機場Check in前,他把那只iPod遞給了她。

「這是我們這次的新專輯,先給你聽。」他疲憊而認真地看著她說著。

「嗯」伸手接過那枚iPod,她給了他一個微笑:「辛苦你了,剛剛踢完球很累吧?」

「其實比起疲累,我現在還是覺得那種丟臉的感覺比較難忘」一邊說著他還一邊抬起雙手摀住臉。「不丟臉!哥哥剛才很帥的」看他那副頹喪的樣子她忍不住趕緊出聲安慰她。

「真的嗎?!」他放下雙手忍不住又伸手牽住她:「宋智孝你不要騙我!」

看他那張苦瓜臉,她忍不住笑了出來,也沒放開手就讓他這麼牽著:「沒有騙你,認真的姜Gary最帥了!」

聽到她的稱讚,沒戴墨鏡的他又露出了那個憨傻的笑容。

她知道最近的姜Gary不太一樣了,好像是想要證明甚麼似地,不論是音樂、RM或是任何其他事,他一改原本懶散不出世的態度,好像重新開始認認真真地過起了生活來,看著他的改變,她多少心裡有數,反正她還不急,她還可以再等一下沒關係。

那首《跟著星星走》的背景音在這時候傳來,她仍然閉著眼睛仔細地專心聽著,就好像自己也來到了這首奇怪的歌裡頭敘述的夜晚景色一般;沒關係,就跟著星星走試試看吧,就笑著跟著走吧。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