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突然其來的門鈴聲讓原本都已經快要貼在一起的一對男女像是屁股裝了彈簧般往兩旁彈開,受到極大驚嚇的兩人望向又開始響聲大作的大門「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我去….」滿臉通紅的姜Gary覺得像是期待已久的好事竟然被打斷,煩躁的抓了抓頭髮,起身大步走去一把把門打開:「誰啊?!」

「歐呦哥!我們終於找到你了!」沒想到門一打開就冒出了哈哈、光洙、鐘國還有劉在錫:「你竟然給我躲在這老房子裡,姜Gary你知不知道你把我們給急死了?!」「Gary啊,你怎麼這麼衝動啊?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討論嘛!」「快快快,快打給錫辰哥說我們找到他了,還有趙PDPD他們也要通知一下!」一群大男人七嘴八舌的湧進來就是完全不停歇的嘮叨,「唉呀你們好吵,不要摸我啦!煩死了!」Gary一邊抓狂的大叫一邊拍掉不停伸過來要抱他摸他的男人的手。

「唉呀姜Gary你又抽菸了,都是菸味酒味,唉呦我看你都瘦了….」哈哈一個箭步衝上來搞笑似的捧住他的臉,一邊轉頭說:「那個誰啊還有記得要打給智孝啊,不然咦?那個是」哈哈此時才突然注意到在Gary身後那個坐在沙發上的背影:「唉咦智孝你在啊?你已經找到Gary的話怎麼沒跟我們說啊?!」

「那個不是啦」還沒從剛剛的粉紅氛圍中完全清醒過來的智孝羞的滿臉通紅,一時之間結結巴巴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唉呦,這個氣氛….」劉在錫果然眼力夠快,馬上發現這個狀況看來很不單純:「我們該不會是打擾到你們了吧?

此刻的智孝更是羞的恨不得能馬上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但這裡連根鏟子都沒有,所以她只能讓不良智孝上身跳起來大喊:「哥哥你在說什麼啊?!我我也是剛到而已啦!」

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粉紅氛圍實在是太明顯了,劉在錫剛剛說那句話其實只是想開開玩笑緩和氣氛,沒想到他竟然一語中的,跟其他幾個男人很快的交換了一下眼神後他馬上改口:「是這樣啊,你既然找到Gary就早點跟我們說嘛!」看她還想再發作,趕緊推著Gary帶著一幫眾人進門關門:「Gary啊,你這惹禍精做事怎麼這麼衝動啊?怎麼這麼突然就說要下車呢?不論甚麼困難我們都可以一起度過的嘛!」所有人拉著姜Gary坐到沙發上,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勸慰他。

「對啊,演唱會已經支出的部分我們會一起分擔,你別擔心,而且這真的完全不是你跟吉的責任,網路上那些神經病anti言論都不要理他們!更何況現在還有更多的是粉絲對你和吉哥的心疼和慰留呢!」哈哈說。

「真的,Gary聽哥一句話,anti這種事情本來就常常是無妄之災,你們要是真放在心上那可就真的輸了!」鐘國說:「你看你這兩天一定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吧?才剛動過手術的人怎麼可以這樣糟蹋自己身體呢?」最注重健康的他跟Gary同樣也有腰傷,甚至更為嚴重,所以最受不了他這樣不顧健康的折磨身體了。

「沒錯,Gary啊,聽哥一句話,千萬不要真的離開,吉那邊明洙和亨敦他們已經去看了,我們也會想辦法讓他留下來,你們兩個絕對不可以就因為這件事而從綜藝裡下車知道嗎?不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放棄,如果這樣就放棄了那才是真的不負責任懂不懂?」一向溫和的劉在錫這時也板起嚴肅的臉來出言教訓。

「在錫哥….你們說的我知道,但既然我跟吉都已經在推特上公開聲明了,難道我們還能反悔嗎?」Gary皺眉看著所有人問。

「唉呦哥那有甚麼關係?大家都不希望你們下車啊….」最小的光洙終於也忍不住發話了。

大家就這樣不停地說著,沒多久連老大哥池錫辰都來了。智孝在一旁默默地為大家洗淨這個房子裡為數不多的杯子倒水;轉眼間都兩個多小時了,執著的Gary雖然心裡其實有點動搖了,卻仍然死鴨子嘴硬的堅持「已經說出口的話就不能收回了」這種話,搞的一群大男人煩躁不安狠不得能把這個腦袋裝水泥的臭小子抓起來搖一搖看能不能把他給搖醒。

「姜Gary我們嘴都快說破了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哈哈第一個抓狂,身為基督徒的他平日其實是非常溫和的人,但這時候他也忍不住跳起來大吼:「你知不知道我這兩天都為你跟上帝禱告不知道幾百次了啊啊啊!!」

「東勳你冷靜點!」金鐘國拉住他。

「哥,現在已經很晚了,你們都先回去休息吧。」跟ㄧ群哥哥們耗了這麼一陣子姜Gary突然覺得無比睏倦疲乏,什麼都不想再談了,而且他叛逆的個性就是這樣,別人越不要他做的他就越忍不住去做:「反正我是走定了,你們都不用再說了

「姜熙建你別鬧了!要是再堅持我們就全都住下來跟你長期抗戰!」

聽到這句話姜Gary雖然臉上表情好像沒什麼變化,事實上他仍心裡ㄧ驚抬頭看著金鐘國,因為他知道鐘國哥絕對是說到做到的一個人。

Gary」「Gary」劉在錫和李光洙都忍不住再次嘆息。

「哥哥們還有光洙你們都先回去休息吧。」此時卻傳來了智孝的聲音。所有人回頭看她:「姜Gary不會下車的,我會負責說服他。」

所有男人看著眼前這個清瘦但眼睛炯炯有神的女孩都愣住了,劉在錫快速瞥了眼前傻傻發愣的姜Gary一眼,馬上反應極快的說:「好吧智孝,那Gary就交給你了!」

一旁的池錫辰似乎意會了劉在錫的意思,也站起來拍拍腿說:「Gary呀,哥哥們就先回去了,你下最後決定前真的要三思知道嗎?」然後像是疼惜寶貝女兒般地拍拍智孝的肩膀:「智孝辛苦你了,好好照顧他啊!」

哈哈還想再說些什麼被金鐘國拉住,ㄧ群男人終於決定暫時先撤退,等隔天晚點再過來看看。臨走前劉在錫跟智孝叮囑要是有什麼狀況就讓她立刻打電話,他們一定馬上趕過來,走在最後頭的光洙關門前還露出ㄧ顆頭說:「智孝姐你也好好照顧自己啊!」然後馬上就被金鐘國ㄧ把抓住頭髮給拎走了。

大門關上後,只剩兩人的室內突然一片安靜了下來,氣氛有點尷尬。

Gary搔搔頭說:「那個」「哥哥現在很晚了,要不就先睡覺吧?」沒想到智孝卻先說話了,然後像是怕他誤會似的又趕緊接著說:「我睡客廳的沙發就好!」

「智孝這樣不好吧,你是女演員耶….這樣睡在我這兒萬一被人知道怎麼辦?」

「那萬一你又跑不見了怎麼辦?」她瞪著他說:「好了不要廢話了,你一身的酒味菸味是幾天沒洗澡了?現在馬上去洗澡睡覺!」

看著她咄咄逼人的氣勢,姜Gary一下就沒了底氣,一邊還嘟嘟囔囔著一邊走進浴室裡突然想起,奇怪了他才是哥哥啊,怎麼每次遇到她就沒轍了?

 

等他沖完澡一出來,還正在擦頭髮就聽到客廳傳來嘰嘎聲響,跑出來一看,沒想到竟然看到智孝正要把沙發給拖到玄關門前:「宋智孝你在幹嘛?!」

「在這兒睡覺啊!」智孝大聲說著,好像這麼普通正常的一件事你大驚小怪什麼樣子。

「你這是那你把沙發拖去那裡要做甚麼?!」

「擋住門免得你趁我睡著時跑了啊!嘿咻!」終於把沙發給擺好的智孝直起腰來拍拍手,瞪著他說:「好啦,姜Gary趕快去睡覺吧,我好累了!」一邊說著一邊就馬上又走過去推他進房間。

「宋智孝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我幹嘛逃跑啊?!」他莫名其妙的就這樣被她推進了臥室,想著幾個小時前還在他面前梨花帶淚的小美人兒怎麼一下子就變成會管他念他的神力女超人了,他一時間完全無法轉換過來,還在恍神中就已經被智孝給推回房裡,一回頭就看到她對著自己說:「哥哥你快睡吧,我也要睡了,晚安!」然後砰!的一聲就關上了他的房門。

看著被關上的門,姜Gary還有點不知所措,有點踉蹡的走到床邊坐下,他甩了甩頭躺下:「這女人….到底是在搞什麼啊?....」念著念著,卻突然覺得眼皮重的像是吊了千斤重的石頭般,好幾天沒真正的休息了,剛沖完澡後的身體終於放鬆下來,所以不一會他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而關上門的智孝則轉身呼出一口氣,剛才的動作這麼迅速一氣呵成,她這時候才撫上自己微微發燙的臉頰,畢竟她可沒有多少這樣單獨跟另一個男人在同一個空間裡睡覺的經驗,而且而且剛剛在錫哥他們來之前的氣氛讓她實在很害羞、又有點尷尬,她可還沒準備好跟這個惹禍精發展成那種關係,所以她才會這樣突變成不良智孝、急著把他給推回房裡睡覺。

不過現在房間裡似乎沒傳出任何聲音了,這人是已經睡著了嗎?!

她輕輕地走回沙發,拿了自己的外套蓋在身上靠著沙發側身躺下老實說這麼折騰了一天她也真的累了,打了一個哈欠後,很快地也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