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孝的緋聞爆出後的第一次拍攝,製作組把大隊人馬帶到了釜山,在前往釜山的飛機上,依然先跟所有成員開了一次會,以便等等開場時能讓劉在錫以最輕鬆最無害的方式帶到跟這次緋聞有關的話題,並讓姜Gary表態、正式宣布週一情侶從螢幕上消失。

面對著鏡頭,姜Gary用最戲謔的方式打著太極說自己傷心地喝了三天的酒,還隱晦地祝福「那一對」能幸福就好,劉在錫故意對著金鐘國提起尹恩惠、又開玩笑說要與哈哈組成新的愛情線,就這樣在一片混亂中算是把「週一情侶」交代完畢。

接下來的競賽中,姜Gary與哈哈及女嘉賓李多海組成了一組;當哈哈還在車上跟李多海開著玩笑時,姜Gary的思緒則飄到昨晚在電腦上看到的東西。昨天早晨把那首《Casanova》交給吉之後,他便直接從工作室回家。但待在那間老房子裡他卻只覺得渾身都不對勁,這個老地方實在充滿太多回憶,成名前那艱辛的一年、成名後交了女友、又背叛女友兩人吵架的情景、最後那女人離開、然後沉寂下來的黑暗、接著卻又迎來的一道冬日暖陽那道暖陽在他餐桌上留的字條仍端端正正地放在他的工作桌上,他輕輕拿起那張字條,看著上頭彷彿天真無邪的字跡,卻覺得那一字一句一筆一畫在此時此刻都像利刃般一寸一寸地割著自己的皮肉。

他把抽屜打開把字條給丟了進去,打開手提電腦後,找到了房產網站開始找新房子準備搬家。點著點著,他不知不覺地點進了新聞頁面、網路論壇,然後看到了網民們關於宋智孝與經紀公司代表戀愛的各種留言,各種汙衊、難堪、令人不忍卒睹的文字、甚至還有智孝曾經拍過的大尺度電影照片也全被挖了出來,他像著了魔似地一個一個都全部都點開來看。不知看了多久後,才終於忍不住猛地站起來狠狠往旁邊牆壁搥了一拳,抱著頭沿著牆蹲坐下來,後腦勺不停地撞著那面牆壁,彷彿只有肉體上的痛感才能讓他暫時忘卻心中的不甘與痛楚。

重重地吐出一口氣,他痛恨起自己來。方才看到的那些一面倒地指責智孝的網路留言令他覺得無比痛心,人們總是只看到最表淺的東西,卻很難真的了解在底層下到底承受了什麼樣的壓力。

他想起那天智孝無助的眼淚,還有自己的無能為力,無奈與無力感令他紅了眼眶。RM的製作組已經稍來訊息,明天一早就要前往釜山拍攝,他又深吸一口氣站了起來。

 

他其實很想逃避,之前的舞台告白、車裡的道歉對話,他覺得自己像個徹頭徹尾的傻瓜。

可是如果他逃了的話,那宋智孝呢?

他想起網路上的一片謾罵,還有很多對他所謂的「同情」聲浪,若他現在逃了,智孝一個人該怎麼辦?

緊緊皺著眉頭,他把製作組在泰國給他、同樣仍放在桌上的那張照片也收進抽屜裡,因為那張照片中的智孝實在太美、那樣的笑容太可愛。然後決定明天踏出這個家的時候,絕對不能露出任何悲傷或懦弱的情緒。如果智孝選擇面對,那站在她背後的他當然不能退縮。

至少,這是他現在唯一做的到的。

 

 

在釜山的的第一天拍攝結束後,大家依舊一起在寄宿的酒店吃飯然後休息,準備隔天繼續再拍第二集。

漱洗過後,智孝套上外套,在海風吹拂下一路走到了酒店外頭的沙灘邊,靜靜地站著看著釜山海邊的夜景。今天跑了一整天後,其實她已經很累了,但心情不好的時候,她總習慣一個人走到某處,静靜地看著遠方放空發呆,遼闊的天與地和自然乾爽的鹹鹹的海風襲來,深深呼吸幾口氣,這樣的過程總是會令她鬱悶的心情舒展一點。

她看了一會兒在黑暗中暗潮洶湧的海水,伸手從口袋裡拿出了那只銀色的汽水罐拉環,伸出左手後輕輕地先套在了小指上,然後又換成無名指,沒想到原來尺寸剛好。看著那枚拉環在她的手指上閃爍的銀光,她想起今天姜Gary在玩遊戲時投入又認真的表現,上一次看到他這麼努力的玩遊戲是什麼時候?她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這時候剛剛吃完飯便一起回到姜Gary房間的金鐘國和哈哈,剛好正看到了這一幕:「欸,那是智孝嗎?」哈哈問著。

「應該是那件外套她今天下午還穿著。」金鐘國一樣倚在窗邊看著說。「她一個人站在那裏看起來好可憐啊……」哈哈突然撇嘴笑了一下:「應該不會跳下去吧?」

「你少貧嘴了你!」後頭的姜Gary一聽馬上便從他後腦勺拍下去:「別亂說話了

金鐘國跟哈哈回頭看著默默在整理行李的他,然後又對看了一眼。

Gary,你這兩天還好吧?」身為大哥,還是金鐘國先發話了。

「還好啊,怎麼了?」姜Gary沒轉過身,反而把手提電腦和他的黃色筆記本給拿了出來放在桌上。

「哥,你不要再撐了,你今天的努力表現我們都有看到….」哈哈垂著眼睛有點難過的說:「辛苦你了。」

聽到他最後一句話,姜Gary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轉過身來,看著那兩個兄弟,他在床上坐了下來笑著說:「呵呵,我做的好吧?」

「嗯,很好!」金鐘國的嘴角掛著淡淡的無奈微笑:「就是要這樣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努力地投入在工作上就行了智孝也一樣做得很好。」

說完後三人沉默了下來,這時候卻傳來了敲門聲,姜Gary走去開門一看,原來是池錫辰和劉在錫,「就知道你們三個人都在這裡」劉在錫說著。

「呵光洙呢?怎麼沒帶著我們老么一起過來?」金鐘國問。

「我讓他去找智孝了,怕她一個人在那沙灘上亂晃危險。」池錫辰一邊說著一邊抓了旁邊的椅子坐下:「那孩子真是逞強,從一早來就看著她硬撐著...我昨晚在SNS上看到好多詆毀她的留言,真是看的氣死我了!」

「哥你真是網路成癮,SNS那種是非之地現在就少看吧!」劉在錫也在床邊坐下後說:「Gary啊,我們過來是想先跟你討論討論,你對接下來的拍攝有些什麼想法沒有?」

Gary看了看身邊的眾人,面無表情地喃喃念著:「想法?」

「是啊,周一情侶的愛情線暫時得斷了,所以想先問問你,對於接下來自己的定位有什麼想法沒有?」劉在錫語氣溫和的問。

他想了想後撇撇嘴說:「沒有,我對於勝負慾什麼的本來就沒有什麼慾望….我沒關係,反正我的主業還是音樂不是綜藝,而且吉想在最近就推我們的8輯了」他抬起頭來跟所有人露出一個屬於平和Gary的笑容說:「我沒關係的。」

Gary哥,這樣不行啦你還是得盡量爭取放送量啦!不然不知道的觀眾沒注意還以為你下車了呢!」哈哈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鏡說。

「是啊,換個說法吧,要是觀眾以為你在RM的份量減少了,說不定還又怪罪到智孝身上呢!」池錫辰說道。

Gary看著池錫辰皺著眉頭地嘆著氣沉默了下來,雖然爆出緋聞的是智孝,但他的一舉一動都可能影響到觀眾對她的觀感,之前從沒想過這點的他疲憊地吐出一口氣:「錫辰哥我知道了。」

Gary啊,我不清楚你之前跟智孝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劉在錫這時候突然開口了:「哥哥我對於你們這些孩子們的事向來是不想插手太多的,但這一次是突發意外….作為女主角本人,她真的是很無辜很委曲,我跟錫辰哥剛談過,我們希望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地保住她。」他抬起頭來也看著金鐘國和哈哈說:「智孝她前幾年已經夠辛苦的了,這麼樣好的一個女孩子,我想好好拉拔這個妹妹。」

聽完劉在錫的一番話,弟弟們紛紛點點頭。「我們也是同樣的想法的。」金鐘國說。

「我知道了,」姜Gary這時候起頭來看的所有人說:「不管什麼定位,總之接下來我會好好努力做節目的。」

看著他那好似沒什麼變化但堅定的眼神,劉在錫欣慰的笑了:「好,我們一起加油吧!」

 

所有人都離開後,姜Gary一個人坐在酒店房間裡,溫暖的空調這時候卻令他覺得有種悶的感受,好像快無法呼吸似地,他站起來打開房門想到外頭抽根菸,卻在這時候看到正好站在光洙房門口跟他道晚安的智孝。

他看著穿著粉紅色的羽絨外套轉過身來走向自己的房間,垂在額間有點散亂的髮絲和蒼白的幾近透明的臉頰,她的一舉一動在此刻都像是慢動作播放的電影般唯美,走到房門口,她原本低垂的頭這時候抬了起來,看到前方的他,她眨了眨眼突然停住了。

他們兩個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站著望著對方,空氣中似乎有什麼東西緩慢流動著,兩人都不想說話,就這麼站著看著對方也好,他們想著。

 

最後還是姜Gary先微笑了,他低聲說著:「你剛剛又一個人去看風景了?」

「是啊,」她又低頭看了地上一眼後,抬起頭來給了他一個彷彿星光閃爍般的笑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吹吹風,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聽著她柔柔的嗓音,他的腳像是有自己意志般不由自主地往她的方向走去,抬起手摸摸她的頭說:「嗯你小心不要感冒了就好。」

望著他平靜的臉,她的臉上依然掛著那抹微笑點點頭:「嗯我先去睡了,哥哥晚安。」然後沒等他回答,便轉身進房。

 

 

Gary Get Some Air去吹吹風吧》

 

還是出去吹吹風吧

在誰也不會找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悲傷又如何

反正又不止你一人如此

偶爾是 lonely lonely lonely

偶爾是 lonely lonely lonely

還是出去吹吹風吧

在誰也不會找的地方
 

在跟你分手之後 一次的關係

果然你才是最棒的 相愛時滿滿只有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誰會再與你相愛 但那傢伙真是走運了

是呀 比起那些悲傷的想法 這樣酷酷地心裡更舒服

十部電影 十次的酒醉

十次的安慰與十次的晝與夜

若是這已足夠就好了
 

現在是要忍耐痛苦離別的時間

擠出許多事情和小小的笑容

我正在勉強以此來讓自己適應

我就只想著好事 只有這樣心裡才會舒服點

反正愛情總會隨著歲月流逝而改變 回憶般的歌曲

是呀 也許我現在所需要的只是 每到辛苦之時

你都會一邊笑著一邊和我說的那些話
 

還是出去吹吹風吧

在誰也不會找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悲傷又如何

反正又不止你一人如此
 

偶爾是 lonely lonely lonely

偶爾是 lonely lonely lonely

還是出去吹點風吧

在誰也不會找的地方
 

愛情離開了 我只是又變回了獨自生活的男人

論倒拉麵水我可是選手 偶爾也這樣自言自語著

我與孤單的沙發一起生活

在入睡之前 TV 電視劇又或是電影

就算你不在 時間也依然走得很快

將不再會有你打來的電話直接關機

估計明天也還是一樣 那又如何 我們早已結束

我們的愛情已經枯萎 離別是那麼寒冷 心痛的和平

偶爾也像可怕夜晚中的那長長沉默

離別不都是如此嗎
 

即使正常著也會突然哭下來

盡情埋怨著你 卻又要忍住眼淚

每到夜晚 高高的建築

便會閃著紅色的燈光

我也會如此想起你來 讓自己越來越疲憊

離別就是這樣 離別就是這樣
即使正常著也會突然哭下來

離別就是這樣 離別就是這樣

盡情埋怨著你 卻又要忍住眼淚
 

還是出去吹吹風吧

在誰也不會找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悲傷又如何

反正又不止你一人如此

偶爾是 lonely lonely lonely

偶爾是l onely lonely lonely

還是出去吹點風吧

在再也不會有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