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隔了兩週後,RM製作組專為週一情侶所設計的拍攝企劃終於完成。八月初的第一個週二就是好久不見的情侶競賽,命名為1%的友情,除了RM成員之外,甚至還邀請了剛好正在友台拍攝《我們結婚吧》的真實情侶趙正治與鄭仁,他們同時也是姜Gary的多年好友,時常幫Leessang伴唱的靈魂樂女歌手鄭仁甚至還被譽為「第三位Leessang成員」。

由於今天的優勝獎賞是金子,於是大家都顯得興致勃勃,一整天下來,總共14個人7對情侶,為了得到鑲了真金的金條從天亮玩遊戲玩到天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自兩人交往後第一次同組的關係、又或是看到旁邊真實情侶的表現的原因,姜Gary顯得特別認真,特別是最後一個必須自己造船然後比賽看誰划得快的遊戲裡,他只要一有時間就拉著智孝作划船練習,有時還頗為嚴厲的神色甚至讓她忍不住跟VJ抱怨:「姜Gary好可怕」。想起曾聽他說以前考大學時本來是想上體大後當個體育老師的,還好後來他就為了成為歌手而退學了,不然被他教到的學生日子恐怕不好過吧!

最後大家結算各自所得的金條,周一情侶以及趙正治與鄭仁得到相同數目的金條,因此獲得了在最終任務中能確認是否可獲得金條的機會,能得到金條的條件是同組的兩人分開各自選擇,看是要選擇「伴侶」或是「金子」,規定只要兩人之一選擇金子,那人便能獲得在遊戲當中贏得的金條,若兩人都選擇金子就什麼都沒有了。當Gary與智孝公布他們所選擇的答案時,Gary不用說肯定是選擇了伴侶,這一點大家其實甚至是毫無期待可言的,但輪到智孝時,眾人紛紛都能感覺到姜Gary緊張又焦慮的心情了。

但就像那年他們第一次的郵輪告白,智孝故意在答案紙上玩起自問自答的遊戲,明明知道她只是好玩,但卻仍整的他在旁邊跳腳大喊:「你根本就是把我的心給放在手上玩了啊!」

最後終於要掀開最後一張答案紙,她笑得眼兒彎彎的地掃了一下眼前各各都好奇地盯著她看的人們,最後才瞄了一眼那個看來緊張兮兮的男主角:「我選擇的是….」她終於翻開了最後一張答案紙揭曉謎底:「我的伴侶姜Gary!」

這一會除了開心地大叫大喊的姜Gary以外,其餘眾人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一旁的金鐘國甚至還一臉欣慰地轉過身來跟李光洙及哈哈相視而笑,像是終於確知了這個鬼靈精怪的妹妹的心意,一群哥哥們都有種安下心來的幸福感受。

依照剛剛說明的任務規則,都選擇伴侶的情侶無法得到金子,但當最後趙正治與鄭仁也確認過答案、大家都以為拍攝差不多要結束時,趙PD才又突然宣布了一個祕密的優勝規定,就是當這對情侶都選擇伴侶時,那麼他們便可獲得原本的數目乘以兩倍的金條。這下子既獲得了伴侶又得到了優勝的金子,兩人開心地抱在一起歡呼,身邊其他成員與嘉賓們則一臉驚訝又欣羨地看著他們,看著兩人一臉甜蜜的幸福笑容,知道內情的哈哈忍不住說了一句:「真不愧是週一情侶啊!」,而常來RM的嘉賓金光奎甚至開玩笑要他們親一個,於是這天的拍攝便在甜甜蜜蜜的粉紅氛圍中結束了。

 

 

由於剛好智孝的生日即將在隔週到來,於是她的好姊妹們決定提前為她慶生、順便難得地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天,地點就訂在那間位於江南站的小酒吧,幾個女明星就在熱鬧的週五夜晚,偷偷摸摸地從酒吧後門進入了小酒保金勇俊幫她們整理好的隱密包廂。

「姐姐!」金勇俊一臉燦笑地站在包廂門口看著一群已經忍不住開始吱吱喳喳聊天的美女們說:「這桌小菜是我們老闆說要請客的!你們盡量吃,還想喝點什麼再跟我說啊!」

「勇俊!太感激你們了,記得幫我跟你老闆說聲謝謝啊!」智孝聽了馬上站起來跟他道謝。

「智孝姐你別客氣了!你們光臨是我們的榮幸啊!!」勇俊咧著嘴開心地大聲說完後,又偷偷笑著說:「不過老闆要我問一下,等等可以合照嗎?」

「呵呵!」聽到這個要求智孝又笑了出來:「當然沒問題,晚點再請他過來吧!另外再幫我拿幾罐啤酒過來吧!」

「沒問題!」金勇俊精神百倍地回答後便離開包廂。

這時候智孝才發現桌上已經多出了一個蠟燭都插好了的蛋糕,眾美女們為她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她便笑著許了個願望並吹熄蠟燭。

「許了什麼願望啊?」很久沒跟智孝一起碰面的李允智問道。「哎呀,不是說出來就不靈了嗎?」智孝笑著搖了搖頭,「還能是什麼?八成是跟Gary哥長長久久吧!」英智在旁邊一邊幫忙切蛋糕一邊調侃她。

「不是啦!我是希望能趕快再接到好戲啦!」聽到好友的調侃她趕緊大聲喊冤。

「那姜Gary呢?」對面的金智秀忍不住問:「難道你不想跟他長長久久?!」

「哎呦姐姐!我」說到這兒她終於忍不住羞澀地笑了:「當然希望啊

「嘿嘿嘿,所以你們兩個現在到什麼程度啦?」坐在她旁邊的韓志旼曖昧地笑著,一邊用手肘推推她一邊問。

「什什麼程度?」她假裝沒聽懂這問題,但仍難以遮掩臉上透露出來的羞澀。

「宋智孝!」金智秀這時候大聲地說:「這裡可沒有未成年少女,你不要再假裝了喔!」

「以我聽過Gary哥的紀錄,我想應該已經……………咳嗯,」英智這時候遞來第一片蛋糕,清了清喉嚨後才一臉曖昧的說:「什麼該做不該做的都做完了吧?」

「啊~~~」一群女生雞貓子鬼叫完後,紛紛笑的花枝亂顫,惹的智孝只能憋著笑把臉埋在雙手裡漲的通紅:「你們好討厭

「哎呦這有什麼?又不是沒談過戀愛!」李允智笑著拍拍她:「你們進度挺快的嘛!我聽說不是年中才開始交往的嗎?」

「也還好啦」她這時候才紅著ㄧ張臉吃了口蛋糕,舔舔嘴邊的鮮奶油,她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說:「不過說起進度我可以問你們一個問題嗎?」

「你今天是壽星,想問甚麼都可以啊!」「問吧問吧!」

放下手上的蛋糕,她有點猶豫地想了一下後才說:「你們之前都是交往多久之後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啊?」

聽到她的問題,所有人都愣住了,放下手上的蛋糕,金智秀一臉驚訝地問:「宋智孝?你們已經進入到這個階段了?」

「成林你對Gary哥說我愛你了嗎?!」英智也瞪大的雙眼問。

「啊?不是我耶」這時候她又忍不住上揚的嘴角小心地說:「是他說了….

幾秒靜默之後,幾個女人再度驚訝地大喊:「什麼?!」

「啊就是他對我說了啊

「那你回答他了嗎?!」「天啊,Gary哥耶….」「這男人應該不是開玩笑的吧?!」

聽到最後一個問句,智孝忍不住趕緊為他辯護:「當然不是!那時候的氣氛他是很認真的跟我說的

眼前幾個女人紛紛對看了幾眼,最後還是韓志旼問了:「所以你回答了什麼?」

「呃……」提到這個智孝有點尷尬地轉了轉眼珠才說:「我說謝謝

「啊?謝謝?」李允智挑著眉毛問:「你跟他說謝謝他沒瘋掉嗎?」

「欸,好像是有點不高興啦,但是因為我一時之間說不出口嘛!所以就先這樣了」她停頓了一下後又問:「所以我也應該我愛你嗎?」

「這要問你啊親愛的!」韓志旼伸出一根食指戳了戳她的心口:「你若不覺得已經有那程度,當然是別說比較好啊,但是你不愛嗎?」

「我哎呦」看著眼前一雙比一雙更八卦的雙眼,她這才害羞地說:「當然是愛啊

「那你就該說啊!」聽了她的回答後英智笑道:「真的,以我對Gary哥的認識,雖然他很會講話也很會討女生歡心,但他絕對不是會隨隨便便把我愛三個字掛在嘴邊的人。」

「智孝啊,男人有時候真的很好面子的!」金智秀這時候笑著喝了一口手中的香檳說:「有些話該說的就要趕快說,你可不要猶豫太久讓他等不及了喔!」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羞紅了一張臉,她一臉幸福甜蜜的喊著。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