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第一次親密接觸過後的羞澀與甜蜜感,姜Gary與宋智孝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雖然無法如膠似漆地成天黏著,但迅速升溫的感情連身邊人都能明顯感受的出那股有如火山爆發的熱度;然而愛情在剛剛開始後,男女之間想要完全結合、但又仍需維持自我的距離有時也令人難以拿捏。

太陽的熱度也開始高了起來了的6月初,包括了東方FD,大家都喬裝打扮成了當紅好萊鄔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人物,Gary是完全符合形像的彼得帕克、而智孝則扮演著平日是地下搖滾樂團主唱、需要時就變身成為打架高手的黑寡婦,開場時兩人默契十足地一起唱著Leessang的熱門歌曲《我們現在見面!》,看的其他RM成員們都笑臉呵呵的;然而後來在中間訓練玩躲避球遊戲時,智孝把球丟給了一位身材高大的武打訓練員後,姜Gary又吃醋地黑著臉碎碎念著:「給長得帥的人嗎?」

不過也是那個晚上,自從前年成為大韓民國最著名的素顏女神後,宋智孝不讓鬚眉、對著摔角高手秋成勳說的那句「不想因為是女人就毫不抵抗的軟弱死掉」,再次刷新所有觀眾對她的觀感,ACE王牌再次帥氣地征服所有人的心。

那天夜裡結束拍攝後,一路上開著車的姜Gary都沒說什麼話,坐在副駕駛座的智孝三不五時地瞄他兩眼,不知道他為何一副心情低落的樣子,一直到了他幫她提著裝了衣服的手袋一起搭電梯抵達她家後,智孝才終於忍不住一邊開門一邊問著:「姜Gary你怎麼了?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站在一旁的姜Gary不置可否的盯著她看了一會才說:「你今天玩躲避球的時候,為什麼把球給了那個訓練員?」

「啊?」她把隨身的包包放下後轉身一臉茫然的看著他:「什麼為什麼?哪個訓練員?」

「就是那個長得帥的啊!」他一臉老大不爽地大聲說著,一邊說著還一邊頹然倒向旁邊的沙發趴著說:「你都只愛帥哥………

看著眼前耍小性子的男人,智孝不由得覺得好笑起來:「所以我們姜Gary是吃醋了嗎?羨慕長得帥的人啊?」她走了過去蹲下來看著他的臉笑著說。

「你們女人都一樣….」他撇著嘴一臉哀怨地轉開眼神。

「你們男人不也都愛看漂亮的女人嗎?」也不生氣、她依舊用那沙沙柔柔的甜蜜嗓音說:「你覺得我今天穿那件黑寡婦的衣服好看嗎?」

聽到這一句話他閃過一絲疑惑的眼神:「嗯,好看啊怎麼?」

「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還蠻性感的,所以就跟劇組要回來了」她轉動幾下眼珠後,像是毫不在意地說:「我是女演員嘛,偶爾也是可以在家裡….角色扮演一下

聽到最後一句話,他原本因為不開心而瞇成一條線的眼睛立馬重新聚焦在她臉上:「角色扮演什麼?!」

「呵呵呵,你知道….」她笑臉盈盈地站了起來接著說:「我也可以不穿那件黑色長袖襯衣,只穿那件皮背心就好

「啊啊啊!宋智孝!!」他立即像是被閃電打到似地跳起來,推著咯咯笑個不停的她說:「不要再笑了!快,你快去換衣服啊!」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