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ssang劇場 2」在七月中舉行的兩天演唱會順利結束,不過其中尺度破表的演出也成為那幾天的娛樂新聞熱炒的話題,只是姜Gary並未像那些新聞報導中描述的「如此享受與女舞者的性感共舞」,事實上他那因年輕時練舞導致受傷的腰部,在這次的演唱會中又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了,其實自己的身體當然是自己最清楚,那天奮力表演完後回家的路上,坐在保母車裡他就覺得腰背一片酸麻,那種刺刺麻麻的感受令他有點膽戰心驚,但已經開始設計舞台節目、確認排練時間的Super 7演唱會是接下來Leessang Company的重頭戲,藉著《無挑》的超強人氣與人脈,Leessang Company這一仗接的容易、卻使得艱難,頂著《無挑》七人演唱會的光環,他和吉早有默契,這一役只許成功不得失敗的。

呼出一口氣,他呲牙裂嘴地挪了挪現在感覺有些笨重的身體,抓了一件外套折成小方塊墊在腰後,明天一早已經跟《無挑》那群哥哥們約好了碰面討論,後頭還有許許多多演唱會必須確認的瑣事,也許回家好好睡一覺後就會好了吧,他在心裡琢磨著,現下可沒有多餘的時間還讓他去醫院揮霍了。

 

7月底的最後一次RM錄製,製作組又把大夥兒全拉到了濟州島一次拍攝兩天一夜的份量。不過大家沒想到的是,這次邀請的嘉賓竟然是智孝的至親好友韓志旼。

由於剛結束了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的拍攝,所以韓志旼現在正好沒什麼事有了空閒的時間,難得得空跟智孝又碰面喝過下午茶後,便決定接受她的邀請來參加Running Man的濟州島特輯。剛好智孝也才結束了電影《豺狼來了》的戲份,下一部電影《闇黑新世界》又還有兩個多星期才會開拍,所以經過兩天一夜的拍攝後,兩人還多留了兩天在濟州島悠閒地逛街聊天度過。

 

「哎,明天就得回首爾去了,真捨不得這裡….」成大字型躺在床上、韓志旼皺著眉頭嘟著嘴喃喃念著。另一邊的智孝則站在旁邊盯著手機,聽到韓志旼的抱怨,她這才放下手機走了過去,跳上了床一起躺下說著:「捨不得?至少你接下來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可還不行哩

「你是在看什麼啊?剛剛就一直拿著手機不放,我記得你又不玩SNS或手機遊戲什麼的」韓志旼轉過身來側躺著看她。

「就是」說到這兒智孝突然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吐吐舌頭望著天花板說:「我在跟姜Gary傳簡訊啦,他的腰傷好像復發了不太舒服,前天拍攝時我們不是還下水讓男生們趴在水裡給我們踩過去嗎?他的腰好像從那時候就不對勁了。」

「所以意思是說我太重了害他受傷了嗎?」撐起頭,韓志旼瞇著眼睛面露殺氣地說著。

「不是啦!」聽了好友的話她嚇了一跳趕緊轉頭大喊:「哪裡是那個意思啊?志旼你也想太多了!」

「呵呵,看你緊張的樣子!」韓志旼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哎,真是女大不中留啊,見色忘友!」

「什麼嘛?!我那有啊!」跟著一起側身撐起身子:「韓志旼你不要亂說了!」

「呵呵,前兩天拍攝時他不是還說你是他的真愛嗎?連在攝影鏡頭面前都這麼敢講!所以現在到底怎麼樣了?他終於要開始採取行動了嗎?」看著智孝那害臊的笑容,韓志旼一邊說著一邊笑著拿手肘碰碰她。

「欸,我也不太確定耶」看著好友好奇的眼神,她很認真的想了想後說:「他好像是打算想先在事業上再更上一層樓,然後再正式來追我的樣子

「怎麼這麼麻煩?」韓志旼皺著眉頭問:「還正式追哩,你們以為你們在演連續劇嗎?太拖戲了喔!」

「這個….他好像老覺得自己能力不夠不能保護我什麼的,所以想再多賺點錢、或者更有勢力一點之後再來」說到這裡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是啊他們倆到底現在是在演那一齣劇啊?不過遲疑了兩秒後智孝還是忍著害臊說出最後幾個字:「再來追我的樣子

「好吧,反正只要你喜歡就好了不過啊,」看著心愛的好友,韓志旼盯著她認真的說:「到時候你可不能太容易就讓他追到手了,知道嗎?」

「為為什麼?」聽到她這句話,智孝挑高了眉毛一臉無辜地問。

「你想想之前他讓你吃了多少苦啊,反正我看他已經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韓志旼動了動纖細的青蔥玉指笑著說:「所以現在你當然要多多享受一下被追求的感覺啊!」

「嗯,你說的有道理」笑著點點頭,智孝瞇著眼睛說:「那我之後一定要記得多享受一下才行!」

「哈哈,沒錯….

兩姊妹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天南地北的聊著,在濟州島的夏日時光充滿了活力四射的陽光與海水,令人放鬆而愜意,只是誰也沒想到,這一年年初時的風波剛息,下半年的風波又開始隱隱透出雷雨前兆。

 

從濟州島回到首爾後,姜Gary馬上就又開始投入到Super 7演唱會的表演編舞與排練。這天午後,他就坐在咖啡廳裡一邊看著劉在錫與哈哈他們針對曲目安排的熱烈討論,一邊跟智孝傳簡訊。

原以為自己應該掩飾得還不錯,沒想到自己的腰傷問題還是被智孝發現了,忍不住又伸手稍微敲了敲些微刺痛的腰背,他皺眉伸展了一下身體。

「哥,你腰還是很不舒服嗎?」一旁的哈哈看到他不自然的肢體動作擔心地問著。

「沒事啦,死不了你不用擔心!」他還耍酷似地隨口說著。

Gary啊,你不舒服就別硬撐著!」坐在中間的劉在錫發話了:「錫辰哥不是說他有個認識的復健醫院很不錯嗎?你趕快去看看吧!」

「就是啊Gary,現在才快八月而已,接下來還有好多排練都需要你,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啊!」同為無挑成員的鄭俊河說著。

「太好了哥!你們幫我多勸勸他吧,」吉成俊聽了之後馬上大聲喊著:「之前我就一直要他去看醫生,他就是一直嘴硬不肯去!我都快擔心死了!」

「吉你」他正想反駁時,劉在錫馬上就打斷他說:「Gary你還是快去錫辰哥說的醫院檢查一下吧,別讓我們擔心了!」最尊敬的劉在錫都這麼說了,姜Gary也不好意思再堅持反駁些什麼,最後還是乖乖地點點頭說知道了。

因此隔沒幾天跟池錫辰問到了那間骨科復健醫院的資料後,他便馬上前往做檢查跟復健,由於那間醫院設有最新型的物理性治療儀器,所以經過幾次理療後,果然腰部的刺痛感就改善許多,心中一塊石頭終於放了下來;自恃狀況已經大幅好轉,他便在接下來的幾天內開始練習那天跟編舞老師討論的高難度動作,那知道才想著一切應該都沒問題了,他正打算在大夥兒面前展現這兩天練習的成果時,一個地板動作起身時速度太快,突然一下腰部使不上力,他便重重摔在地上。

這一摔力道不輕,他眼前一黑、腰椎一陣酸麻刺痛,眼看著在錫哥他們全都趕忙衝過來要扶他起身,他嘴裡還逞強念著:「沒事沒事但他光只是想稍微使點力撐起身子就痛的呲牙裂嘴、刺痛的感受一路從腰部擴散到四肢百骸,最後還是其他人緊急打了電話叫了救護車,才終於順利把他給固定在擔架上直接整個人抬走了。

本來想著也許就忍著在醫院躺個兩天應該就會好了,沒想到醫生做過各種精密檢查後還是帶來了壞消息,他腰部的狀況已經糟到必須馬上動手術的程度,而且刻不容緩。

頹喪地趴在床上,姜Gary只覺得心情鬱悶的像是跌進谷底,因為這手術一動下去,醫生推估至少也要一個月後才能正常行動、劇烈運動則得等到兩個月以上,但他那有那個時間慢慢來呢?但不動手術也不行,看他現在這樣只能乖乖趴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地,也只能默默希望手術結束後能盡快恢復了。

於是簽完同意書後,姜Gary便在隔日下午馬上動了腰部手術,手術完成後由於全身麻醉的關係,到晚上九點多了他才悠悠轉醒,眼睛都還沒睜開,首先感覺到的就是腰間一陣酸疼。

「嘶!」他咬牙吐出一口氣,才剛伸出手想碰碰傷口,就馬上被另一隻手給按了下來。

「你別亂動!我去請醫生過來!」清亮而又著急的嗓音傳來,他睜開眼卻只看到了在眼前飄過的棕栗色長髮,正當他還睜大了雙眼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時,就見到宋智孝帶著他的主治醫師和護士過來了。

穿著白袍的醫師掀開他的被子確認了一下傷口,又問了他幾個問題後,確認他目前神智清醒狀況良好,便交代要他盡量不要亂動、乖乖靜養,然後就帶著護士離開了。房門關上後,這間VIP病房才又恢復了一片寧靜,只有水氧機微微冒出噴發水氣的聲響。

「那個智孝啊,你怎麼來了?」望著她好像沒事人似地一屁股坐到了病床邊的椅子上,他愣愣地問著。

「就是我早上打電話給你,沒想到是吉哥接了起來,跟我說了你的情況,」她伸手把額間的頭髮塞到耳後,然後又一邊從旁邊桌上的袋子裡拿出了保溫罐一邊說著:「他剛好晚上又還得去確認Super 7演唱會的場地問題,所以就拜託我過來看看你我帶了雪濃湯過來,要喝一點嗎?」

「噢好,」一聽到有熱湯喝,他馬上就不爭氣地發現自己原來已經餓扁了:「有白飯嗎?智孝啊不好意思,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了?」

「不會啦,我剛好一場戲結束了,接下來兩天都沒什麼事,」她淡淡地笑著說,順便拿出了濃湯附的白飯:「你要直接吃嗎?還是想加進湯裡吃?」

「嗯加進湯裡吧」征征地看著她熟練地把飯倒進濃湯裡拌勻,然後俐落地用湯匙切下一片一口大小的牛肉後,又和著湯舀了一口飯遞到他嘴邊,體貼到家的服務令他受寵若驚。

「呃,智孝啊,我還是自己來吧」有點不好意思這樣讓她伺候,他忍不住把手抽了出來伸向那枝湯匙。

「哎呀醫生不是叫你不要亂動?!」沒想到智孝卻不耐地喝斥他:「你手別過來了,嘴巴張開快吃下去就是了!」

「噢」他馬上收回了手,乖乖張開嘴吃下那一口熱湯飯。充滿牛骨香濃又透著暖意的湯飯滑進冷冷的胃裡,他頓時覺得更餓了,於是也不再反駁,就這樣一口一口地咀嚼吞嚥著智孝不斷遞過來的湯飯。

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她這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怎麼樣?好吃嗎?」

「嗯嗯,」他點點頭吞下那口飯後問:「該不會是你自己做的吧?」

「噗,你少臭美了」她笑著翻了個白眼:「買的啦!我手藝不精,做不出這種好東西。」

「真的嗎?可是你看起來就是賢妻良母的樣子」又吃下一口湯飯,他看著她開始把保溫罐裡的湯飯都整理乾淨舀了出來說著:「不過還是謝謝你了,智孝。」

「不客氣你有吃飽就好。」她沒再說什麼話,只是溫柔地拿了紙巾貼心地幫他擦了擦嘴後便把保溫罐和湯匙收拾乾淨。

看著她照顧自己的背影,姜Gary的心既感動又尷尬,她會這樣來照顧自己當然很開心,只是現下這副窩囊的樣子也讓她全看光了,這會心情實在有點複雜。

收拾好了東西,智孝又拿了插了吸管的水杯過來:「喝點開水漱漱口吧!」

他乖乖地張口吸了幾口開水吞下,然後便看著她又在病床邊的椅子坐下。

坐下來後,她看著他那無辜又疑惑的眼神,忍不住笑了:「姜Gary,我一直沒問過你,」智孝傳來她特有的沙沙的、柔柔的嗓音,伸手指了指他右臂上的刺青:「你怎麼跑去刺青了?這是什麼圖案啊?」

Gary看著她溫柔的笑眼看的都有點癡了,才突然像是清醒過來的回道:「也沒有為什麼啦這圖案是我跟刺青師傅一起討論畫出來的,是長生柱,有守護的意思。」

「守護?守護什麼?」

「你。」

平靜無波的回答從他嘴裡溜了出來,智孝卻覺得那一聲「你」像電流般在一瞬間竄透全身。

看著明顯愣住的她,姜Gary垂下眼睛緩緩說著:「我在以前你的一個訪問裡看到過,你說你喜歡有刺青的男人….今年初發生了那件事,我都不能為你做什麼,還讓你傷心難過….所以我想讓自己變強,不論是在什麼方面,不論是在RM或是現實生活裡,都更有能力一點,才能保護你;這個刺青,就是為了提醒我自己。」

「姜Gary…」沒想到會聽到這個答案的智孝亂感動一把的,忍不住把手輕輕放在那個長生柱刺青上。

「嘿嘿,很感動吧?」因為氣氛一時之間太過粉紅他都忍不住害起臊來,紅著臉開玩笑說:「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不過你看,現在我這樣趴在這裡沒用死了,別談什麼保護你我連站都站不起來

「好了不要亂說話了!」她打斷他的鬼扯淡說:「你剛手術完沒多久,好好休息睡一下吧。」

「那你呢?你要去哪嗎?」他像小狗般可憐巴巴的問著。

「噗,」那一付委屈的皺巴臉她一看就忍不住笑了:「我就在這裡坐著陪你,你安心睡吧!」然後就幫他把被子重新拉好,順手關掉大燈、拉上窗簾,然後自己窩進了VIP病房旁放的另一張簡易睡床上。

「姜Gary,晚安。」她側躺下來看著仍趴在病床上的他說著。

「嗯晚安。」也許是吃飽了舒服了,也許是腰上的麻藥還未全退,他說完這句話後一閉上眼,很快就進入夢鄉。

而另一邊的智孝則聽著他漸漸平緩的呼吸聲,也一起跟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